盆腔炎多久可以同房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2:19

①盆腔炎多久可以同房

  盆腔炎有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急性盆腔炎病情比较严重,具有明显的腹部疼痛症状及阴道异常分泌物,在病情没有治愈之前原则上禁止性生活,在病愈以后才可以同房。急性盆腔炎虽然病情比较严重,却是可以彻底治愈的妇科疾病,在明确诊断后及时给予积极有效的抗感染治疗,在两周左右可以病愈。慢性盆腔炎患者急性发作期,需要暂时避免性生活,在病情稳定期可以有适量的性生活,同时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适当的措施进行治疗,促进康复。部分慢性盆腔炎的患者,在性生活后会有明显的腰部酸痛不适的症状,需要暂停性生活,积极治疗,康复后再恢复性生活。

②盆腔炎多久可以治好

  盆腔炎多半都是慢性感染导致的,发病时间一般会比较长,所以说治疗起来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如果说有附件区疼痛,子宫压痛这种情况需要静滴抗生素治疗,头孢类抗生素,甲硝唑或奥硝唑,如果说头孢类过敏,可以用左氧氟沙星,疗程14天,当然最好是配合中成药治疗,康妇炎胶囊,宫炎康颗粒都是可以的,还有就是康妇消炎栓肛门放置,也是比较好的。

③盆腔炎多久可以治愈

  盆腔炎多久可以治愈要看是急性的盆腔炎,还是慢性的盆腔炎,再有就是看治疗是不是彻底,是不是用了足量和足疗程的药物。急性盆腔炎主要是发生在感染以后的短时间内,出现腹部的疼痛,伴有发烧的现象。在急性盆腔炎的时期,一定要给予足量、足疗程的抗生素进行治疗。一旦确诊了是急性盆腔炎,要立即开始给予抗生素治疗。建议是两周的抗生素治疗,可以先给予输液之后改为口服抗炎治疗,持续时间是两周,同时可以配合有活血化瘀作用的中药来辅助治疗,但是抗生素是一定要使用的,一般治疗两周,就可以比较彻底的来治疗急性盆腔炎。

  如果盆腔炎在急性期没有彻底治,而转成慢性的盆腔炎,就是比较难治的了,可能会造成盆腔的粘连、炎性渗出,甚至炎性的包裹形成,这种情况就会反复发作下腹的疼痛。如果抵抗力下降,还可能会出现慢性盆腔炎的急性发作,所以慢性盆腔炎如果已经形成了纤维粘连性包裹,可能需要通过理疗、中药治疗来进行缓解,但是往往不能很彻底的治疗。

④盆腔炎多久可以治好

  盆腔炎多久可以治好,首先得看一下盆腔炎症的情况。如果是急性盆腔炎症,一般是用药,打消炎针。如果是盆腔积液比较多,可以静点消炎药来注射治疗。治疗一般一周就能差不多。如果是慢性盆腔炎症,一般是采用中药灌肠加理疗的方法去治疗,一般是10天左右基本可以治疗。治疗的过程中加理疗的方法,可能会更好一些。如果配合辅助用理疗仪去照射盆腔,促进盆腔液体吸收,可能效果会更好。所以,盆腔炎一般治疗是7-10天为一疗程。有急性盆腔炎,好得快可以打消炎针,一般打消炎针7天就能差不多。

⑤盆腔炎多久可以治愈

  盆腔炎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腹腔脏器发生炎症。慢性盆腔炎往往是急性期治疗不彻底,慢性迁延而来,其发病时间长,病情相对较顽固。盆腔炎强调急性期应用广谱抗生素,并联合抗厌氧菌药物足量、足疗程治疗,同时联合中药治疗以期取得更好的疗效,避免造成慢性盆腔炎间断发作,影响生活。所谓足疗程指,达到抗生素使用时间,即使用10-14天,最好根据细菌培养结果,选择敏感性抗生素。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能同房、不能坐浴,不要参加大运动量的活动。

上一篇:月经一直不干净咋回事

下一篇:学化换颜醒目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