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35

①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原因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在临床上病因还不十分清楚,主要表现为稀发排卵或者不排卵,雄性激素增高,经过B超检查双侧卵巢呈多囊性改变,每个卵巢当中都有12个以上的卵泡,每个卵泡都不发育成熟,病人往往会有体重增加、多毛的现象。对于多囊卵巢综合征,在临床上是要给予干预的,一直到绝经之前要给予必要的监管。在治疗上原则是给予降雄性激素治疗,雄性激素降到正常以后根据病人的需求,如果有计划怀孕的愿望可以促排卵治疗;如果没有计划怀孕的愿望,可以人工周期进行治疗。

②多囊卵巢综合征能治好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个世界难题,确实不好治。但是也不要害怕,很多人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背思想包袱,其实多囊卵巢综合征在结婚以后中西医结合治疗或者中医、西医治疗,80%—90%都能怀孕,这个倒不可怕。但不太好痊愈。通过治疗能够怀孕,能够两个月来一次月经,这都算是最好的结局。

③多囊卵巢综合征吃什么食物好

  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宜多吃一些不含雄激素的食物,还有一些不含酒精的食物。另外,宜吃一些蛋白质比较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鱼类,因为鱼类蛋白质丰富,并且容易吸收,也可以吃一些母鸡,含有一定的雌激素成分,能够综合本病的雄性激素,改善月经周期的准确性,也可以吃一些新鲜水果,因为新鲜水果富含维生素含量比较多,为本病提供营养的原料,可以多吃一些苹果、猕猴桃、桃子、菠萝、香蕉,都是一些能够补充水分、蛋白质、维生素很好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可以吃一些奶类、蛋类、瘦肉等。

上一篇:美丽女性美容菜10个法宝

下一篇:肺结核是由什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