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瘦身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4:53

一:瑜伽减肥瘦身 拥有窈窕身材

  瑜伽减肥瘦身 拥有窈窕身材,瑜伽结合了东西方运动的不同理念,注重于人体的肌肉以及机能的训练,让你更好达到健身、美体、塑形的功效。下面一起跟着小编来练习6式简单易做的减肥瑜伽吧,让你雕塑好身材。

  瑜伽针对的人群

  1、缺少运动的上班族,常年坐办公室使肌肉失去力量,支撑不住身体,所以容易腰酸背痛,久而久之连身型线条都走样。瑜伽有助于重新伸展绷紧的肌肉,好似做深层按摩,同时练习肌肉耐力,令身体压力再平均分布。

  2、瑜伽适合任何年龄段的锻炼者,即使怀孕期的妇女也可跟着导师练习,以加强脊柱的承托力。它已成为好莱坞近期热门的健身方式之一。

  3、练瑜伽比跑步之后的感觉舒服。因为跑步时肌肉收缩,产生的肌酸便会积聚,造成酸疼感;但瑜伽有助于舒展肌肉,加速肌酸代谢,酸疼感自然很快便消失。

  4、很多人天天坐拥电脑,腰围上形成的救生圈越来越大。瑜伽练的就是腹部、侧腰部、背部和臀部肌肉,既可卸掉救生圈,又能减缓心里压力,最适合上班族了。

  练出曲线的瑜伽

  1.骨盆上卷

  锻炼大腿后部肌肉,吸气不动,呼气从底骨往上慢慢向上抬,到身体与地面成一条45度的斜线,吸气保持,呼气从腰椎慢慢一节节落下还原。要保证脊椎运动的顺序性,动作要慢。

  2.单腿交换

  上体平躺,吸气时双腿并拢,呼气时左腿向斜前方伸出,吸气时收回,再呼气时换右腿。伸出的腿要与地面成45度,另一腿应保持90度。

  3.侧提

  锻炼腹外斜肌,身体侧躺成一条直线,下位的手臂在头部支持,上位的手臂在腰前支持,双腿并拢,同时向上提,注意要把髋打开,初级练习保持15秒。

  4.背部练习

  锻炼竖脊肌,面朝下身体平躺,双臂向前伸展,吸气时身体保持不动,呼气时双臂向后伸展,上体上抬,注意上体上抬时,眼睛要看地面,头部与颈部呈一条直线。

  5.腹部上卷

  面朝上平躺,吸气双臂上举成90度,呼气,手臂与上体一起向脚尖方向伸展,再吸气保持不动,呼气还原,注意,双腿要一直保持贴地。

  6.胸部抬起加旋转

  锻炼腹部外斜肌,曲膝,上体平躺,双手放在头后,双肘打开成180度。

  瑜伽基本原则

  呼吸的原则:

  1、用鼻子吸气,用嘴呼气,讲究呼气的深度,尽可能的运用腹式呼吸的方法。

  2、呼吸的速度不易太快,与动作的速度基本一致,不要憋气进行训练。

  3、运动时注意呼气,静止时注意吸气。这样可以缓解因肌肉用力,而给身体内部带来的压力。

  4、通过控制呼吸,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减少人对肌肉酸痛的敏感度。

  身体控制的原则:

  5、动作运动的速度缓慢,延长肌肉控制的时间,较大程度消耗身体各部位的能量,达到减脂、塑形的目的。

  6、把握好身体的姿态,使其能够长时间体会到训练带给身体的刺激。

  7、腹部和躯干的固定是训练的核心。

二:游泳减肥瘦身效果并不好

  相对其他一些运动而言,游泳既能健身又有乐趣,而且不像有些运动那么辛苦,因而很多想通过运动减肥的人选择了游泳。但经常听到有人抱怨,每天游泳时间不短,可减肥效果很差,有的甚至越减越胖。

  从消耗人体热量讲,游泳无疑是非常好的运动。因为水对热量的传导速度是空气的26倍,就是说,在相同温度下,人在水里热能消耗是陆地上的20多倍,但为什么有人游泳减肥效果不佳呢?

  说到运动与减肥问题,首先要明白运动与能量消耗的机制。运动过程中,能量消耗分三个阶段完成,分别是糖代谢、脂肪代谢、蛋白质代谢,减肥通过脂肪消耗达到效果。

  游泳在开始时,处于无氧运动阶段。能量消耗主要靠糖的无氧酵解,这一阶段的运动很激烈,人呼吸短促,供氧不足,根本不会动用到脂肪。再继续运动下去,人体开始进入有氧运动时期。在随后的一个小时里,中等强度的运动状态下,能量供应由糖的有氧代谢提供能量。这一个小时时间里也还不会消耗脂肪。如果还坚持运动下去的话,才开始由脂肪的有氧代谢来消耗脂肪。因此,游泳要在至少一小时持续运动后才开始产生减肥效果,有些人运动时间不够或运动量不够,就不能收效。

  游泳减肥还要同时注意节食。然而,人在运动后都有一个超量恢复的现象。简单地讲,就是人体为适应下一阶段运动水平的提高,在每次运动后,都要摄入比以前更多的能量,这是人体的一种自我保护措施。所以,游泳之后人们常能吃得好睡得香,消耗热量又补回来了,甚至比消耗的还多。因此,不注意节食,尤其运动一段时间后又停止,最容易使体重超过原来水平。这便是很多人运动减肥失败的重要原因。

  因此,体质瘦弱的人通过短期坚持不懈的游泳锻炼,常能很快变得结实。而肥胖的人游泳之后常常也比以前更容易饿了,摄入的能量也更多了。游泳似乎更适合于想借此使自己变得更强壮的人,而不太适合利用它减肥的人,尤其是那些锻炼不规律的减肥者。

  其实,只要对比一下游泳运动员就会发现,谁见过哪个游泳运动员是瘦削的?不管男女,一般体形比较丰满、皮肤光滑圆润,这就是皮下脂肪较多的表现。水的全面按摩作用及比人体温低的水温,容易催生人体皮下脂肪的生长。

三:食物减肥四部曲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21天健康速减16斤

  减肥的观念不是单一的反复的进行,而一定要以多种措施一起运用才能收到最快速,最理想的惊人效果。所以我们将以下几种方式同步反复进行,效果才会如此快速。21天真正健康的减去16斤。

  “蜂蜜白醋”21天减5斤

  1、减肥第一步、“蜂蜜白醋”21天减5斤(最好的是槐花、枸杞蜜)

  蜂蜜和白醋按照1:3的比例调匀,然后每天早饭前20分钟,午饭和晚饭后立即喝,其中的白醋尽量是不添加化学制品的优质白醋。蜂蜜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得到燃烧。

  减肥的观念不是单一的反复的进行,而一定要以多种措施一起运用才能收到最快速,最理想的惊人效果。所以我们将以下几种方式同步反复进行,效果才会如此快速。21天真正健康的减去16斤。

  “减肥花草茶”21天减8斤

  2、减肥第二步、“减肥火锅花草茶,减肥花草茶”21天减8斤

  减肥火锅花草茶,或减肥花草茶成份中含有天然的玫瑰,荷叶,决明子,柠檬,茉莉花,罗布麻、金盏花,绿茶,黑谷物,红雪茶、桂花等等调和科学配比,功效上可以降脂,排毒、去油、利尿、通便、清心明目、活血益气。纯天然减肥效果快还能美白润泽皮肤,一举两得。饭后40分钟饮用,让你不知不觉瘦掉8斤。

  减肥的观念不是单一的反复的进行,而一定要以多种措施一起运用才能收到最快速,最理想的惊人效果。所以我们将以下几种方式同步反复进行,效果才会如此快速。21天真正健康的减去16斤。

  “红酒”21天减3斤

  3、减肥第三步、“红酒”21天减3斤

  红酒中所含的丹宁能抑制细菌繁殖,有效帮助消化,减化血管,增加心肺功能,其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预防老化,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逐渐臃肿走样。每天睡前饮一杯,让你轻松减3斤。

  减肥的观念不是单一的反复的进行,而一定要以多种措施一起运用才能收到最快速,最理想的惊人效果。所以我们将以下几种方式同步反复进行,效果才会如此快速。21天真正健康的减去16斤。

  减肥第四步、“黄瓜“和“蕃茄”

  4、减肥第四步、“黄瓜“和“蕃茄”

  黄瓜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黄瓜肉质脆嫩,生食生津解渴,黄瓜含水分为98%,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钙、、铁等营养成分。而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晚上可以用它们做为正餐,即营养又不涉入热量,是非常好的选择。

  提示:另外这21天的时间里尽量要保持饮食清淡,少吃零食及油腻食品,馋时可用黄瓜和蕃茄代替,努力坚持21天你就会收到意想不到惊人的效果。

四:减肥瘦身就要全方位_他健她康减肥专题精华频道

  展现完美身材的夏天已经来临,各位坐在电脑前的朋友,你们的身材还好吗?想在这个夏天拥有完美身形吗?针对胸、臂、腰、臀,提出四个 easi 好做的健身运动,不管是等公车、坐办公桌时都能 “ 偷偷 ” 瘦身的好方法!

  1. 侧边肉无所遁形

  想要拿掉腰间的游泳圈,最重要的运动方式就是延展侧边的核心肌群。不常运动到腰间,藉由垂直下拉的动作,肌肉才有机会动一动,不会逐渐变形。坐办公室坐到腰酸时,也能在椅子上动作。之后可以空掌拍打腰间,舒缓一下!

  2. 提拉胸型加强紧实

  右手持装满水的宝特瓶,自侧腰间经过耳边,往右后方以抛物线摆动,后方停住并以胸大肌的力量支撑、用力。约停六秒,重复六次。一次一支手进行,以确保力量平均。 99健康养生馆

  3. 摆臀甩开大屁股

  除了以 45 度角往后提腿,协助提臀,也可以经常作 “ 用屁股画圈 ” 动作!提醒自己不是用腰的力量,而是以臀部带动,画出一个大圆,直到肌肉有酸麻感,才是真正有运动到屁屁欧! 99jkb.cn

  4. 消除双臂赘肉

  平举双手,手掌往上顺时针旋转转六下,再逆时针转六下,重复三次。这个动作除了可以消除晃呀晃的掰掰袖,也能兼顾提拉胸部肌肉的作用,让上半身的曲线一次紧实

上一篇:五行减肥瘦身

下一篇:乙肝表面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