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吃黄体酮好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5:38

①月经不调吃黄体酮好吗

  月经不调,特别是无排卵性月经不调,吃黄体酮是很好的。因为无排卵性的月经不调,是由于患者没有排卵,不能形成黄体,不会有孕激素的产生,子宫内膜失去孕激素的保护,就容易得子宫内膜病变。所以,对于这种情况的患者,建议定期的补充孕激素,比如黄体酮,来保护子宫内膜,防止子宫内膜病变。另外,需要进一步找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对于无排卵的月经失调,可服用黄体酮。但是,如果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需要对症选择药物治疗。

②月经不调吃黄体酮胶囊可以吗

  对于月经不调的患者,需要进一步明确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然后对症的选择药物进行治疗。不是所有的月经不调的患者,都可以吃黄体酮胶囊的。如果患者是无排卵性的月经失调,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吃黄体酮胶囊来调理。如果患者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也可以通过吃黄体酮胶囊来调理月经。但是,如果患者是器质性病变引起的月经不调,在这种情况下,必要时是需要手术治疗。如果患者是由于减肥过度引起的月经不调,需要补充雌激素加孕激素来调理月经。

③八种按摩法解救女人月经不调

上一篇:眼睛很小可以割双眼皮吗

下一篇:冬季防治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