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豆腐渣白带很多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5:19

(一)月经前豆腐渣白带很多怎么办

  如果在月经前出现豆腐渣一样的白带并且量很多,这是阴道炎症所引起,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导致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不仅白带多豆腐渣一样还会伴有瘙痒,那么这种情况就建议尽快给予治疗。因为要来月经,在月经期间不可能阴道塞入药物进行治疗,所以就要抓紧时间给予治疗,比如可以在阴道内塞入达克宁软胶囊进行治疗,主要是在短时间内尽量的控制这种炎症。一旦来了月经,就建议可以口服一天氟康唑再给予治疗,这样就保证了用药的疗效。另外,如果是在该月经前出现这种情况,本身又计划怀孕的情况下,备孕的情况下就不建议用上述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用5%的碳酸氢钠先冲洗阴道缓解相应的症状。

(二)豆腐渣白带是怎么引起的

  豆腐渣白带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患者进行妇科检查,如主诉为豆腐渣样白带或酸奶样白带,即可诊断为霉菌性阴道炎。克霉唑为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特效药,可阴道用药,也可口服用药。依据国际卫生组织的治疗指南,患者进行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连续用药1周后,需继续治疗5个月,每月用药1周,以避免霉菌性阴道炎的复发。具体用药请结合临床,由医生面诊指导为准。

(三)豆腐渣白带可以用妇炎洁清洗吗

  如果阴道内有豆腐渣一样的分泌物,可以用妇炎洁进行清洗,但是一定要注意在清洗的过程中,动作要轻柔,避免引起阴道黏膜的损伤。另外,豆腐渣样的分泌物在临床上最常见的就是念珠菌感染。如果是这种情况,单纯用妇炎洁洗剂清洗达不到治疗的目的,只能是临床上缓解症状。所以建议在清洗之后,如果没有药物过敏的情况,可以用达克宁栓塞入阴道进行治疗。如果达克宁过敏,临床可以用制霉菌素栓塞入阴道进行治疗,连续用药一个星期,并且在用药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而且在饮食上也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

上一篇:白带一坨像果冻一样的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经常按摩3个部位增强男人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