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伸舌头可减双下巴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3:27

一)常伸舌头可减双下巴

  最近看到一则很有趣的减肥方法,想同大家分享,或许你会有兴趣尝试。 阿妈经常会同囡囡讲伸舌头扮鬼脸是一个没有仪态的动作。不过,有专家指出,不时伸伸舌头,可以防止形成双下巴。这可谓对有双下巴的人来说是一大喜讯。 德国一本药剂学杂志刊登文章指出,伸出舌头这个动作,是令下巴和脖子之间的皮肤保持不松弛的理想方法,可以防止形成双下巴。不过,如果你还是认为这个动作有点失仪,专家还有另一建议,就是把舌头用力顶下颚的牙肉,同样可以收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防止双下巴出现。

二)如何解决双下巴

  最快最有效的瘦双下巴方法就是通过吸脂的方法。吸脂可以彻底有效的去除双下巴,减少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而且吸脂针管和激光的光电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生成纤维细胞,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会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手术采用下巴后侧进针,浅层次抽吸脂肪。适用于下巴脂肪较多的患者。手术时间大约40分钟,术后一般5到7天消肿,半个月基本恢复。建议术后使用弹力面罩3个月到半年。

三)还在为难看的双下巴发愁吗 7招让你击退双下巴

  抬头式

  平躺在床上,脖子靠近床的边缘,让头轻轻腾空在床侧,利用脖子正面的肌肉,慢慢抬起头然后朝胸口的方向伸展,注意肩膀要平放在床上。维持这个姿势10秒钟,注意不要让头用力向后掉,慢慢放松脖子的肌肉,然后回到一开始的姿势。这个动作要做三套,各2次。每套之间可以坐起来休息一下,以免头晕。

  压舌式

  正坐于椅子上,背部挺直,肩膀放松,头向后微仰,眼睛直视天花,嘴巴紧闭,舌头向下平压,舌头维持这个姿势,然后下巴尽量向胸口前倾,注意不要背部不要弯曲。此时你应该可以感觉到下巴和脖子正面肌肉拉紧。接着放松舌头、恢复原位。重复做20次。

  噘嘴式

  站着或坐着都可以,下唇尽量向前伸,然后噘起嘴,用手指轻摸下巴,皮肤会出现一点皱摺,维持这个姿势1秒钟。接着脖子正面的肌肉用力、下巴尽量向下贴近胸口,但是注意不要背不要弯。维持1秒钟之后放松,回到原位。这个动作要做两套,各20次。

  亲嘴式

  腰杆伸直站立,双臂自然垂放身体两边,头向后微仰,眼睛直视天花板。朝向天花板嘟起嘴唇,嘴巴越翘越好,尽量向前伸展。这时你应该可以感觉到脖子和下巴肌肉拉紧。维持5秒钟后放松、回到原位。这个动作要做两套,各15次。

  下颚式

  站着或坐着都可以,背部挺直,想像你正在嚼食、上下移动下颚,双唇紧闭用鼻子吸气,然后慢慢边哼声边从嘴巴吐气。吐完气后,嘴巴尽量张到最开,同时舌尖轻轻顶在下排牙齿的内侧。维持这个姿势,鼻子吸气,嘴巴慢慢吐气同时发出「啊」的声音。这整套动作需时约30秒。完成后,再重复整个动作1次。

  手扶式

  一手虎口放在下颚,大拇指和食指各放在脖子的左右侧。手维持此位置不动,脖子与头出力向前倾。再将手放开、脖子慢慢恢复原位。重复这个动作3次。

  鬼脸式

  站着或坐着都可以,全身肌肉放松,尽量把嘴巴张到最开,舌头尽量向前伸出,此时应该可以感觉到下巴和脖子的肌肉变紧。舌头向外伸,然后默数到10,接着放松

  肌肉、回到原位。重复这个动作10次。这个鬼脸其实是个很好的运动,帮助锻链下巴的肌肉。

四)双下巴怎么减最有效

  整形外科中双下巴矫正最常用的方法是抽脂和拉皮手术,具体如下:

  1、抽脂:在双下巴侧边开小口进行脂肪抽吸,颈部主要为颈阔肌,其组织特点为皮下脂肪非常少,但仍可抽吸部分脂肪。抽吸后组织会产生疤痕增生,进而促使皮肤拉紧,产生紧致的效果,此方法是最简单、有效解决双下巴的方案;

  2、拉皮手术:将耳前直至耳后进行大面积分离,包括下颌缘、颈部均可分离,分离后向上方和后方拉紧,并将多余组织切除,进而有效改善颈部以及双下巴形态。

五)推拿按摩消除双下巴

  下颚周边容易堆积皮下脂肪,造成双下巴。消除脂肪,预防皮肤松驰是这次的课题。在保养与按摩的同时,更要使用化妆品来增加紧肤效果喽!

  手法:松驰的双下巴,以推拿的按摩效果最好。不但使血液代谢循环良好才能消除脂肪。而且荷尔蒙运作更加活化,分解下颚的脂肪,消耗熟量。

  1、推拿双下巴。

  进行下颚按摩前,行均匀涂抹一层按摩霜(点入看详细)以增加效果。接着,以拇指、食指、中脂将下颚的皮下脂肪往下拉抬,并以剪夹方式按摩下颚尖端。

  2、抓住皮下脂肪,想上推压。

  用力的剪夹皮下脂肪,手从下颌中央至耳朵方向运作。

  利用第二关节指头,以推压皮下脂肪。左右各反复2-3次。

  3、摩擦提异双下巴。

  利用左右手背,从脖子根处向下颚尖端推出按摩。有节奏的慢慢进行20~30次左右。对于下颚松驰的情形颇为有益。

  4、完成的重点刺激。

  以双手拇指腹,由下颚下方至耳下慢慢按压。特别是耳根下方为穴道集中处,请更仔细的进行。

上一篇:双侧卵巢多囊样改变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人工荨麻疹怎么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