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伤脚肿了怎么消肿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1:02

(1)扭伤脚肿了怎么消肿

  脚扭伤了,想要消除肿胀,首先最重要的是根据扭伤脚的程度,对损伤做一个初步评估,是否有可能导致骨折。如果有骨折的可能,建议到正规医院去拍摄X线确定。如果没有骨折,建议抬高患肢,48小时之内冷敷,48小时之后热敷以及微波理疗、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在损伤期间禁止下地行走,禁止负重。由于扭伤之后可能导致维系踝关节、脚的骨质稳定性的韧带损伤或者断裂,尽量避免再运动导致损伤进一步加重。至于肿胀消退,可以口服迈之灵片剂。

(2)扭伤脚肿了怎么消肿?

  扭伤脚肿以后消肿方法包括如下:第一,冷敷,用碎冰或者冰水袋装在塑料袋内,每四小时覆盖在受伤部位20分钟;第二,抬高患肢,不需要活动时就把受伤的踝关节抬高,至少要比腰部高才有效;第三,压迫,用弹性的绷带包住受伤部位,不可太松或太紧;第四,走路时拿拐杖免负重,可以使脚部的肿胀快速消肿,也可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

(3)卵巢功能减退的症状

上一篇:小孩起荨麻疹怎么办

下一篇:多囊卵巢好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