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一坨像果冻一样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1:02

一)白带一坨像果冻一样该怎么办

  白带一坨像果冻一样,没有瘙痒,没有异味就属于正常。常见是在排卵期会出现像果冻一样分泌物,这个时候白带清晰,透明,拉丝度长,属于排卵期的典型分泌物。只有在排卵期会出现这种分泌物,月经结束后像卵泡期、黄体期都不会这样。如果有生育要求,可以到医院去做卵泡监测,看看卵泡发育成熟及排出情况,选择性的同房来备孕。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采取相应的办法来避孕,绝大多数都是很准的。如果排卵期果冻样分泌物,伴随瘙痒异味,提示排卵期有炎症,必须采取相应的方法对症治疗。

二)白带一坨一坨像鼻涕怎么回事

  在临床上如果发现白带一坨一坨的像清鼻涕一样,这种情况在临床上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排卵期所出现的白带。由于排卵期的时候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宫颈分泌物开始增多,阴道分泌物也增多,在临床上就会出现类似于蛋清一样的分泌物,并且拉丝度特别好,这是排卵期特有的白带。如果白带是一坨一坨像脓鼻涕一样,这种情况常常是由于慢性宫颈炎所导致的。临床检查会发现宫颈局部出现充血、水肿的现象,并且在宫颈管内会有大量的脓性分泌物,建议临床上积极给予抗炎治疗,并且在用药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

三)白带一坨坨的像奶酪样是怎么回事

  白带一坨坨的像奶酪样,这种情况下是发生了霉菌性阴道炎,医学上称为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这种病的发生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有些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是吃得过于酸辣热气,以及长期服用抗生素导致阴道菌群失调。还有糖尿病的女性都容易发生霉菌性阴道炎。

  在出现这种疾病的时候,白带容易增多,呈豆渣样或者是奶酪样,有时有异味伴阴道瘙痒,建议女性尽早到医院完善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对症治疗。

上一篇:孩子身高或受孕期孕妇情绪影响

下一篇:来月经喝红糖水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