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尿道流脓吃什么药多久会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0:30

一、男士尿道流脓吃什么药多久会好

  男士尿道流脓多考虑存在淋病,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确诊以后对症用药。一般治疗的疗程大约为7-14天,根据炎症严重的程度,治疗的时间不同,至少要维持治疗一周以上。如果进行分泌物培养确诊是淋球菌感染,则建议静脉输注头孢曲松钠来进行治疗。治疗期间需要禁忌性生活,此病可以通过性接触而发生传染的现象。

  如果分泌物检查示存在非特异性尿道炎,比如大肠埃希菌感染、克雷伯杆菌感染等,则建议静脉滴注注射用头孢呋辛钠、注射用头孢西丁钠。也可以口服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头孢克肟胶囊等药物来进行治疗,服药的疗程至少要大于一周,要直至患者的症状完全消失,复查尿常规完全恢复正常以后才可停药。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保持外生殖器局部清洁卫生,并要保持一定的饮水量。

二、女性尿道感染吃什么药好得快

  女性尿道感染主要分为急性尿道感染和慢性尿道感染,急性尿道感染主要是常见的细菌,包括大肠埃希菌、变形杆菌等进入到尿道后,在尿道膀胱黏膜造成局部损伤,引起尿频、尿急、尿痛,甚至血尿、发热、寒战等症状。针对此类疾病主要使用广谱抗生素,包括头孢二代、三代以及喹诺酮类等药物,常规治疗一周左右,效果会比较好。部分患者主要是慢性尿道感染,主要症状是尿频、尿急、尿不尽,下腹部以及会阴部坠胀不适等。主要是慢性细菌或者非细菌性病原体导致膀胱,以及尿道的肌肉收缩不协调而引起上述症状,可以使用α受体阻滞剂以及M受体阻滞剂等进行对症处理。

三、女性尿道疼一直想尿是怎么回事

  女性出现尿道疼痛、一直想尿,属于尿频、尿痛的范畴。尿频,主要指的是排尿次数增多,包括生理性尿频和病理性尿频。尿痛,主要只能是排尿的过程中,尿道出现刺激性疼痛,小便出现灼热感,以及下腹部、会阴部的疼痛。形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常见的有泌尿系感染、结核、结石、肿瘤等等,其中,泌尿系感染的概率是最高的,需要进行血常规、尿常规、彩超、细菌培养、药敏试验等检查来明确诊断。处理的措施包括两个方面:第一、针对尿频尿痛进行对症处理,第二、处理相关病因。病因去除之后,症状会缓解、消失。

四、男士尿道疼痛怎么回事

  男性尿道疼痛在临床常见于:

  一、普通尿道炎:可有尿频、尿急、尿痛、血尿等,尿常规可见白细胞,泌尿系超声无异常。治疗以抗感染为主。

  二、慢性前列腺炎:多见于中青年男性,可有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畅等,尿常规和泌尿系超声无异常。治疗以α受体阻滞剂为主。

  三、淋菌性或非淋菌性尿道炎:有不洁性行为史,可有尿痛、尿道口分泌物等,分泌物涂片找到淋球菌或培养有衣原体和/或支原体,可明确诊断。一般根据不同病原体选择抗生素治疗。

上一篇:梦遗完尿道很痛怎么缓解

下一篇:尿道痒痒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