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8:24

(1)人流后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人流之后排出褐色的分泌物,一方面考虑存在宫腔感染的可能。另外不排除原有的妇科疾病,如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这种情况就需要使用药物,最好到医院做血常规及妇科检查,医生经过局部的体格检查,结合症状,给予药物治疗,治疗之后一定要定期的做复查,而且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凉食物,不要接触凉水,不要饮酒。

(2)人流后流出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人流之后阴道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陈旧性出血,术后3-7天内,阴道会有红色、褐色分泌物流出,属于产后子宫排出的残余物质,通常7天左右就结束。

  2、人流不全,药流可能会导致流产不全、胚胎残余物质排出,手术人流也可能造成人流不全的情况。

  3、宫颈糜烂,人流后宫颈损伤大、恢复慢,以及出现炎症、局部糜烂,还有阴道也会排出褐色分泌物。

  4、月经失调,产后休息不够、营养不足、过度劳累,子宫恢复时间长,容易出现月经不规律的症状。产后阴道流出褐色分泌物,超过10天还没结束,要到正规医院排查原因。产后30天内要多休息,不宜有性生活。

(3)浑身筋疼是怎么回事

(4)吃黄芪粥治疗宫颈癌

(5)小测试教你辨别黑心护肤品

上一篇:安眠药偶尔吃一次可以吗

下一篇:男性如何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