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提取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8:23

1 前列腺液提取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前列腺液提取不出来,可能是由于前列腺内液体少或医生按压方法错误、手指偏短,无法按压到整个前列腺所导致。以往前列腺液检查是诊断前列腺炎的重要工具,但目前并不属于较重要的检查方式,且检查结果与临床症状、治疗并无较大相关性。

  同时前列腺液白细胞数量和症状的严重程度不成正比,部分患者前列腺液白细胞较多,但症状较轻,反之症状可能较重,但白细胞较少。对前列腺炎患者进行治疗,并不是消除白细胞,而是缓解临床症状,比如改善疼痛、排尿症状,且与前列腺液结果无关。如果无法取出男性前列腺液,无需勉强,否则过于用力按压前列腺,会引起疼痛、会阴部不适、加重前列腺炎症状,甚至患者会出现血精、血尿表现。对于前列腺炎的治疗,主要为对症治疗。而对于前列腺增生,主要进行B超、尿流率检查、PSA检查,并非前列腺液提取。

2 前列腺液会导致女性怀孕吗

  前列腺液不会怀孕,前列腺液只是从前列腺上皮分泌的液体,所以里边没有精子,不可能使女方怀孕。性生活当中在没有射精之前,流出来的液体会不会使女性怀孕,这个有可能,因为精液由前列腺液、精囊液和含有精子的附睾液三部分液体组成,在性生活当中在没有射精之前,这三部液体混合在一起,存留在前列腺的尿道部。

  如果这三部分液体当中有少量的液体,在没有完全射精之前流出来,这部分液体有可能从附睾来的精子,也就是存在让女方怀孕的可能,也就是说夫妇双方要避免意外怀孕,就不能靠控制射精来控制怀孕,应该戴安全套,因为不可能控制到前列腺液出来,而不要含有精子的附睾液出来,这种情况下,建议在性生活的时候采取相应的避孕措施。

3 手上沾一点前列腺液会致孕吗

  手上沾一点前列腺液,只要没有将手指放入阴道内,就不会怀孕。前列腺液中会混有少量精子,所以如果手上沾有前列腺液并放入阴道内,确实有致孕的可能性,但可能性极低。怀孕一般需要大量精子,从大量精子中优胜劣汰,选择出优质精子受孕。怀孕一般需要男方的精子、女方的卵子,两者相结合形成受精卵,受精卵形成后7-10天会种植在子宫内膜上,着床之后胚胎分泌的HCG进入母亲体内,表现为血HCG升高,一般一周以后尿妊娠试验阳性,诊断妊娠。

上一篇:女人咽喉炎有哪些症状

下一篇:做完胃镜10个小时了能吃鸡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