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斑原因、实用祛斑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5:22

一,脸上长斑原因、实用祛斑方法

  脸上长斑的原因主要是遗传因素和紫外线照射。此外还有妊娠、口服避孕药、雌激素水平高、甲状腺功能紊乱、肝功能异常、激素类的化妆品及光毒性药物,都可以使面部色斑增加。治疗上首先要注意防晒,防晒霜是一年四季都要用。常用的外用祛斑药有维A酸软膏、氢醌霜,一般都是晚上使用,白天可以用积雪苷软膏,配合有美白作用的医学护肤品,比如诺娜的熊果苷精华、雅莎尔的优白素精华。口服药有景天祛斑胶囊、复方木尼孜其颗粒等。

二,脸上长小红疹怎么办

  颜面部出现小红疹,如果不伴有自觉症状,出现皮疹前有过发热等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的病毒疹,病毒疹一般都先从颜面部开始出现,病毒疹可以自限,所以不建议过度治疗,对症处理即可,局部可以给予炉甘石洗剂外用,平时还需要注意多饮水,控制体温,避免体温过高,一般在5-7天病毒疹就可以自行消退。如果颜面部的小红疹伴有明显的瘙痒感,考虑过敏性疾病的可能性大,比如接触某些化妆品,阳光暴晒或者接触花粉、尘螨等都有可能导致出现过敏反应。此时局部可以给予丁苯羟酸等,不含有糖皮质激素的乳膏外用,瘙痒明显者可以配合口服抗组胺药物,如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口服。

三,男性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现在很多男性的皮肤都不是很好,很容易在脸上长粉刺的,这样看起来就会很难看的,那么男性脸上长粉刺怎么办?专家称:切勿去抓挠,对于有粉刺的情况,建议大家要多了解一些男性美容知识,好好的去护理自己皮肤,接下来为大家做一下全解。

  不管在脸上出现什么东西,则都会让我们觉得很烦恼的,尤其是粉刺,这是一个很难祛除的东西,那么男性脸上长粉刺怎么办?对于这样的情况,就要找到其原因,然后注意调理,则可以好好的维持自己的脸部健康的。

  男性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一般出现脸上有粉刺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毛孔存在污垢的情况,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油脂污垢阻塞在毛孔里面,然后出现了螨虫的滋生,从而就会出现发炎,进而就会形成粉刺了,从而也会增大毛孔的情况。

  有的人习惯在出现粉刺之后,会去挤,这样就会烙下坑坑的,也是无法弥补的,所以建议大家要做好保健,那么男性脸上长粉刺怎么办?有粉刺的男性要做到下面这些:

上一篇:中医养生:养生重在养“四根”

下一篇:女人痛经吃什么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