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嘴唇肿了会死人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1:49

一)荨麻疹嘴唇肿了会死人吗

  荨麻疹嘴唇肿了可以引起血管神经性水肿,如果伴有呼吸困难、血压下降,以及腹痛、腹泻等急性的表现,可以引发过敏性休克,是有死亡危险的。此时需要吸氧,建立静脉通路,并且肌注马来酸氯苯那敏注射液。如果血压持续下降,低于80/50mmHg,需要立即注射肾上腺素注射液。需要先注射半支看效果如何,如果效果不好还需要继续肌注。还需要肌注地塞米松注射液5-10mg,如果仍持续不见缓解,还可以静点地塞米松注射液或者甲泼尼龙注射液治疗。

二)荨麻疹吃药几天能好

  荨麻疹在临床当中是一种常见的,与各种各样过敏因素有着密切关系的皮肤炎症反应。在临床当中绝大部分的荨麻疹患者,都是急性荨麻疹的患者,急性荨麻疹的患者,往往在应用抗组胺类药物口服治疗3-5天左右,就可以明显的控制住病情,不会再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但临床当中有很多患者,是属于慢性荨麻疹的患者,而慢性荨麻疹的患者在病程当中,往往时间是比较长的,有可能反复在应用口服药物,甚至是应用中药的外涂外洗等配合治疗几个月以后,病情依旧不能得到一个比较好的控制。荨麻疹具体能够吃药几天才能够缓解,要分不同的情况来看。

三)荨麻疹忌口的食物有哪些

  荨麻疹患者应该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鱼、虾等水产品。还有一些患者喝了酒以后也容易导致荨麻疹的发生,包括吃了一些牛肉、羊肉这一类的患者都应该去注意。在饮食上面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富含有维生素的食物,要注意保持大便的通畅。有的患者受风着凉以后容易导致荨麻疹,应该注意保暖,通过积极的治疗护理,可以对荨麻疹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出现荨麻疹以后要尽量的注意寻找过敏原,结合病史进行治疗。

上一篇:腹腔镜怎么治疗睾丸癌

下一篇:减压方法|男人告别压力10个有效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