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克服冬季脂肪堆积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1:56

(一)男人如何克服冬季脂肪堆积

  47%的人会在秋、冬季增加体重。部分原因是人们在恶劣的天气里减少了锻炼,但是,如果您很难睡醒,伴随着不断的疲劳感,又难以集中精力,那么您就患了“季节性官能失调症”。

  冬天我们会穿得像个球一样自信地面对其他的球们。这时得意忘形的我们往往会忽略掩盖在棉被和厚衣服下的脂肪。它们在努力堆积着,争取在来年春天给你一个大包袱。

  冬天开始决心减肥的人,要面对的不仅是寒风低温,还有温暖被窝里老婆的怀抱的诱惑。要知道披星戴月地晨跑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加油吧兄弟们。

  1.适度纵容

  如果你整天饿着自己,你和一顿傍晚的大餐就处于冲突的状态。所以要养成每顿都吃少量的习惯——这样会增加你的活力及控制食欲。一小顿饭会减少胃的容量,使你感到饱得更快。对于甜点这里提供一个简洁的“三口”准则:用一把茶匙舀满甜点——这是第一口。然后再两口细细品尝,这样美食的诱惑就被分散啦!

  2.有原则地进餐

  大多数人外出吃饭时都很容易吃得更多,这里有一个快速指导。在新疆餐厅里,避开玉米面豆卷色拉——它能把你推向肥胖的深渊。去意大利餐厅时带沙司的鸡肉和意大利面食如烤宽面条都是禁忌。调味品另要。

  3.警惕低脂陷阱

  脱脂或低脂的曲奇饼和蛋糕看起来可能是一种没有罪恶感的放纵方法,但是先停下来看看标签。制造商经常为了保持味道而使用更多的糖分(以及卡路里)。另外,吃一些橄榄油将能抵制你的食欲,这样你就不会吃得太多。

(二)冬季养生保健如何护理急性胃炎

  冬季要特别当心急性胃炎的复发,冬季由于天气比较冷,如果我们做不好养生保健,冬季是很容易患上胃炎的,所以在冬季我们要好好的进行胃部的护理,有胃炎的人更需要小心些。以下小编向大家介绍冬季养生保健如何护理急性胃炎。

  1、注意休息保暖

  急性胃肠炎患者应卧床休息,注意保暖。胃炎者不要要随意走动,减少胃酸的分泌。要注意添加衣服,注意对胃的保暖。

  2、多喝水

  性期患者常有呕吐、腹泻等症状,失水较多,因此需补充液体,可供给鲜果汁、藕粉、米汤、蛋汤等流质食物,酌情多饮开水、淡盐水。

  3、减少对胃道的刺激

  为避免胃肠道发酵、胀气,急性期应忌食牛肉等易产气食物,并尽量减少蔗糖的摄入。忌食高脂肪的油煎、炸及熏、腊的鱼肉,含纤维素较多的蔬菜、水果,刺激性强的饮料、食物和调味品等。

  4、饮食要清淡

  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吃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如粥、面食等。应少吃含有高纤维,高热量是食物,减少食物对胃的刺激,有利于胃功能的恢复。

  健康族网温馨提醒您:冬季我们需要进行各种养生保健,冬季虽然我们很少出门,但是也要上下班,吃喝拉撒,有胃炎的人如果吃不好很容易就会犯胃炎的,所以冬天的时候进行养生保健首先要护理好自己的胃部。另外,小编向大家推荐秋季养生保健如何预防凉席皮炎。

(三)12种最简易的冬季养生保健方法

  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来帮你打造健康身体,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生活中的哪些小事情是我们的养生小秘笈呢?

  梳头

  1.梳头

  各式梳子或手指均可,每日梳数十至百下,具有按摩头皮、醒脑开窍的功效,对视力,听力也很有帮助。

上一篇:有利于女性冬季美容养颜的10种花茶

下一篇:夏季老人要预防营养障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