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什么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1:02

①重度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什么症状

  重度多囊卵巢综合征其实在临床上又称为多囊卵巢综合征,没有轻重之分,主要的症状有以下几点:

  1、月经会出现稀发或者闭经的情况,临床上表现为不排卵或者稀发排卵。

  2、病人会出现体重增加,多毛的现象。

  3、雄性激素增高,实验室检查雄性激素是增高的,所以病人会有多毛的现象。这种疾病在临床上一定系统的给予治疗,一直监管到绝经为止,才可以停止用药治疗。如果不给予干预,子宫内膜在雌性激素的刺激下可能会出现病变。

②多囊会胖吗

  在这里不应该认为是多囊导致肥胖,而应该是肥胖通过某种机制会引发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发生。对有些女性如果存在胰岛素抵抗、瘦素抵抗,并且有相应的高胰岛素血症,此时就会有肥胖的可能性,导致肥胖机制发生的这些因素,又可以称为多囊卵巢综合征其中的发病机制,所以在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表现中,有相当一部分女性表现为肥胖,以此也为后续的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治疗,提供了一定的病理基础。可以给予胰岛素增敏的相应治疗,比如可以给予相应生活方式的调整,减重以及后续二甲双胍的应用等综合性治疗。

③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不来月经怎么办

  多囊卵巢综合征如果长时间不来月经,要应用相应的药物进行调理,促使子宫内膜剥脱,降低长时期的雌激素对子宫内膜的不良刺激,因而相应的子宫内膜的不典型增生或者恶性增生。在这样的条件下,需要行性激素六项的测定,测定各自比值的具体情况,了解促黄体生成素具体的异常,还有高雄激素血症的存在。监测卵巢排卵的情况,如果长时间的不排卵就会造成长时间的月经不来潮,根据情况应用比如达英-35之类的孕激素,促使月经来潮,促使卵巢排卵,必要时根据个人的意愿可以给予促排卵药物的应用。

上一篇:多囊跑步三个月后会怀孕吗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症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