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了有什么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9:34

一.流产了有什么症状

  流产有什么症状,要根据流产的程度或者先兆流产、不全流产、完全流产等不同阶段来决定其有什么症状。首先,患者怀孕了就要具备怀孕的特点,比如出现停经以及明确的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择食、嗜睡等。

  检查发现怀孕了,也就是尿妊反阳性,或者做B超发现宫内胎囊等。已经怀孕的患者出现阴道出血是流产的明显表现,有些人会出现宫内胎儿停止发育,或者会出现明确的腹痛、阴道排出组织等,都是流产的症状。怀孕了以后又有阴道出血,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了解流产的原因以及流产的程度、胎儿是否能保住等。

二.孕妇肛门流血是流产了吗

  一般如果是肛门流血,考虑是痔疮,不是阴道流血,没有肚子疼的情况不算为流产,先要确定是阴道流血还是肛门流血,这期间建议调节饮食,调节大便、生活习惯,如果大便通畅了,肛门也不流血了,没有任何其他症状,是可以在家观察的,如果是肛门流血越来越厉害,伴有肚子疼或者是阴道流血情况,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复查,先要确定现在怀孕多少周了,一般停经8周是需要做B超确定是否宫内孕,确定胚胎的发育是否正常,如果一切检查正常,只是单纯的肛门流血,考虑是痔疮有关,要注意适当的活动,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可以自己榨点果汁,保持大便的通畅,这样才能够调节便秘,改善便秘之后,肛门流血的情况才能够缓解,这期间还要定期产检,注意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劳累,不要受凉。

三.流产了还能测出来怀孕吗

  流产后在短时间内可以测出怀孕,流产后血尿HCG并非立刻降至正常,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有时需要3-5天或1-2周。在这段时间内如果检查血尿HCG会提示阳性,如果确诊怀孕,属于正常生理反应,不需要特殊治疗,只要做B超检查明确有无宫腔残留即可。

  如果患者检查血HCG在流产后逐渐升高,B超未见异常,要除外宫外孕的可能。有时流产之前的B超做错或者极其罕见情况下,宫内孕、宫外孕同时存在,会表现为流产之后血HCG逐渐升高。大部分情况下流产之后血HCG逐渐下降,尿妊娠试验经过一段时间后会转阴,患者流产后2周要常规复查B超,如果B超提示有宫腔残留,一般需要手术清宫。

四.好多孕妇吃墨鱼流产了怎么回事

  孕妇吃墨鱼流产了,原因有以下几种:第一、过敏,食物里面可能含有致敏原,由于墨鱼属于深海鱼类,与人的物种差距较大,所以致敏毒素的含量和种类可能更多,而孕妇怀孕时机体处于对外界刺激较敏感的时期,吃墨鱼相当把外界的抗原摄入到体内,容易引起机体的免疫反应,抗原抗体反应发生融血进而导致孕妇流产。第二、由于烹饪的方式不当,也可以导致孕妇流产,食物的烹饪方式可以增加或减少毒素,如果对墨鱼的烹饪加工方式不对,可能使墨鱼的毒性大大提升,也就是孕妇吃墨鱼导致流产,相当于食物中毒一样,墨鱼就是有毒的食物,这两个原因在临床上非常常见。

上一篇:月经期间喝什么好

下一篇:颈椎病睡觉的正确姿势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