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哪些种类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6:05

1)割双眼皮有哪些种类

  现在做双眼皮的手术顾客越来越多,成为美容外科手术中最常见的手术之一。割双眼皮的手术种类有哪些?归结为埋线法、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有单点埋线法、一针法、三针法,还有韩国人发明的三点定位法、四点定位法、五点定位法,压线法有连续压线法、间断压线法。切开法的方法更多,有单纯的切开法、去皮去脂法,还有切开加内外眼角开大法、上睑提肌缩短法、下睑下至法等。双眼皮的手术种类繁多,希望大家擦亮眼睛选择正规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做美容手术。

2)割双眼皮后遗症多久会出现

  割双眼皮以后,其出现后遗症的时间是不一定的,有一些出现的后遗症会立即出现,有一些会时间比较长。

  一般情况下,其后遗症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皮肤的淤青肿胀,是在割双眼皮的过程当中就已经出现皮肤的淤青肿胀,在实施手术的过程当中,我们要及时的进行止血,术后及时的进行按压或者是冰袋的冰敷,这样能够减少出现瘀血的症状,其瘀血的症状一般是1到7天之内瘀血症状比较明显。

  第二种出现两眼的不对称性,有一些手术的方式选择不正确,或者是患者左右眼睛的状态完全不一样,出现两只眼睛的对称性比较差,两只眼睛的大小不一致,这种情况其后遗症一般在术后第二天就可以表现出来,我们需要做的是进行一个观察,在术后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内,可以选择做二次的修复手术,将两眼不对称的情况进行调整。

  第三种情况割双眼皮以后发生的感染,在割双眼皮之后,眼睛是要保持干燥清洁,每日进行换药,如果沾水很容易导致伤口的感染。如果发生感染,一般是在手术后的1到7天之内,拆完线的第二天就可以进行切口的清洗,如果发生感染,要及时的进行局部伤口清洁消炎,控制炎症。

3)割双眼皮过程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部轮廓,增添了眼部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

  其手术过程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设计:术前做好设计是重要的一步,和患者进行良好的沟通,设计所需双眼皮的高度及弧度,让患者满意;

  2、麻醉: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消毒铺巾后(删除),用利多卡因进行局部麻醉;

  3、操作:沿设计的弧线切开皮肤,然后切除睑板前适量眼轮匝肌。如果是肿泡眼还需要打开眶隔,去除内部疝出的多余脂肪,最后止血、缝合切口。缝合时,需患者配合睁眼,反复调整重睑线宽度、对称性和流畅度;

  4、切口涂抹抗生素软膏,贴敷贴保护切口,术后即刻冷敷双眼。

  另外,割双眼皮前应注意全面了解患者的自身情况,有无感冒、腹泻、发热等;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为瘢痕体质;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史;平时口服什么药物;检查血、尿、便常规;女性月经期间不宜手术等相关事项,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手术风险。

上一篇:冬季保湿你会吗?

下一篇:盘点适合冬季补肾养生的顶级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