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会停止月经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6:48

(1)怀孕多久会停止月经

  一般的妇女在怀孕之后就会停止月经,停经是早期妊娠诊断的最重要的一个症状。生育年龄的已婚妇女,平时月经周期规则,一旦月经过期10天或以上,就要考虑是不是怀孕。如果停经达到了八周,那么怀孕的可能性更大。停经可能是怀孕最早与最重要的症状。不过,停经不一定就是怀孕,是需要进行鉴别的。也有特殊情况,比如双子宫或者子宫纵隔的妇女,一侧宫腔怀孕,另外一侧宫腔有可能会出现正常的月经,但是一般这种月经也就持续2-3个月。所以就算正常来月经,对于个别的妇女也有可能是怀孕的情况,这种情况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怀孕期流血,一定要进行检查,让医生来帮我们判断是不是正常的。所以怀孕之后一般就会停止月经,也有个别妇女在怀孕之后也会出现正常的月经,不过一般不会持续很长的时间,2-3个月也就会停止月经来潮。

(2)女生怀孕多久会想吐

  一般停经6-7周以后会出现明显妊娠反应,这是由于体内激素变化导致的。

  这里的停经6-7周是指从末次月经第一天算起,妊娠反应是女性孕期的常见反应,妊娠反应的轻重与血HCG变化相一致。在孕6-7周时血HCG明显开始升高,出现妊娠反应。在孕9-10周时血HCG达到最高峰,往往妊娠反应也最严重。孕12-14周以后血HCG开始下降,妊娠反应也开始好转,逐渐减弱、消退,如果妊娠反应过重需要除外双胎以及滋养细胞疾病、葡萄胎等特殊情况。

  对于孕妇来说,出现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等也不用太紧张,可以适当的给予一些清淡的饮食。如果吐的厉害可以改变一下饮食习惯,少吃多餐以及吃容易消化的东西会有一定的缓解。

(3)怀孕多久会尿频是怎么回事

  平时月经比较规则的妇女,一旦月经停止,就要想到是否已经怀孕。如果月经过期10天没有来,应该怀疑怀孕,如果月经过期30天没来,就应该高度怀孕。应该去医院做检查,看是否怀孕。怀孕时会有乳头的触痛和乳房胀痛,这是初次怀孕妇女的最早感觉之一,妇女乳头和乳晕的颜色会加深。另外,会出现早孕的反应,如孕吐。怀孕6周时会出现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喜食酸食、厌恶油腻、恶心、呕吐,并且早晨起来最为明显,又称为晨吐。怀孕多久会出现尿频,一般怀孕2-3个月会出现小便次数增加,这是因为子宫压迫膀胱引起的尿频。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用药、治疗请由医生面诊指导为准。

(4)怀孕多久会出现呕吐反应

  早期妊娠主要症状为停经和早孕反应,血尿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是确定妊娠的主要指标,超声检查是确定宫内妊娠的“金标准”。

  在停经六周左右出现畏寒、头晕、流涏、乏力、嗜睡、食欲缺乏、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症状,称为早孕反应,部分患者有情绪改变,多在停经12周左右自行消失。

  以上健康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具体情况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由专业医师进行判断。请勿自行诊断、治疗。

上一篇:孕后期感冒对胎儿有影响吗

下一篇:让宝宝快乐吃药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