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白领快乐减压的七个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4:31

①男性白领快乐减压的七个方法

  1。倾诉

  倾诉可取得内心感情与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灾免病。当遇到不幸、烦恼和不顺心的事之后,切勿忧郁压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应将这些烦恼向你信赖。头脑冷静、善解人意的人倾诉,自言自语也行,对身边的动物讲也行。

  2。旅游

  当一个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恼时,他应到大自然中去。山区或海滨周围的空气中含有较多的阴离子。阴离子是人和动物生存必要的物质。空气中的阴离子越多,人体的器官和组织所得到的氧气就愈充足,新陈代谢机能便盛,神经体液的调节功能增强,有利于促进机体的健康。愈健康,心理就愈容易平静。

  3。读书

  读感兴趣书,读使人轻松愉快的书,读时漫不经心,随便翻翻。但抓住一本好书,则会爱不释手,那么,尘世间的一切烦恼都会抛到脑后。

  4。听音乐

  音乐是人类足美好的语言。听好歌,听轻松愉快的音乐会使人心旷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记烦恼。放声唱歌也是一种气度,一种潇洒,一种解脱,一种对长寿的呼唤。

  5。求雅趣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绘画、钓鱼等。从事你喜欢的活动时,不平衡的心理自然逐渐得到平衡。不管面临何等样的目前的烦恼和未来的威胁,一旦画面开始展开,大脑屏幕上便没有它们的立足之地了。它们隐退到阴影黑暗中去了,人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工作上面。伊丽莎白就是通过画画治好了忧郁症。

  6。做好事

  做好事,获得快乐,平衡心理。做好事,内心得到安慰,感到踏实;别人做出反应,自己得到鼓励,心情愉快。从自己做起,与人为善,这样才会有朋友。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你的手,施一份关心给人。仁慈是最好的品质,你不可能去爱每一个人,但你尽可能和每个人友好相处。

  7。忘却

  忘却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办法。忘记烦恼、忘记忧愁、忘记苦涩、忘记失意、忘记昨天、忘记自己、忘记他人对你的伤害、忘记朋友对你的背叛、忘记脆弱的情怀。忘记你曾有的羞悔和耻辱这样你便可乐观豁达起来。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对于荣辱、富贵、贫穷、诽谤、嫉妒、酸楚等社会附加物,一笑置之,那么你就得到解脱了,心理就平衡了。忘却有害无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

  人生短暂,万事具应想得开,随时随地保持心理平衡,相信自己,守平常心,处变不惊,笑口常开,潇洒走一回,自会快快乐乐地过一生。

②网友快乐去除黑头的心得分享

  尝试一:因为听说黑头是清洁不当造成的,所以特别的选了一些清洁能力好的洗面奶。但是有的洗面奶好像有一些些效果,不过不太明显,但是清洁的能力确实不错,虽然去黑头不咋样,但针对那种刚形成的还是有一些些作用的。尝试二:靠清洁去黑头的方法行不通,然后我就选择了激烈一点的鼻贴膜。每次一摸下来的时候,都学得特别爽,可是,每次感觉爽过后,就觉得完了,毛孔又这样了!!!!用冷热水的交替刺激方法来刺激毛孔收缩,也用过很多其他的方法,黑头每次一去,鼻子就像刚被狠狠的折磨过一样,又红又肿。更可怕的是,后面开始脱皮。白天的时候因为撕拉的关系,脱皮的鼻子让我都不想照镜子。所以也不推荐大家尝试。当然有一些想尝试的JM,可以从我的试用里挑一些比较好用的试试,但一定要确定两点:第一、你的皮肤不敏感。第二、不要用的太频繁,两周一次吧。按我的情况来说,一周一次,还是会脱皮。尝试三:清洁也好,鼻贴也好,都不属于成功的,后来就出来了导出液。以前去美容院去过黑头,也是用导出液,当时感觉那个疼啊,浸完导出液,把浅的先揉出来了,再用一个像小吸盘一样吸,最后还要用粉刺针来挑。美容院的水平参差不齐,总之好坏不一,所以我感觉自己浪费了不少钱,效果还不是特别满意。如果找到完美的导出液,好好的自己注意护理,一定不要懒,也会很满意的。但导出液容易出现抗药性,根据肤质不同,维持的时间不同,所以可以一段时间导出液,一段时间用其它的方法。隔着时间来去黑头。总结:黑头是个顽固分子,一般两个周期黑头会再次出现,这个时候一定要再重复刚开始的战黑头经历,等你坚持与它作战之后,就慢慢发现黑头已经败下阵来了!这场战争其乐无穷。更重要的是,能看到不远处的成功。加油吧。更多精彩推荐:给烫卷发MM的6个温馨提示 一天2杯乌龙茶 速瘦身好线条 30岁女星春夏白嫩美肌小诀窍 瑜伽天后70到48kg完美变身记

③让孩子快乐的九大秘方

  摘要: 让孩子快乐的九大秘方 , 对父母来说,使孩子拥有快乐性格的最佳方法就是:使家庭充满快乐和温馨。在幸福的家庭中成长起来的孩子,由于具有快乐的性格,成年后能够幸福生活的比不幸家庭长大的孩子要多得多。下面有9种快乐秘方,你可..

  对父母来说,使孩子拥有快乐性格的最佳方法就是:使家庭充满快乐和温馨。在幸福的家庭中成长起来的孩子,由于具有快乐的性格,成年后能够幸福生活的比不幸家庭长大的孩子要多得多。下面有9种快乐秘方,你可以在孩子身上尝试一下:

  1、有时间享受“不受限制”的快乐

  家中父母希望居室整洁,周围的邻居又喜欢安静。孩子一旦开始喊叫、跳跃,父母便会想办法制止,孩子只好越来越乖了。表面上,是父母管教有方,但由此带来的是:孩子的热情和活力在一点点丧失,孩子的心灵也感受到了压抑。但孩子毕竟是孩子,他们需要带着童真的想像力尽情地玩耍,需要有时间去抓萤火虫、打雪仗、看蜘蛛做网、蚂蚁搬家——这些按照孩子自己的步伐去探索世界的活动,更能给他们带来真正的快乐。

  2、关心他人

  孩子需要认同自己是家庭和社会有价值的成员,父母应尽量给孩子提供接触社会、关心和帮助他人的机会。如让他把家里的旧玩具收集起来,送给需要的小朋友;帮助照看比自己年纪小的小朋友;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等等。在家里,家庭成员之间要相互关心,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让孩子从小就懂得关心父母,关心长辈,懂得分享。儿童心理学家指出,儿童在很小的年纪就能享受到帮助别人的快乐。 

  3、体育活动

  和孩子一起滑雪、一起骑车、一起打球……这些活动不但能增进孩子的健康,更能让孩子笑口常开。并且在活动中还能增进亲子关系。好的身体状况和运动技能,有利于让儿童树立正确的自我形象观。

  4、笑出声来

  笑出来,对你和孩子的健康都有好处。有些父母喜欢在孩子面前保持严肃的形象,以为这样才有尊严。其实不是那么回事,笑出声来,并不会失去你的尊严。让你的家中充满笑声,并经常给孩子一个拥抱,它们是最好的爱的表达。有没有听说过:“一个人一天需要4次拥抱,才能存活;8次拥抱,才能维持;16次拥抱,才能成长。”亲子间感情不要放在心里,爱她就要表达出来。

  关键字:快乐 生活 性格

④工作是一种快乐 我们该如何去享受

  人们往往以为,工作只是自己生存的一种方式而已,其中都是勾心斗角以及与老板的斗智斗勇,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其实,工作的本身就是一种快乐,我们完全可以找到窍门去快乐享受他。

  工作是一种快乐 我们该如何去享受

  A计划 (Action)采取行动:当在原来组织发生问题时,可以问自己可以做些什么、自己有什么选择,可以主动和老板沟通发生了什么问题,应该如何解决等。

  A计划永远是优先的策略,也是改变问题的治本方法,其它都是辅助型的作法。

  B计划 (Belief)调整观念:如果A计划无法解决,应该考虑调整自己的主观。有几个策略,例如比下有余的策略。还有一种人就是用乐观到底的策略。会burnout一定是我们已经看到不喜欢、没有价值感的事情,但这种人会去想:这件工作有没有带给我什么好处?

  C计划 (Catharsis)抒发情绪:可以找朋友等其它管道,把情绪抒发出来,情绪管理就像大禹治水一样,最好能够疏导。

  D计划 (Distraction)散心调剂:如果生活上有一些兴趣、嗜好,能够让你暂时转移注意力,这是避开压力很好的辅助策略。

  E计划 (Existentialism)发现意义:很多人burnout是因为工作失去了意义。Existentialism是存在主义的意思,就是你做这个工作、存在这个工作的意义是什么。必须好好地问自己,到底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么?这个工作对你还有没有意义?如果你连一点意义都找不到,也许就真的该考虑换工作了。

  F计划 Fitness增强体能:就是强调要充电,饮食、营养、运动以及适当的医药,保持健康的身体。所有的心理健康其实是要以身体健康为基础,一个人假如能够生活作息正常、适当运动,活力充沛,就会跟burnout的状态有很大不同。

  人们往往以为,工作只是自己生存的一种方式而已,其中都是勾心斗角以及与老板的斗智斗勇,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其实,工作的本身就是一种快乐,我们完全可以找到窍门去快乐享受他。

  工作是一种快乐 我们该如何去享受

  休假最好

  你即使是去咨询心理医生,其实他们对工作倦怠也没有什么令人惊讶的建议,几乎都是建议人去休假、散心,暂时离开这个工作环境。

  在一般工作中,休假的确是个好办法,但也有些人确实是到达一个忍无可忍、非换工作不可的地步。

  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考虑两点因素。首先要确定换了工作以后,就能解决工作无力感、挫折感,进而提升工作效率?这时必须加强了解自己与环境的速配度。可以做一些兴趣测验,了解自己喜欢做的工作是什么。为自己的职业生涯重新做一个规划,是否要在目前从事的这一行做下去,自己的潜能如何,但兴趣却是主宰你是否能留在这个工作上的原因。

  其次是必须了解环境,要精确瞄准下一个工作是否能和自己的个性速配,包括主管风格、组织气氛文化。有时候下一个工作看来也是个符合兴趣的工作,但一进去后发现组织气氛完全不是自己所想的这样,这时又会陷入上一个工作的问题。也许现在离开的因素不是兴趣不和,而是组织文化的问题,这时在找下一个工作时就更要注意自己和环境的速配度。

  这方面可以靠积极搜集新组织的信息,包括透过非正式、私人管道,向下一个机构里工作的人员打听,甚至主动拜访主管等。

上一篇:生殖专家提示女性性行为过早易患宫颈癌

下一篇:神经衰弱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