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6周少量见红,不腹痛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6:57

(1)孕36周少量见红,不腹痛是怎么回事

  孕36周少量见红,不腹痛,一般是无痛宫缩引起,有时也与前置胎盘等特殊情况相关,也需要除外宫颈息肉出血等少见情况。孕36周有时会有较频繁的无痛宫缩,甚至10分钟一次。无痛宫缩如果较频繁,有时会引发宫颈管扩张,出现少许阴道出血,像见红一样。这种情况一般不用特殊处理,也可以给予孕康颗粒等宫缩抑制剂抑制宫缩,预防早产。孕36周无痛性少许阴道出血,要做B超检查,除外前置胎盘甚至胎盘早剥等异常情况,也要做妇科检查,除外宫颈息肉出血、宫颈癌前病变,甚至宫颈癌出血。

(2)二胎阵痛不见红不破水是不是要生了

  二胎女性的分娩征兆有些时候和一胎不一样,而且分娩的进程也是相对比较快。在临床工作中,分娩的征兆包括见红、破水和宫缩,但是无论是一胎还是二胎,并不要求这三种情况一块出现才提示分娩,特别是在二胎的情况下,有可能只出现其中的一种表现就快要生了。如果二胎阵痛不见红、不破水,要注意判断镇痛的强度和频率。如果只是轻微阵痛,这种情况并不意味着即将分娩。如果阵痛比较明显,3-5分钟疼一次,一次疼痛在一分钟以上,这种情况提示可能将要分娩,必须立刻住院待产。因为二胎分娩过程比较快,如果等待时间过长,有可能在家里面或者在来医院的路上分娩,会增加分娩时的风险,容易引起感染或新生儿窒息。

(3)孕34周见红不腹痛原因

  孕34周见红、无腹痛,大部分原因是由宫缩引起,属于先兆早产的表现,有时宫缩并不明显,感觉不到腹痛。有时这种出血与宫颈病变相关,比如宫颈息肉导致出血。有时出血与胎盘病变相关,比如前置胎盘,需要做好鉴别和处理。孕34周已经属于孕晚期,孕28周之后已经进入孕晚期,如果出现无痛性阴道出血,先要做妇科检查,用窥器撑开阴道壁暴露宫颈情况,观察宫颈是否有息肉、糜烂面出血等。

  必要时还要进行液基薄层细胞检测(TCT)和人乳头瘤病毒检查(HPV),以除外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宫颈癌前病变,甚至宫颈癌出血。常见的是宫颈息肉出血,如果有宫颈息肉出血,需要行宫颈息肉摘除。同时也要触诊腹部,有时能够摸到宫缩,无痛宫缩有时也会引起阴道出血,可以诊断为先兆早产,应给予保胎治疗,并且也要做B超检查除外前置胎盘等危险情况。

(4)不见红不破水的腹痛是要生了吗

  没有见红也没有破水,只有出现腹痛。这种情况要根据现在的孕周。一般是孕晚期出现下腹坠痛,如果这种坠痛一天中偶尔有几次,在孕32周以后,都是正常现象。如果出现规律的腹痛,也就是5、6分钟一阵,持续30秒,这种情况就要考虑是否宫缩发动。如果出现了规律的下腹痛,即使没有见红、没有破水,也是预示着即将进入产程,即将临产。所以出现规律的腹痛,一定要到医院检查宫颈内口,确保母婴的安全。

(5)孕34周见红不腹痛原因

  孕34周,见红、不腹痛的原因。怀孕34周的时候属于怀孕的中晚期,这个时候,如果孕妇出现见红、不腹痛,考虑有以下几种原因:第一、先兆流产的情况,这时候先是见红,后面紧接着就有腹痛存在。前往医院及时判明病情,对症处理。第二、有可能出现葡萄胎。葡萄胎是一种恶性的妇科病变,也可以孕妇晚期的时候,出现见红、不腹痛现象,要前往医院做适当的处理。第三、妇科的一些炎症也可能导致,怀孕晚期出现见红而不腹痛的现象,包括宫颈糜烂、宫颈炎等疾病。总之,在怀孕的中晚期,出现见红、不腹痛现象,要引起高度的关注。这不是一种很好的情况,代表着大的危险存在,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妥善处理。

上一篇:BB多吃这三种水果有害健康

下一篇:人流后多久可以要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