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急性前列腺炎的治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3:46

一)男性急性前列腺炎的治疗

  男性急性前列腺炎的治疗:

  1、积极有效的使用抗菌素治疗,建议根据前列腺液的培养来选择抗菌素,比如注射用头孢西丁钠或者注射用头孢唑肟钠等药物进行静脉滴注使用,也可选择莫西沙星注射液或者环丙沙星注射液等药物静脉使用,建议遵照医嘱来选择合适的药物及其剂量使用。

  2、对症止痛治疗,可以口服双氯芬酸钠胶囊、碳酸氢钠片等药物来对症处理尿急、尿频。

  3、前列腺按摩,通过经直肠的前列腺按摩促进前列腺液排出,有利于急性前列腺炎的康复,一般按摩的频率是每周一次,连续按摩3-4次左右来观察症状的改善。

  4、热水坐浴或者局部理疗等,可使用热水进行局部坐浴,坐浴的时间大约为5-10min,也可使用红外线、微波或者经直肠的理疗设备等来进行理疗,需要到医院由专门的理疗科来完成。

二)急性前列腺炎病因

  急性前列腺的病因主要有细菌侵入引起感染和急性前列腺炎症反应、性病感染、器官炎性病变。由于平时不注意卫生、健康和自身体质较弱、免疫能力底下造成细菌等微小病原微生物进入体内并感染到前列腺体内,造成突发前列腺的急性反应炎症。考虑是急性前列腺、性病感染所致,最常见到在性病患者之间,性病交叉感染涉及到前列腺,从而导致前列腺感染或者过度刺激前列腺,性生活过频、长期以来可使前列腺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受到各种细菌的感染,诱发急性前列腺炎症的问题。前列腺器官炎性病变包括前列腺附近的各种相邻器官的炎性病变,从而也可引起前列腺的急性炎症。

三)中医提示:内调外养不妨喝点三白汤

四)鼠疫病毒在空气中存活时间

五)老年女性锻炼一定要有针对性

上一篇:手腕骨裂一般几个月恢复正常运转

下一篇:12种让宝宝洗澡快乐的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