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1:40

一,自己动手 居室换件清凉夏装

  夏天到了,你是不是觉得曾充满冬日温馨的家变得有点与季节不协调了。那就动手给居室换件夏装吧,利用家具、色彩、布艺、绿色植物等元素布置家,让身心彻底清凉。

  藤具给家添凉

  藤具简单而淡雅,清丽而时尚,比起木制家具多了几分轻盈,又比金属家具多了几分柔韧,给人清新自然、柔软轻巧的感觉,最适合夏季使用,具有很强的休闲感,颇受许多家庭的喜爱。

  据介绍,现在的藤制家具除了讲求实用性,设计师还赋予了它更多的艺术性,其色彩也呈多样化,有粉色、黑色、黄色、绿色、紫色等。一般来说,在夏天选择藤制家具,要选择造型简洁的,线条不要太繁琐,这样就更能增添凉的感觉。

  浅色清新宜人

  要让整个居室看起来清爽凉快,家具的颜色不可深。白色、米色等浅色以及绿色、蓝色等冷色调,都能让人的情绪降温。像以白色为主调布置的居室,不但能增加空间感,还能营造明快宁静的气氛,如果你把地毯、床罩都换成淡雅的象牙白,顶灯的颜色换成淡绿色,配上龟背竹,再巧借一下窗外景色,绝对能让室内清新宜人。

  在布置客厅的时候,挂一袭白色或米色的薄窗纱,可让空气更流通,视觉上更通爽。选米白、嫩绿或水蓝色的布料往沙发上一盖、往餐桌上一铺,便在几秒钟内给空间换上清新的夏装。另外,你也可购置一些色调清凉的饰物摆设,如为台灯换个白色灯罩、在洗手间放一套冰蓝色的沐浴用具等。

  青草鲜花降温

  在客厅或卧室摆上一盆干净小巧花卉或绿色植物,清凉感觉油然而生。不必介意种的植物是否是奇珍异草,也不必在意能利用的空间有多大,一个户外花园、一条走廊、一个下水管的角落,甚至就在一个马桶盖上,都可以进行“绿色工程”。当然,鲜花青草也有挑选小技巧,首先,在色彩上挑绿色植物和白色、黄色花卉,如一盆富贵竹,一株发财树,都可以让居室温度骤降;其次,多挑选玻璃容器,因为玻璃容器本身在视觉上就能降温。

二,自己动手DIV最IN出游发型

  在温暖的春季里五一小长假要来临了,走出去旅游旅游是相当不错的,当然得为自己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今天小编教大家自己动手DIV春季旅游发型。自己动手扮出时尚。

  模特思琦发型改造前LOOK

  模特思琦发型改造前LOOK。

  至in中分

  Step1 用弹力造型乳涂抹全头后,用手指将头发自然从中间分界。

  Step2 抓起翘起的刘海前端倒梳,再放下梳理平整。

  Step3 将另一边较塌的头顶头发抓起倒梳刮蓬。

  Step4 由颈底部由内至外,逐小束由发尾卷起,卷至近耳处。

  完成图

  TIPS:

  今季流行中间分界配长曲发或是及肩的卷发,以大卷度为主,但前额高或面形较长的,都不适合中间分界。

  长发变短

  Step1 头发卷成大波浪后,将侧边头发内侧打蓬。

  Step2 全头均匀涂上乳霜后束起松松的马尾。

  Step3 将马尾向内屈,全部收向内即变短。

  Step4 用发夹穿过束辫的橡皮筋固定。

  Step5 最后将头顶稍稍拉松,调整整个形状。

  爆炸马尾

  Step1 束整齐的低马尾,相距约2寸多束多一条橡筋,然后在马尾涂上mousse或定型喷雾,用小号卷发棒逐一小束夹约5秒,令头发变卷。

  Step2 用密齿梳,拿起小束头发往上梳松,重复抓松马尾,塑造蓬松爆炸效果。

  完成图

  TIPS:

  马尾是长期流行又百搭的发型,今季流行束偏低位置和超蓬松的形态,适合配衬富民族色彩的时装。

三,可自己动手制作的几种面膜

  (1)柠檬敷面:使用柠檬敷脸,每周1-2次将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准备鸡蛋1个,去掉蛋白,将蛋黄、橄榄油、奶粉或面粉、少量蜂蜜等一起搅拌成糊状,将柠檬汁滴在上面,避开眼唇,敷在整张脸上。等待完全干时,以温水清洗即可。

  (2)蜂蜜敷面:蜂蜜能供给皮肤养分并能保持肌肤弹性,因此也被称为是"营养敷面"。将蜂蜜加在面粉或麦粉之中,搅拌成糊状,在洗完脸后敷在脸部,约过3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便可以了。因蜂蜜中有异味,可适当加入几滴柠檬汁以减少味道。

  (3)水果、菜蔬敷面:日常生活中的许多食物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尤其是水果蔬菜。你可准备一个香蕉或桃子,将它捣碎,加橄榄油敷脸,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可改良干燥的肤质。

  在蔬菜当中,黄瓜算是一种最方便不过的天然美容素材。小黄瓜的茎、果实的汁,都含有维生素B和维生素C,运用在保养品中,除具有柔软湿润的作用外,还可抗脂溢、止痒。使用时可将小黄瓜洗净,切成块状;橙子剥皮切成多块;柠檬连皮对切成两份,将3种材料顺序放入榨汁机内榨汁,倒入杯中加进蜂蜜拌匀即可。

  注意:使用面膜时,要从脸部最不易干的部位开始涂抹,而脸颊外侧、眼角、鼻子下面等部位较易干,最好放在最后再涂抹。

四,自己动手扎出曲线完美马尾辫

  变发是由许多基本编发技巧所变化而来,所以只要编扎头发的基础功夫做得好,再加上些许的创意与美感来辅助,通常就可以塑出漂亮又有型的头发造型,即便是看来简单的马尾辫编扎也蕴含着很多关键技巧与方法,会对想要表现出的发型风格有着很大的影响,想要扎出漂亮发型的女生一定不能忽略哦! 电棒处理01、电棒处理扎马尾辫跟电棒有什么关系呢?其实!马尾辫顾名思义就是要扎出好看的发尾,而要创造有线条感的马尾辫,可以运用整发的好帮手——电棒,先将发尾辫以大卷电棒往风卷,有了往内的弧度后,扎出来的马尾辫会更好看。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篇:冬季:女人的黄金养生季节

下一篇:冬季美容饮食如何吃出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