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难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9:50

1)减肥难吗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小小土豆的神奇功效

  说起大家常常谈起的减肥瘦身话题,面对着当前众多的减肥方法,不知姐妹们更加青睐于哪种方式呢?相信更多的姐妹们还是较青睐于饮食减肥哦!小编在此向大家推荐出神奇的土豆减肥法,让你成功一周瘦5斤哦!怎么样,很给力吧!

  土豆减肥功效

  马铃薯的营养成分非常全面,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各种矿物质。土豆含水量高达70%以上,真正的淀粉含量不过20%左右。土豆仅含有0.1%的天然脂肪,多吃也不必担心脂肪过剩。而且,土豆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能让人产生饱腹感,避免热量超标。

  鸡肉土豆火腿沙拉三明治

  材料:面包片,鸡蛋,火腿,胡萝卜,黄瓜,土豆,鸡脯肉,生菜,牛肉片、沙拉酱,盐,胡椒粉。

  做法:

  1.土豆,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大块上锅蒸熟,然后取出切小丁。

  2.鸡脯肉洗净后放入锅中煮熟,不必加任何调料,白水煮熟即可,然后捞出沥去水分切丁。

  3.鸡蛋煮熟后切丁,可以只用蛋白部分,火腿,黄瓜切丁备用。

  5.将所有切丁的材料混合,加入沙拉酱,盐,胡椒粉拌匀即成鸡肉土豆火腿沙拉。

  6.面包片切去四边,分别加入鸡肉土豆火腿沙拉、牛肉片、生菜叶,面包片和食材中间涂抹沙拉酱即可。

  番茄土豆丝

  材料:番茄1个、土豆1个、青椒半个、木耳3朵、小泡椒10个、葱一段、盐1/4茶匙稍多、醋1/2茶匙、蘑菇精或鸡精1/4茶匙、油1汤匙。

  做法:

  1.木耳提前泡发,其他蔬菜洗净,番茄和土豆去皮备用;

  2.土豆一侧横切一刀,将切了一刀的横面平稳地放在案板上便于切片;

  3.土豆切成均匀的薄片,依次码放整齐切成细丝;

  4.切好的土豆丝用清水冲洗几遍后泡在凉水中以防与空气接触氧化变黑,葱、泡好的木耳和青椒切丝,番茄切小块;

  5.炒锅中油热6~7成时,下葱丝、番茄和小泡椒翻炒至番茄成糊状,下土豆丝大火翻炒,调入醋和蘑菇精继续翻炒2~3分钟后倒入木耳和青椒丝炒熟即可。

  土豆沙拉

  材料:土豆(中等大小)1个、鸡蛋1个、沙拉酱50克、盐适量、黄瓜1小段、小西红柿1个(装饰用)。

  做法:

  1.将土豆洗净放入水中煮熟,用筷子能穿过即可,捞出后去皮,放入沙拉盆中碾成土豆泥,可以加入适量水拌匀,这样土豆泥会更加细滑。

  2.鸡蛋放入滚水中煮15分钟至熟,捞出进入冷水中,然后去壳,蛋黄放入土豆泥中碾碎,蛋白切成小粒,黄瓜切成薄片再切成小粒。

  3.将蛋白粒和黄瓜粒以及一大半沙拉酱(另一半留作装饰用)放入沙拉盆中和土豆泥一起拌匀,加入适量盐调味。

  4.在盘子中间放一个慕斯圈,这么做是为了给土豆沙拉造型,没有慕斯圈也没关系,将土豆沙拉盛入碗中倒扣成球状也行。将拌匀的土豆泥盛入慕斯圈中,抹平,去掉慕斯圈。

  5.用剩余的沙拉酱挤在土豆沙拉上面做装饰,撒上一些芝麻和海苔碎,再用黄瓜片和小西红柿做装饰即可。

  千万不要小瞧这不起眼的土豆,在减肥大事上可是起着非同小可的作用哦!快来试试吧!

2)超级P57-李湘的减肥瘦身秘籍

  李湘回归了,在《越淘越开心》的节目现场,她带着她的超级P57,分享了她的瘦身经历。在此次节目中,李湘向观众展示自己减肥前的形象,令现场观众很难相信照片中臃肿肥胖的人便是现场身材苗条的李湘主持人,不过李湘向大家保证照片未经任何处理,绝对是减肥前的形象,之所以前后身材差异如此之大,是因为自己服用过超级P57。减肥方法

  超级P57是什么?

  P57是南非食用蝴蝶亚仙人掌的天然有效成分,全球唯一健康、安全的天然食欲调节剂,在人体内能模仿血糖向大脑发出饱腹感信息,从而实现控制食欲、减肥或控制体重的目的。欧美大量临床研究证实:南非仙人掌P57源自食用植物,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男女老少皆宜,是目前欧美减肥的主流健康食品之一。

  超级P57与其他减肥药相比,有何优势和特点?

  1、超级P57不反弹。和其它的减肥产品不一样,它在阻止体内脂肪被大量吸收的同时,更作用于加快体内多余脂肪的燃烧,不会减掉水分,因此不会造成停用后反弹的现象。

  2、超级P57见效快。运动减肥时体内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给人体提供能量,同时,运动后体内产生大量的乳酸,导致肌肉酸痛。而超级P57会迅速分解这些乳酸,是您的减肥轻而易举。

  3、超级P57无副作用。超级P57是从南非食用蝴蝶亚仙人掌提取的有效成分,本身就是可以食用的绿色植物,并不像其它减肥产品化学合成了好多违禁药物。所以,超级P57是绝对安全的,无副作用的。

  想咨询更多超级P57的知识吗,请点击图片进入:

  本文有健康族减肥网http://www.v968.com独家提供,转载请注明

  本文有健康族减肥网http://www.v968.com独家提供,转载请注明

3)春季减肥瘦身正当时

  春天是一个让人心情舒畅的季节,春季减肥,当然要选择一些合适的运动方式,以便提高运动的兴趣并保持运动的持久性,使健身减肥取得更明显的效果。如果有充足的时间,不妨到大自然里走一走,无论是郊游、爬山,还是其他运动,都会对健身大有裨益。但对于工作繁忙的都市白领来说,则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练习瑜伽、舞蹈或者跆拳道,通过专业的训练不但能科学有效地瘦身,而且还能缓解冬季以来的压抑心情。

  有氧瑜伽运动带你换肤减肥

  瑜伽作为最好的有氧运动之一,近年来受到很多都市女性的喜爱,也逐渐成为时尚的健身潮流,影响和改变着众多练习者的生活。尤其在春天,更是练瑜伽最适宜的季节,经过一个寒冬的蛰伏,人的身体也在渐渐恢复活力,蓬勃的朝气也让人更有精神,这时候练习瑜伽不但可以使人静心凝神让大脑放松,同时也能排毒活血、释放出冬季积聚在身体里的能量,对健美肌肤、修身减肥有很好的作用。据静界瑜伽的专业教练介绍,人体肝的功能在春季比较旺盛,具体表现为肝主疏血、肝主疏泄的功能逐渐增强,在春天多练习瑜伽的体式和呼吸,会让人的皮肤更年轻、更具活力。

  据了解,静界瑜伽馆的老师将最具燃烧脂肪及促进新陈代谢的体位编排在一起,能够达到增强心率、燃烧卡路里的瘦身效果。跟着老师有规律地练习,锻炼出匀称而美丽的身材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在教学中,静界的老师不仅强调瑜伽体位与动作的重要性,更注重调息及冥想对于人体内在系统的调整,并独家开发出纤体瑜伽、减压瑜伽、理疗瑜伽等对现代人有实用意义的功能性瑜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静界的高温瑜伽,不仅能够培养女性动作的协调与美感,还能在大汗淋漓的舒畅之后,消耗更多的脂肪!

  魅力跆拳道塑造完美形体

  春季瘦身运动绝不只有瑜伽,刚柔并济的跆拳道凸显的是另一种潇洒。对于女孩子来讲,跆拳道不仅是一种具有攻击能力的技术,而且还是一种精美的形体艺术和行之有效的健体、瘦身方法。在南京振道跆拳道馆,就有很多热爱这项运动的女子,她们的气质让人羡慕而敬畏。据振道的黑带教练介绍,跆拳道的很多训练程序与有氧瘦身操相当一致,如从最开始的热身、伸拉,到踢脚把、直踢、侧踢再到最后对抗战等,都是一种有氧耗脂运动。

  跆拳道是一项比较容易掌握的运动,一般训练5~7周之后,学员就能掌握基本的搏击技术,身体会更加的柔韧轻盈,身材也会更加挺拔,由于跆拳道的发力部位在于腰身,所以瘦腰的效果最为明显。每天下班后甩掉高跟鞋,穿上雪白的道服,在训练场上展示自己的飒爽英姿,感觉一定相当不错哦。

上一篇:脖子扁平疣怎么办

下一篇:手指筋断了吃什么好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