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三十七岁时最快乐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7:04

1.男人在三十七岁时最快乐

  男人三十七岁可以说是一枝花,不仅爱情事业是双丰收。而且在健康上来说也是很健康的。专家表示男人的三十七岁可以说是他们最快乐的阶段,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其实今天小编跟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男人三十七岁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吧!

  人生里程碑

  专辑曾经做过相关方面的调查,调查的内容是他们的一生中觉得最快乐的时刻是什么时候。结果显示,就最快乐时光而言,调查对象中,43%认为孩子出生是自己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35%认定结婚当属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另有18%说,看到自己最喜欢的球队痛扁对手乃人生乐事。

  快乐巅峰年

  他们的调查结果显示,几乎多过半数的男性朋友们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在他们三十七岁的时候。这一年龄段的男性有固定伴侣,家庭和乐温馨,有三两亲密好友分享快乐、分担烦恼,已然远离青少年时期的焦虑,而所谓中年危机还没有到来,正是人生好时光。

  日常有乐事

  对于日常生活方面的事情来说,几乎接近四分之一的朋友们表示,如果他们美味的迟到一顿美餐的话,他们是很快乐的。买到心仪的DVD光盘、衣物或者新技术产品都是乐事;27%喜欢与好友外出闲逛。不少调查对象说,一杯好咖啡或好茶、一次意外家庭聚餐、有时间读新闻、游戏得分创新高、收到手机短信息、从社交媒体获知友人新信息令人愉悦。

  其实快乐也是那么容易的,主要是心态的问题。估计是因为男性朋友们在三十七岁的时候,不管是哪方面,他们都做的得心应手的。男性心理方面的影响是很大的。男人最快乐的瞬间也不外乎这些情况,那么你知道怎么让你的人生充满快乐吗?

2.图文:孙燕姿现身快乐大本营 爆料胞妹比自己还漂亮

  4月9日晚快乐大本营迎来金曲歌后孙燕姿,万众瞩目下,她美丽蜕变,华丽回归,依然不减昔日的天后风采,让全场观众再一次陷入美好的回忆当中。

  就在节目录制的前夕,就有好事网友把孙燕姿封为新加坡坡姐,并在大本营录制现场举出新加坡坡姐的牌子公然挑事。久负盛名的马兰坡坡姐谢娜(微博)果然钻进粉丝全套,全场与孙燕姿斗智斗勇,火力全开,比谁更会摆POSE,比谁更会做媒,更在喊话环节放出人在别破下,难免不低头的以示自己的坡姐地位无人能撼动。在谢娜咄咄逼人的威胁面前孙燕姿也不干示弱,大呼我们走着瞧,欣然接受这场名誉之战。得知孙燕姿四年来都在经营自己的自创服装品牌,也拥有自己品牌的谢娜被刺激到硬是要在现场展开服装造型的PK一较高下,到底两位时尚达人会给观众呈现怎样的造型?这场时尚界的殊死较量又会鹿死谁手呢?

  自孙燕姿开通微薄曝光胞妹孙燕美与自己的时尚大片以后,网友和粉丝都惊呼连连:妹妹好漂亮,而且跟孙燕姿长的也太像了吧!但是孙燕美从未在公开场合露过面,大家都期待看到其真人到底与燕姿有多像。这一期大本营为了满足观众的愿望,专门远道请来了这位美若天仙的妹妹,就在全场惊呼的同时,这位妹妹摘下面具,原来是朱梓骁(微博)反串扮演的山寨版妹妹,还现场给自己取名为朱燕姿,并一口一个姐叫得孙燕姿连连侧目,硬是不敢正眼看这位现场认亲的胞妹。但最后朱梓骁表演了一个颇具诚意的秀引得孙燕姿笑倒在地,并被谢娜策封为神经妹妹,到底这个秀是有多恐怖呢?孙燕姿最后到底会不会承认这个假妹妹呢?

  本期节目更有网络红人熨斗哥,网友票选奶茶西施、蒸菜西施一起给力!只要你具有超强的娱乐精神,或者有发现娱乐的眼睛,登录http://kl.t.qq.com/,就可以通过腾讯微博自荐或者推荐有趣的草根达人,一旦获得导演青睐,就有机会来到大本营舞台一展身手,捧走至尊神马奖。绝对零门槛,神马都给力!

3.五大因素阻碍女人的房事快乐

  更多精彩推荐:

          回答问题的大多数女性坦言:如果是一次既不快乐也不成功的性亲昵,她们通常会想:怎么就这样结束了?反之,她们就可能沉醉在自己的性幻想中。如果此时她们想起了别的男人,那往往是心仪的男人或男 明星。有时这种想象使她们很兴奋,有时却什么也不会发生。

  不喜欢威猛

  对女人来说,什么样的男人最性感、最有魅力?威武勇猛,还是粗犷剽悍?对不起,那已经是中世纪骑 士时代的老黄历了,要么只是武侠、枪战影片中的故事。当今社会的女性,更加钟爱的是那种温柔善良、积 极进取、事业有成、责任心强的男人,因为这种男人会给她们更多的安全感、依赖感和信任感,大多数女性 也承认,这样的男人才真正性感、有魅力、令人着迷。

         

  1 2 3 [下一页]

上一篇:妇科医生提示女性缺乏性高潮可加重盆腔炎

下一篇:治疗急性前列腺炎的食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