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拥有快乐心情的小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6:21

一)让您拥有快乐心情的小方法

  1.常打电话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特里萨说,保持长期的友谊,对维持快乐心情和身体健康大有好处。而仅仅通过打电话与朋友聊天就让血压降低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此外,每周至少参加一次社交活动的人,思维会更敏锐,并有预防心脏病的作用。

  2.记录愉快时光

  记录下愉快的事能够提神。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显示,写下所有值得感激的事的人在未来一周会更乐观,对他们的生活也会更为满意。不过,这也不要做得过火。有研究显示,那些一周写1次感恩日记的女性,比那些每周3次的人更觉得幸福。因此,要找到适合你的次数,以免让它成为负担。

  3.多做好事

  美国心理学索尼娅博士的研究显示,一天做5件好事能使人变得幸福和安宁。当然,做善事不必事先计划,一些举手之劳和微不足道的小事就会让你感到意外的回报。如果你很难每天做足5件好事也不必烦恼,索尼娅博士指出,做到本性善良就有收获。

  4.回忆过去

  每周抽出一些时间,写下或录下,甚至是只在心里回忆过去的重大事件。美国中心主任巴特勒说,可以以不同的时间段来撰写你的人生史:大学时代、新婚之始、职业生涯、初为人母(父),写下每个人生阶段的胜利、失误以及对未来的教训。

  回忆不好的时光与回顾美好时光一样有用。因为很多事情只有在若干年之后,你才能发现,那次损失为你开启了另一扇门,并最终解开心结。

二)藤冈靛清野菜名为杂志拍摄画报 采访公开结婚观和《快乐婚礼》看点

  藤冈靛DeanFujioka和清野菜名最近一起接受了ELLE Marraige杂志拍摄及专访,谈及了两人的结婚观和一起搭档演出的网剧《快乐婚礼》的看点。

  藤冈靛采访中说:饰演的北斗最开始相当复杂,两个人难以想象的结了婚,而结婚后二个人的关系产生了何种变化都是本剧看点。

  对于相亲的看法清野菜名也谈到自己的奶奶其实是爷爷在前妻过世之后因为相亲而结婚的,而且和爷爷也属于亲属关系。藤冈靛则说自己的亲戚里并没有这样关系的人,不过他觉得这样代代相传也不错。

  粉丝评论:“主任的的美颜盛世,NANA酱还是短发好看啊。”

三)每天1万步 快乐轻松瘦身 1/2

  周末在公园里、野外羊肠小路、小区绿化区等地,总能看到一些年轻人双手持手杖、谈笑风生地快速从身边走过,这就是最新流行的健走运动了,健身教练刘阳提出,每天健走1万步以上,只要持之以恒,减肥10公斤不是问题。平时没时间外出健走的人,可在小区内进行,到了周末,最好到环境好、场地宽敞的地方去锻炼。

  突出功效健走有助全身塑型

  通常情况下,如果想瘦身,必须长期坚持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而走路就能“走掉脂肪”会让更多忙碌的上班族增加瘦身的兴趣和信心。

  健走运动中使用的手杖可有多种用途,两手一前一后推动健走杖的时候,会运动到上半身,对于强化背部和腹部肌肉、锻炼腿部和手臂很有帮助,同时可促进心肺功能,身体的新陈代谢,与正常走路只用到双腿有完全不同的体会。

  健走没有年龄、性别、体力等方面的限制,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并且锻炼效果可以高出30%-40%,又弥补了定时、定地的锻炼模式带来的不便。

  动作要点双臂要主动甩动

  刘阳介绍说,健走步伐要大,跨步时脚跟先着地,再依次让脚底、脚趾着地,然后脚趾用力蹬离地面,膝盖应微弯;健走时要抬头挺胸,要主动摆动双臂使下臂呈约90度,有节奏地摆到胯后,向上则摆到与肩同高;前行的时候,利用手杖触地的反弹力推动身体向前。配合缓而深的呼吸,大步快速前进。运动后表现为大汗淋漓,体表温度升高,迅速进入到减脂状态。

四)初春醒来好气色快乐一整天

  早上醒来,一照镜子,有时会被镜中自己的妆容所吓倒,那么怎么能够睡个好觉,养出好气色呢?注意下面的方法,将会醒来好气色快乐一整天。

  1、晚餐时,不要吃得太饱,这样会导致睡觉时血液集中在胃部,使脸部血液量减少,影响肤色。要尽量避免或少量摄取盐分,最好不要喝酒,这样可以避免晨起时面部及眼睛周围出现浮肿的状况。

  2、在睡前一定要记住清除掉脸上的状容,这样有利于夜间皮肤的呼吸与排泄废物及汗液;如果清洁方法不正确,很容易造成眼睛红肿。因此,应该用棉球蘸取眼部清洁液,放在眼皮及睫毛上10—20分钟,再用棉花轻轻擦拭干净。

  3、在睡前可以先用湿水浸泡茶袋,然后将其压在眼皮上10分钟,再涂上眼霜,这有利于眼部肌肤的保养,能防止鱼尾纹的产生。

  4、在睡前,首先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用棉球蘸取收敛化妆水轻轻拍打在脸上再抹上乳液。睡前清洁脸部能清除掉污垢,减少其对皮肤的侵害;护肤水和乳霜能否滋润皮肤,有抗衰老的功效。

  5、有的女性的皮肤为油性皮肤,容易长粉刺,这些女性在睡前应该先清除掉脸上的油脂。

  6、在指甲根部涂抹上维生素E油,轻轻按摩,然后用护手霜按摩双手。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功效,护手霜能够滋润手部肌肤。

  7、睡前用热水泡脚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使人容易进入梦乡;泡脚后在脚上涂抹乳液用双手在脚趾、脚底、脚面反复按摩能够为脚部提供营养,防止脚部衰老。

  8、在睡前不妨做一做脚趾运动,既简单又有效。具体步骤是:伸直脚趾5秒钟,再弯曲5秒钟,每只脚做5次。这个运动有助于缓解一天的疲劳。让你轻松入睡。

  9、全身清洁和护理。在睡前,可以洗一个热水澡,这有利于缓解疲惫的身体。洗澡后,用润肤油或润肤露轻轻按摩全身。然后穿上烘暖后过10分钟的浴衣或睡眠袍。这时肌肤会彻底吸收衣服上的温度,使肌肤更加光洁和富有弹性。

  10、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因此,那些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一杯新鲜牛奶,这会放松你的神经,使你轻松入眠。

  (实习编辑:李盈因)

上一篇:婴儿流鼻水咳嗽吃什么药

下一篇:提示孕前6个月避免剧烈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