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瘦身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6:18

(一)快速减肥瘦身方法

  减肥是一项需要意志和努力的长期工程。其实快速减肥瘦身方法有很多种?做到了下面几点让你变魔鬼身材!

  1、上楼梯,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2、散步减肥法,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我上瘦身网提醒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3、跳舞减肥法,轻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减肥方法之一。

  4、跳绳,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可融减肥于游戏中。

  5、喝水,众多的减肥法中,正确的喝水是最简易无负担的。这里喝的水是指开水和矿泉水,而非高热量饮料,否则将适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后、早餐时、上午、午餐前、午餐后、晚餐前、晚餐后各一杯,且以慢慢饮入为佳。

  6、骑车减肥法,力量型骑车减肥方法,雕塑双腿:即根据不同的条件用力骑行,如上坡、下坡,这样可有效提高双腿的力量或耐力,还可有效预防大腿骨骼疾患的产生。

  7、慢跑,但是一定要记住慢跑之后一定要做压腿,然后再做提踵练习。 这个方法呢瘦得比较慢,但是只要坚持下来,一定会达到效果的

(二)夏季减肥瘦身吃什么排毒

  吃什么排毒柠檬清肺净血: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拧棱酸及高度碱性。柠檬的高度碱性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有效地帮助肺部排毒。据医学报告显示,由于血液循环功能退化,造成脑部血液循环受阻,妨碍脑部细胞的正常工作>>中医减肥谷物食疗治便秘 ,造成记忆力退化。而柠檬含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减肥方法性维生素C,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不佳的问题,帮助血液的正常排毒。每天食用柠檬强化记忆力,提高思考反应的灵活度。

  水果排毒功能不同:樱桃就是目前被公认的能够为人体去除毒素及不洁体液的水果。它同时对肾脏的排毒具有相当功效,而且还有通便的功用>>拒绝水肿 中医减肥茶饮推荐 。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作用,而且能帮健康族减肥网助肠内黏液清除肝、肠、胃、肾内的垃圾。苹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苹果内含半乳糖醛酸,对排毒挺有帮助的,其果胶还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草莓也是一种可以排毒的水果,且热量不高,能清洁胃肠道和照顾肝脏。

  吃什么排毒大白菜清肠胃:大白菜味美清爽,开胃健脾,含有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常食用有助于增强免疫功能,对减肥健美也具有意义。大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可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促进排便,稀释肠道毒素,既能治疗便秘,又有助于营养吸收>>小脸美女中医减肥经络按摩 。白菜能帮助体内分解与乳腺癌发生相关的雌激素,如果妇女每天吃500g左右的大白菜,可减少乳腺癌发生率。

  黑木耳排毒功能多:黑木耳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排出体外,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黑木耳对体内难以消化的谷壳、木渣、沙子、金属屑等具有溶解作用,对胆结石、肾结石等也有化解功能。黑木耳还能减少血液凝块,预防血栓病的发生。>>中医减肥餐 宁愿饿瘦不如聪明补瘦

  胡萝卜:降低体内汞浓度,是有效的解毒食物,与体内的汞离子结合之后,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浓度,加速体内汞离子的排出。

  小编寄语:水果的排毒功能是不同的。所以适量多吃水果对于身体是有益而无害的。

  文章来源于健康族减肥网www.v968.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冬季饮食规则 减肥瘦身量身定制

  在冬季,想要瘦身减肥,就要细心搭配饮食,并且一直都要严格遵守这些饮食规则,血型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搭配,肥胖类型不同也会用不同的饮食搭配,同时,在减肥的过程当中,必须避开一些食物,讲究科学的饮食方法,这样就可以轻松瘦下来咯。

  一、基本饮食:大酱汤和米饭泡菜

  可能的话每顿都要吃大酱汤和米饭,还有泡菜(注:该作者是一个韩国人)。不仅能减肥,而且还有利于健康。有时候,一些人会为了减肥而不吃米饭,并专吃副食。其实谷物中所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具有土性,是五行运转的基础。因此,人体不能吸收碳水化合物会发生消化功能障碍等新陈代谢紊乱,从而不利于健康。由于不吃米饭而感到消化不良也是这一原因。

  根据每个人自身不同的特点,逐渐地减少饭量,最后将饭量减少到每顿三勺左右。

  大酱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分解酶,所以不论是从营养方面还是从瘦身的方面考虑,都有着良好的效果。大酱抗癌的功效想必早已广为人知了。

  将辣椒、蘑菇、豆腐等放进去烹煮,尤其是多放一点晒干的白菜叶,而且汤绝对不可以太咸。虽然辣椒辛辣的成分有着燃烧脂肪的功效,但放入三、四个以上可能会伤及肠胃,所以必须提醒大家注意。如果觉得汤有点咸了,就放入一点珍珠米末儿、糯米粉或者面粉等,来调节盐度。这样,不仅会使汤变得香浓,而且还可以使味道适中。比起刚做好的泡菜,发酵后带有酸味的泡菜会更加有益于身体。其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发酵过程中所产生的酶、乳酸菌,还有其含有的大量食物纤维有助于调节体重。

  二、适合不同血型的瘦身方法

  在吃其他食物的时候,最好根据不同的血型选择适合于自身的食物。这也是为了将适合于自身和不适合于自身的食物区别开来食用。

  最好是通过医生正确掌握符合自身体质的食物,但如果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只看报纸和杂志等刊物上登载的思想体质分类表而盲目地揣测自身的体质反而会有危险,所以在这里简单地介绍一下适合于不同血型的瘦身方法。我个人也利用这一方法得到了良好的效果,而且我想,在大致的情况下不会有大的偏差。

  三、需要共同避开的食物

  冰的、甜的和油炸的食物是引起肥胖的罪魁祸首。

  之所以不可以吃冰的食物是因为这样会产生体内虚寒、肠道着凉而导致消化不良等现象,最终还会阻碍人体内部的循环。甜食会影响脾胃功能,从而抑制体内热量的排出。油炸食品不仅不利于消化,而且热量高,同时还会阻碍气血循环。因此,最终导致身体肥胖。如果想减肥必须要戒掉烟和酒。如果不能完全戒掉,那么也要大幅度地减少。

  四、健康的饮食方法

  1.必须按时吃饭。有规律地进食,使得肠胃感到这个时候食物应该进来了吧!。如果没有信心这样做,那么你可以让闹钟来提醒你一下。将吃饭的时间安排地科学合理,并长久保持这一习惯。只有肠胃健康,生活才会跟着健康起来。

  2.禁止暴饮暴食!按时吃饭也是避免暴饮暴食最有效的方法。饿上几顿后吃饭,会使体内枯竭的营养素大量迅速地增加,很自然地体内也会囤积过多热量。同时,一下子吃大量的食物会撑大肠道,并且会因此使得大肠运动受阻,很容易得便秘或痢疾。如果想减肥,最好不要让肠胃紊乱或者上火。

  3.一定要细嚼慢咽。吃饭的时候细嚼慢咽是最最基本的瘦身方法。脑下垂体直到饭后20分钟才会得到食物进入身体的情报。因此,只有慢慢地进食才可以避免暴饮暴食。

  4.吃饭前后不宜喝水。一边吃饭一边喝水很容易发胖。就算用餐一个小时之前喝水也会稀释胃酸,从而降低消化功能。同时,用餐后2个小时之内饮用大量的水会导致血糖增高。其中除了人体活动必须的血糖之外,其余的血糖全部都会储藏于体内,然后慢慢转变成脂肪堆积下来。就算没有理论性的说明,我也有过这种经历。为了避免喝水,不要吃辣的或者咸的食物。

  5.用餐后的休息方法也男女有别。根据医术记载,男子因显阳性,所以用餐完毕后坐下来休息会更加有助于消化。而女子显阴性,所以饭后可以散散步或者做一些轻度的运动会更加有助于消化。

  结语:节食,是减肥时第一个想到的念头。但是,节食并不代表完全不吃东西,而是说要有选择的吃东西,并且在饮食方式上要注意调整。

(四)秋季最好的减肥瘦身餐

  秋天如约而至,对于要瘦身减肥的mm也要进行秋季健康减肥瘦身减肥。看一下我们的减肥瘦身减肥食谱,是不是合你的胃口!

  醋腌莲藕

  将莲藕焯一下,根据个人口味放入适量的糖、盐、醋和香油拌匀。将拌好的莲藕存放在密封瓶里,每天取出一些作为就餐时的小菜。

  莲藕能清除肠道污物、防止大便板结、刺激肠壁,防止便秘。

  油焯海带豆

  将300克海带切丝,用开水焯熟,100克黄豆用水煮熟后,将海带和黄豆放凉,控干水分,再在其中加入盐、酱油、味精、葱花搅拌均匀即可。

  海带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排便量;黄豆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能促进排便,丰富的食物纤维则可以吸收肠内水分,使排便量增加。

  紫菜芝麻饭

  将100克烤紫菜剪成细丝,再将120克黑芝麻和120克白芝麻用擀面杖擀碎。把这3种原料拌在一起贮存在瓶子里,每餐舀一两勺和米饭拌在一起吃。

  紫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钙、钾、铁等营养物质,能促进肠胃运动;芝麻则含有大量氨基酸、食物纤维和矿物质,能促进排便。

  醋拌圆白菜

  将500克圆白菜加少许盐,放入开水中焯一下。将焯好的菜放凉后挤干水分,切成块,再把一杯醋、1/2杯高汤、两勺酒、1/2勺盐混合后煮开制成汤料。等汤料变凉后和圆白菜一起倒入密封瓶内储存一天即可食用。

  圆白菜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能增强肠胃蠕动。

(五)产后减肥营养食谱减肥瘦身

  谁说冠上「营养」这两个字眼的食物就难以下咽?对于美食主义的准妈妈来说,吃那种食之无味、没有色泽的营养餐,是一种最残酷的折磨。

  因此我们将介绍给准妈妈们一套美味,又富含营养的美味餐,让你享受美食,宝宝也能得到充足营养。

  早餐:鲜奶或豆浆、煎火腿蛋、新鲜樱桃。 中餐:蚵仔汤、烫青菜(如菠菜)、宫保鸡丁等。 下午茶:新鲜葡萄果汁、起司蛋糕。 晚餐:麻油腰子、炒青菜(深色蔬菜)、皮蛋豆腐。

  其实,美味又营养的菜肴有很多,准妈妈可以运用自己的巧思,对照一下食物营养表,任意的搭配自己喜爱的餐点。

  产后减肥 梨子鲷鱼 材料(4人份): 鲷鱼2片(约300公克)、梨子1颗、蛋白1个、油1大匙、香菜末少许 调味料:盐1/2茶匙、太白粉少许

  作法: 1. 鲷鱼切成中片,以盐巴、蛋白腌约30分钟,将鱼片裹上太白粉。 2. 梨子去皮以挖球器挖小球,置入盐水中。

  3. 将腌制好的鲷鱼片以不沾锅的炒菜锅煎熟。 4. 锅内油热,加入鲷鱼片、梨子小球及剩余蛋清拌炒。 5. 起锅前放入香菜,略煮过即可。

  营养分析(每份) 蛋白质(公克) 脂肪(公克) 醣类(公克) 热量(大卡) 14 13.7 7 207 食谱设计重点:低油烹调。 营养师的话:鲷鱼含有优质的蛋白质,且油脂低。

上一篇:冬天老人吃什么水果最好

下一篇:食疗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