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的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7:15

1,月经来的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月经来的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另外可能是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还有贫血等疾病也可以引起月经量少。需要去医院抽血检查激素六项,妇科B超检查子宫内膜的情况。如果是内分泌失调,最好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激素药物进行调理,同时建议注意休息,加强饮食营养,避免熬夜等,可以改善内分泌失调情况;如果内膜薄,最好合理补充雌激素,同时建议注意休息,不打算怀孕,最好做好避孕措施,不要经常做人工流产,贫血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服用补血的药物,同时建议多吃猪肝等食物。

2,月经来的少并且7天还没干净是为什么

  月经量少并且淋漓不尽7天还没有完全干净,在临床上就建议要排除以下疾病的可能性:

  1、一定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做抽血HCG化验来了解是否怀孕。因为有些人怀孕之后,到来月经的时候仍然会出现不正常出血,会误以为是月经,而忽略怀孕的可能性,通过抽血检查就能给予做出相应的诊断。如果这种情况是怀孕,血HCG已经升高,就建议在临床上需要排除生化妊娠,或者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要做相应检查追踪。

  2、在临床上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这种症状,建议可以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根据结果再给予相应治疗。

3,月经来的少怎么办

  月经来的少需要考虑是器质性疾病、还是内分泌失调或情绪波动引起,月经量少需要做超声检查、性激素检查及甲状腺功能检查。正常的月经量为20-60ml,如果少于5ml叫月经过少。如果做过人流或刮宫手术,要考虑发生宫腔粘连,也会引起月经量少,需做宫腔镜进行粘连分离。如果是内分泌失调雌激素水平低,引起的月经少,可服用补佳乐与黄体酮进行调理。如果为内分泌异常引起的月经量少,如多囊卵巢综合征,需调整生活方式控制饮食、加强运动,同时服用避孕药控制月经周期。情绪、环境变化也会引起月经少,可采用中医中药进行调理,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生活规律,能够帮助缓解月经不调的问题,

上一篇:热咳嗽的症状

下一篇:行为治疗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