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跟痛吃什么药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9:20

Ⅰ 足跟痛吃什么药

  足跟痛可以吃的药物并不多,足跟痛的根本原因是局部劳损引起的无菌性炎症反应,可以吃抗炎镇痛药物,常用的是双氯芬酸钠、塞来昔布、美洛昔康、洛索洛芬钠等等。口服药物的效果不是十分明显,对于轻度的疼痛可能效果比较好,严重疼痛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这种情况下可以加用中枢镇痛药泰勒宁进行联合镇痛。也可以在足跟底部痛点的部位进行冲击波治疗,或者是在痛点部位进行封闭注射,尤其是封闭注射复方倍他米松,有良好的消炎和镇痛的效果,一般1-2次封闭之后症状基本就会好转,剩下一些残留的不舒服,可以再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控制,这样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疼痛持续不缓解,还可以手术治疗,手术对于跖筋膜和跟骨的骨刺进行松解,手术之后疼痛会慢慢缓解。

Ⅱ 足跟痛吃什么药

  临床上治疗足跟痛药物只是辅助方法,不作为重要的治疗手段。急性期疼痛较重的患者,由于疼痛影响到行走,可短期内采用药物治疗,如非甾体类的消炎止痛药,芬必得等,同时配合补肾壮骨类的中成药使用。非急性患者通常采用针刀松解治疗,配合局部物理治疗,能够立刻减轻疼痛,取得明显疗效。这些方法有时比药物见效更快。

Ⅲ 睡觉的时候腿突然一蹬是什么原因

Ⅳ 胸口中间突然一紧是怎么回事

Ⅴ 什么是亚健康

上一篇:春季中医减肥

下一篇:中医诊断宫寒的四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