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性生殖整形的哪些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6:54

(一)关于男性生殖整形的哪些事

  在男性不育门诊或泌尿科门诊工作中,医生们常常可以见到少数患者具有形形色色的能造成男性不育的先天畸形。虽然这些先天畸形中,有的难以矫正,但也有一些患者,如能及时发现,则可以在儿童时期及早进行手术矫治。

  一、睾丸畸形

  数量异常:

  无睾症。罕见,大概由于胚胎发育期某些原因造成睾丸分化不完全,于是睾丸萎缩变性。但因尚存部分间质细胞,所以患者可有男性外生殖器和外貌。要注意与双侧隐睾症鉴别。本症特点为血中黄体生成素增高,给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后血浆睾酮水平不升高.

  青春期后应规律性给予雄激素。否则会出现类宦官综合征,可进行睾丸移植手术,采用同胞兄弟或异体睾丸移植。本症多合并输精管、附睾缺失。

  单睾丸。大多不需特殊治疗,手术检查的目的是为了找出可能存在于腹腔内的隐睾,以防癌变。

  多睾丸。指出现3个或更多的睾丸。

  大小异常:

  睾丸由于发育不全而小于正常者,多非孤立症状。

  睾丸由于增生变大,如睾丸畸胎瘤。

  先天萎缩。

  位置异常:

  睾丸融合。指两侧睾丸在腹腔内或阴囊内融合为一体,容易被误认为隐睾或单睾症。多合并肾脏畸形。

  隐睾症

  异位睾丸。

  二、输精管畸形

  可分为先天性缺失、与输尿管相交通及重复输精管等多种情形。

  如果不并发其他畸形,只是单纯性输精管缺如时,病人性欲和性功能均正常,唯一症状是不育。临床表现为无精症,但血清激素水平均正常,可经睾丸活组织检查证实。如有可能,可行手术治疗,将输精管残端与附睾进行吻合。

  三、阴茎异常

  可分为大小异常及位置异常。多与其他畸形同时出现。

  四、阴囊异常

  阴茎完全缺失。多合并尿道畸形,治疗相当困难,过去施行阴茎成形术效果不好。最好切除睾丸,作尿道阴道成形术,青春期后以雌激素维持女性性征。

  潜伏阴茎。因发育短小,而被会阴、阴囊、耻骨等处的脂肪所掩盖,随着发育过程中脂肪减少,阴茎才暴露出来。也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把阴茎解放出来,就能恢复正常了。

  先天性阴茎扭转。阴茎扭转时,尿道口方向改变。少数人可有勃起时的隐痛等症状。本症还容易合并异常勃起。

  双阴茎。可平行排列或前后排列。

  阴茎过大或过小。罕见。过大时可作整形术截短。过小的病因复杂,需针对病因适当处理。

  包茎。可占男孩的25%以上,但成年人包茎明显少于青少年。可分为生理性包茎、假性包茎、真性包茎和嵌顿包茎。

  如果包皮与龟头粘连,或包皮有横向走行的血管,或包茎严重而从不翻起清洗的话,都可能限制龟头的发育,甚至出现包皮垢与尿中沉淀物、细菌等构成的硬疙瘩。

  尿道上裂和下裂。后者多见,前者少见,可影响勃起功能。

  五、前列腺、精囊腺先天畸形

  前列腺发育不全多与其他性器官发育不全合并存在。前列腺囊肿可并发排尿困难。

  精囊腺缺如,合并不育症,可由精浆果糖水平极低和精液量少作出初步判断,并根据输精管精囊腺造影术确诊。

(二)关于男性寿命的调查报告

  两性天生就有一些生理上的差异,其中男性基础代谢要比女性高5%-7%,即能量消耗要比女性高。早在20世纪 30年代,美国康奈尔大学的营养学家克莱德?麦卡用小白鼠做了一个实验,对一组白鼠不提供充足的食物,只保证它们生存所必需的营养。而对另一组白鼠则供应充足的食物,让它们自由摄食,能吃多少就吃多少。结果发现,自由摄食组的白鼠175天后骨骼就停止了生长,而限制摄食组的白鼠500天后骨骼仍在缓慢地生长。自由摄食小组的白鼠平均寿命仅2.5年,而限制摄食组的白鼠寿命则为3-4年。研究人员认为,少摄食后产生的损害性自由基相应减少,对人的DNA和细胞破坏也减少,因此衰老也会减慢。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吃得多的男性总是比吃得少的女性活得短。

  1、吃得多会短命

  关于男性寿命的调查报告

  为什么男性寿命比女性短?这是自人类进化以来一个恒久不变的话题和事实。 有个顺口溜这样说:男人有泪不轻弹,男人有话不爱说,男人有病不去看,男人有家不愿回。其实,这些总结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在造成男性寿命比女性短的因素中还包括男人其他的一些性格、生理特征和社会压力。比如,男性基础代谢高,爱逞强,生活方式不太良好,争强好胜,爱冒险,火气大,酗酒等等。

  比如,在我国,20世纪70年代男性比女性寿命少一年,80年代少2年,90年代少了4年,进入21世纪则少5年。而在美国一般统计是男性比女性短寿7年,在俄国男性比女性短寿10年。

  而按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人口组织多年的调查统计表明,男性寿命平均比女性短5至10年,而且在一些国家,这种差别还在逐年上升。

  这份最新调查没有给出男女寿命的差异是多少,只是说男性青壮年的死亡几率比女性高三倍。

  美国密执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布了一项关于男性寿命的调查报告,这个报告说,男性远没有我们认为的那样强壮。由于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男性寿命目前仍在不断地缩短,男性健康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

(三)现代关于男性的不育症有望被攻克

  据伦敦媒体报道,英国纽卡斯尔的研究人员最近在干细胞研究中获得突破:用胚胎干细胞发育而成的精子培育出了小鼠。这一成就可望改善男性不育症。

  现代关于男性的不育症有望被攻克

  据报道,科学家先从早期的小鼠胚胎中分离出干细胞,挑选出已发育成早期精子细胞的干细胞精心培养,直到它们长成类似于被称为配子的精子细胞,然后把这些细胞注射到小鼠的卵子中,再把结合后的胚胎移植到雌鼠体内。

  实验共产下7只小鼠,其中6只长成成年鼠。 主持这项研究的卡里姆·纳耶尔尼亚教授说:“这是第一次证明可以从干细胞中培育出成熟的精子。”他认为这项研究是了解男性不育症的科学基础,因为它可以在分子和基因层面来了解这一疾病。

  全世界约有六分之一的夫妇患某种形式的不育症,其中约40%与男性有关。男性不育症的原因包括精子数量少、无精等。

  基础体温

(四)一个关于男性睾酮的真相

  荷尔蒙对于男性来说的非常的重要,这是并维持其机能,刺激男性第二性征的出现的重要因素,荷尔蒙的正常与否对于人体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男性荷尔蒙是促进男性生殖器官的成熟和第二性征发育并维持其正常功能的一类激素。男性激素由睾丸间质细胞产生,主要是指促卵泡生成激索(FSH)、促间质细胞激素(1CSH)、催乳素(PRL)和睾酮(T)四种激素。

  其中睾丸酮是男性激素的主要成份,其他一些雄激素则可能是睾酮生成时的中间产物或睾酮的代谢产物。主要作用是刺激雄性外生殖器官与内生殖器官(精囊、前列腺等)发育成熟。并维持其机能,刺激男性第二性征的出现,同时维持其正常状态,促进精子生成和成熟,促进蛋白质的合成特别是肌肉和骨骼以及生殖器官的蛋白质合成,刺激细胞的生成。

  荷尔蒙的化学成分大体上分为5类:蛋白质、多肽、糖蛋白、类固醇及氨基酸。不同种类的荷尔蒙,其成分不同,其功能也各不相同。人体产生的各种内分泌荷尔蒙的数量是极小的,男性荷尔蒙在100毫升血液中不到1个微克,但对人体却产生巨大的影响。

上一篇:做个快乐的工作狂

下一篇:霉菌阴道炎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