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大S秘笈:干燥冬季最爱的4种去角质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59

Ⅰ:美容大王大S秘笈:干燥冬季最爱的4种去角质(图)

  不管你的天生长相或是外表条件有多糟,其实只要靠保养,很多底子都可以重新改变,去角质的目的在于“剥”掉老化皮肤,使保养品能更好的被皮肤吸收,美容大王教战守则──去角质让肌肤光采明亮。美容大王大S去角质秘笈一:磨砂膏效果强如果你的角质层非常厚、毛孔非常粗大,去角质自然是用磨砂膏比较好。不过要用哪种美容产品来去角质,最好还是要看皮肤状况再决定。磨砂膏推荐蝶翠诗 (DHC),它没有什么泡沫,也没有洗洁剂,就是单纯的磨砂膏。去角质秘笈二:凝胶和酵素效果温和但是若你的皮肤敏感又容易破皮,代表你的皮肤比较细,用磨砂式的去角质品反而容易导致反效果,容易囤积黑色素,建议你用酵素性的面膜凝胶来敷脸,温和的去角质。去角质秘笈三:轻轻去掉嘴角、鼻翼角质有些人的鼻翼、嘴角容易囤积黑色素,这代表你皮肤上这些地方其实是很敏感的。如果因为它黑,你又拚命去搓它,它会变得更黑。消除这些部位的角质最好的方法,就是敷脸。去角质秘笈四:果酸产品小心用市面上有很多果酸成分的去角质用品,但果酸成分效果强烈,大概比较适合骑机车的男生吧,他们脸上的角质层真的很厚。一般女生,尤其又是常常洗脸的女生,用果酸美容产品若是没有拿捏好,可能会过度刺激。所以,对于果酸美容产品,除非你的角质层真的很厚再用它,否则真的要小心使用。

Ⅱ:男性冬季健身的方案

  推荐:男性傍晚运动事半功倍!

  健美锻炼要注意的问题

  男子健身最新方案

  冬季来临,专家为各年龄段的男性朋友设计了一套增强体力、增强肺功能及保持肢体灵活性的锻炼方案,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这个方案进行锻炼,每周三次,每次4560分钟,坚持下去你就不必为体质不佳和身材臃肿而烦恼。

  一、30岁左右。此年龄段的人身体功能已超越了顶峰。这时如忽视身体锻炼,对耐力非常重要的摄氧量会逐渐下降。但不必恐惧,因为你依然年轻。此时身体的关节常会发出一些响声,这是关节病的先兆。为了使关节保持较高的柔韧性,应多做伸展运动,还要注意心血管系统的锻炼。

  每星期三次,隔日进行,每次进行530分钟的心血管系统锻炼,强度不像20岁时那样大。20分钟增强体力的锻炼,与20岁时相比,试举的重量要轻一些,但做的次数可多一些。510分钟的伸展运动,重点是背部和腿部肌肉。久坐办公室的人更要注意伸展运动。方法是:仰卧,尽量将两膝提拉到胸部,坚持30秒钟;仰卧,两腿分别上举,尽量举高,保持30秒钟。

  二、40岁以后怎么办?与20岁相比,40岁以上的人肌肉的可锻炼性已下降25%,体力逐渐下降,肌肉逐年萎缩,身体开始发福。因此,超过40岁的人选择运动项目不仅应有利于保持良好的体型,而且能预防常见的老年性疾病,如高血压、心血管病等。

  每星期一、五进行两次,内容包括:2530分钟的心血管锻炼,中等强度,如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50岁以上的人脉搏每分钟不超过130140次。1015分钟的器械练习,器械重量要比30岁时轻一些,重量太大会损害健康,但次数不妨多些。

  为防止意外,最好不使用哑铃,用健身器。510分钟的伸展运动,尤其要注意活动各关节和那些易于萎缩的肌肉。周三加一次45分钟增强体力的锻炼,不借助器械,可用俯卧撑、半下蹲等,重复多组,每组约20次,数量依自己的承受力而定。 推荐运动项目:网球、长距离滑雪、游泳、慢跑、高尔夫球、跳舞、散步。

  健身新招:磨擦皮肤

  以前,有人以干布磨擦皮肤,或以冷水磨擦身体来预防感冒和健身。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这样的健身方法似乎被人们遗忘了。然而,有人对一些长期坚持磨擦锻炼的人进行调查之后,不禁吃了一惊:被调查的200位坚持磨擦的老人,几乎个个鹤发童颜,精力充沛.他们比同年龄不作磨擦的人,平均年轻67岁,几乎不感冒,甚至能显示出一种令人羡慕的青春活力。

  据初步考察发现,从生理学方面讲,磨擦锻炼是符合科学的。

  第一,强烈地磨擦皮肤,可以使皮肤的毛细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

  第二,磨擦可以与运动一样能促进新陈代谢,使体内的废物尽快排泄掉。

  磨擦健身的方法很多,用干毛巾磨擦全身,叫作干布磨擦;用柔软的刷子磨擦,称为刷 子磨擦;用拧干的冷毛巾磨擦叫冷水磨擦;此外还可以采用手擦法等等。一般来说,冷水磨擦的效果比干布磨擦要好一些。但无论采用那种方法,都要循序渐进,在冬天还应注意避免着凉。而且每次做磨擦时,速度要快,应先轻后重,逐渐加力。磨擦锻炼也同其它锻炼方法一样,需要毅力,要长期坚持,才能收以健身的效果。

  第一页12下一页最后一页

Ⅲ:冬季怎样给皮肤补水最好,冬季如何给皮肤补水保湿,冬天怎样给皮肤补

  冬季怎样给皮肤补水最好

  多多喝水

  每天多喝些热水,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另外能让新陈代谢加快,更好地排毒养颜。简单的用各种护肤品或者补水妙招补水很难真正的让每一寸皮肤都真正的补水,而充足的水分就可以让皮肤从内而外更具的弹性,每天多喝水,是最简单的可以补充冬季皮肤流失的水分的做法。

  不要过度清洁皮肤和去角质

  每天早晚用无论何种表面活性剂的产品洗两遍脸,全年不断,连续多年; 又或者,一周超过2次以上的磨砂膏或去角质清洁产品,全年不断,连续多年;一周超过2次高频度使用深层清洁面膜; 这样都会损坏肌肤的角质层,导致皮肤角质层很容易被破坏。不要以为清洁就是对皮肤好,过度清洁就是对皮肤保湿或补水不利的。

  室外戴口罩防止水分蒸发

  冬天气温比较低,有时候外出很可能遇到大风,带上口罩就能防止水分蒸发,另外再雾霾到来,PM2.5值爆表的时候,一款质量好、颜值高的口罩还能尽量避免皮肤被灰尘所污染。

  室内环境干燥开启加湿器

  异常干燥的冬季,导致人的皮肤水份过度流失,加湿器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促进面部细胞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舒缓神经紧张、使你容光焕发。

  油性混合油性怎样给皮肤补水效果好

  首先我们要知道保湿和补水是不同的概念,护肤品中的封闭剂的作用叫“保湿”,吸水剂和仿生剂的作用才叫“补水”。油性皮肤因为会分泌旺盛的皮脂,已经足够防止水分的蒸发了,可以不用涂抹保湿霜。油性皮肤缺水不是因为保湿不好,而是因为真的没有水了。这时候要做的是补水。

  这个时候不妨选择一款吸水机、仿生剂类的化妆水(如无印良品化妆水高保湿型)。如在试用后几个小时肤感比较干燥,那么可以再购买保湿啫喱(啫喱的话还是推荐倩碧小黄油的无油啫喱)。

  干性混合干性怎样给皮肤补水效果效好

  干性皮肤是因为后天没有保护好角质层导致角质层损伤而出现的干性皮肤。这时候更不要过度去角质,干性肌肤的姑娘还是需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好好养护角质层。

  利用化妆水或是用乳液和霜补充天然的保湿因子(NMF)来补充细胞间质中NMF的不足,并且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同时也可以阻止水分挥发。推荐日本花王珂润家的产品,适合的肤质用过了都是回购的哦。

Ⅳ:冬季男人如何应对脸部干燥问题

  保湿喷雾可以在皮肤变得干燥的时候补充水分,喷雾式补水剂可以在你空闲的时候方便的使用,可以改善你肌肤毛糙的问题。

  用爽肤水为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后,面霜产品可以起到隔离层的作用,这个隔离层可以有效的防治细胞内水分蒸发。啫喱状保湿面霜,不但触感细腻,而且使用起来感觉清爽,并且其中包含了水分,水分可以补充到皮肤深处。可以使皮肤整体保持滋润。

  反复剃须会使皮肤处于干燥状态,并且在剃须泡沫的刺激下,皮肤的角质层碎裂脱落。因此,剃须前后应该使用保湿功效的护肤产品,彻底保护角质层。

  脸上不油,但是毛孔很大,这是因为皮肤弹性不够,毛孔看起来松弛,这是皮肤老化的标志,这就需要使用保湿精华液。保湿精华能够在皮肤出现干燥发红的状态下使用,从而强化皮肤弹性,改善细纹。使用时最好加上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上一篇:男生鼻子长痘痘的原因

下一篇:颈椎病的医疗体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