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综合症容易流产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0:17

一、多囊卵巢综合症容易流产

  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是生育年龄妇女常见的一种复杂的内分泌异常所致的病理状态,主要病理特征是高雄激素、或有胰岛素抵抗/高胰岛素血症。PCOS患者流产原因除常见的染色体异常、解剖异常感染、免疫因素等外,可能与PCOS患者自身的高黄体生成(LH)、高雄激素及高胰岛素血症等内分泌紊乱有关。高LH可能引起卵泡过早成熟,从而影响了卵母细胞和胚胎质量导致早期流产。高雄激素血症可能是对卵母细胞直接影响所致。也可能是过多的雄激素拮抗雌激素,可影响子宫内膜的增生及黄体期子宫内膜的分泌,从而影响胚胎着床而致流产。胰岛素抵抗/高胰岛素血症是目前公认的PCOS的基本病理特征,高浓度的胰岛素可增加雄激素水平从而影响PCOS患者的受孕及胚胎着床。PCOS患者血液中的纤溶活性调节中纤溶活性下降,诱发胎盘血栓形成导致胎儿血供不足,造成滋养细胞生长阻碍而流产。

二、多囊性卵巢综合征孕酮0.16是什么意思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妇科内分泌疾病,在临床上以雄激素过高、持续性的无排卵、卵巢多囊样改变为特征,常常伴有胰岛素抵抗和肥胖。病因至今尚未阐明,可能是由于某些遗传基因与环境因素相互作用所致。多囊卵巢综合征因为稀发月经、稀发排卵,所以对怀孕可能有一定的影响。而孕酮值是检测是否排卵的标准,孕酮0.16ng/ml,如果是在月经来潮期间抽血检查,这是正常的,因为月经来潮期间孕酮是偏低。但是如果是在黄体期检测,说明身体没有排卵,没有排卵就不会有正常的月经来潮,就可能影响怀孕。

三、多囊卵巢吃什么药好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并不是单纯的统一吃某种药物就会把疾病治愈,而是在临床上要综合性的分析,比如临床的症状以及实验室检查结果,才能用药物治疗,比如雄性激素高就需要口服达英-35将雄性激素。如果雄性激素不高,在临床上有怀孕要求的可以促排卵治疗,如果没有怀孕要求的,临床上可以人工周期治疗,可以口服补佳乐和黄体酮,在月经的第5天开始口服补佳乐,连续服用21天,服到第16片的时候加服黄体酮一天吃一次,一次吃两粒,连续服用5天。促排卵治疗需要在月经来的第5天开始,口服克罗米芬促排卵,同时B超监测排卵。

上一篇:男士日常护肤10个注意细节

下一篇:一天睡10个小时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