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比快乐更真实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1:33

一)寂寞比快乐更真实

  前几天,无意间听到了一句这样的话:“爱情并不就是幸福”一针见血的说破了爱情和幸福的关系,以前的自己,以为只要拥有爱情就一定会幸福,因为在书中,电视里,人们口中,爱情就是浪漫而甜蜜的,其实,只有尝过了爱情的滋味,才发现它并非如此,当然,爱情可以让你有幸福的感觉,但并不是都一直存在着的。

  还喜欢另一句话:“寂寞比快乐更真实”。在人不拥有爱情的时候,并不知道什么是寂寞,但只要拥有过爱情,那你就一定会发现自己从未如此的感受到寂寞,好象快乐都是那么的短暂,而寂寞才是一直和我相伴的朋友,你有体会到爱情带给你多麽大的快乐,你就一定也会了解到多么深的寂寞,他们总是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的,不会分开。

  人总是在为自己找着这样,那样的借口,希望自己去相信那些是真的,但,事实就是事实,就像我的感触总是在深夜爆发那样,并不代表白天就没有想法了。

  选择那条才是正确的路呢?怎样做才不会让自己后悔呢?真的不知道,好难的选择题,是放弃爱情,选择寂寞!还是接受不幸福的快乐!

二)快乐心态对孩子成长多重要

  摘要: 快乐心态对孩子成长多重要, 我正在厨房忙碌,儿子沛沛来来回回在我身后晃悠,像条小尾巴似的。我太了解他,小家伙没准又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果然,他告诉我,班里编排一个音乐情景剧参加幼儿园的比赛,他演怯弱的小白兔,可他并不..

  我正在厨房忙碌,儿子沛沛来来回回在我身后晃悠,像条小尾巴似的。我太了解他,小家伙没准又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果然,他告诉我,班里编排一个音乐情景剧参加幼儿园的比赛,他演怯弱的小白兔,可他并不喜欢这个角色。

  我一边做饭一边问:“那你喜欢演什么呀?”

  “小山羊,勇敢的小山羊!”儿子一下来了劲,用胖乎乎的小手在脑袋上支两个羊角。

  我表现出兴致,儿子打开话闸,聊起剧情——森林里的狮子大王每天都要吃掉一个小动物,小兔、小猪、长颈鹿等先后成为了狮子大王的美食。而机智勇敢的小山羊随机应变,在小伙伴的帮助下战胜了凶恶的狮子。

  我明白了,小山羊才是剧中的主角。儿子放连珠炮似地问我:“妈妈,我不要演小兔!我可不可以跟老师说,我什么都不演……”说着,眼泪都快掉了下来。

  我沉思着,望向窗外。目光处一片春意盎然。我熄了火,也停止了和儿子讨论兔子和山羊的问题,把儿子拉到阳台上。楼下正是小区的花坛,大朵大朵的茶花开得热闹,争奇斗艳。我问儿子:“你看,茶花美不美呀?”儿子点点头。

  “那它们呢?”不远处的围墙,黄色的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密密匝匝地开了满墙。儿子的眼里满是惊叹:“好看好看!妈妈,它们什么时候开的呀?”显然,平时他没注意到它们。“它们要告诉你春天来了呀。不然怎么叫迎春花。你说,哪种花儿最美呢?”儿子稚嫩的声音毫不犹豫地回答:“都美!”

  我蹲下身,抱住儿子,看着他亮晶晶的大眼睛,轻轻地说:“是的,孩子,其实。你看迎春花,哪怕再没有人特意打理,它也有春天。所以,我们也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精彩,有人比自己更厉害,并不等于自己不行。没有小白兔的怯弱,小山羊的聪明勇敢哪能这么突出?不信,你把小白兔演好了,会让小朋友们更加明白,凡事要学小山羊一样勇敢。”

  儿子使劲点点头,咧开嘴笑了,像朵迎风盛开的迎春花,我舒了口气。健康快乐的心态对于孩子的成长是多么重要!

  相关报道:父母在家庭中的餐桌教育

  家庭中祖父母的爱不可缺

  如何在家庭中建立父母威信

  家庭育子经:“掏耳朵”

  学习能力差与家庭不和有关

三)新生儿快乐体操

  下面为您介绍一套新生儿快乐体操,让宝宝在轻松中得到锻炼。(1)上肢运动把孩子平放在床上,妈妈的两只手

  下面为您介绍一套新生儿快乐体操,让宝宝在轻松中得到锻炼。

  (1)上肢运动

  把孩子平放在床上,妈妈的两只手握着宝宝的两只小手,伸展他的上肢,上、下、左、右。

  (2)下肢运动

  妈妈的两只手握着宝宝的两只小腿,往上弯,使他的膝关节弯曲,然后拉着他的小脚往上提一提,伸直。

  (3)胸部运动

  妈妈把右手放在宝宝的腰下边,把他的腰部托起来,手向上轻轻抬一下,宝宝的胸部就会跟着动一下。

  (4)腰部运动

  把宝宝的左腿抬起来,放在右腿上,让宝宝扭一扭,腰部就会跟着运动,然后再把右腿放在左腿上,做同样的运动。

  (5)颈部运动

  使宝宝正趴下,孩子就会抬起头来。这样颈部就可以得到锻炼。

  (6)臀部运动

  使宝宝趴下,妈妈用手抬孩子的小脚丫,小屁股就会随着一动一动的。

  给宝宝做操时不要有大幅度的动作,一定要轻柔。

四) 孕晚期准妈妈辛苦并快乐着

  准妈妈度过了孕期的美好时光,迎来了怀孕晚期,也就是妊娠的最后时间。这个时候,准妈妈大腹便便,行动也都很不便,让准妈妈感到最后的时光竟是这么的难熬。最近肚子向上长了,已经告别了起初明显的下怀,但还好,没有压迫到胃,吃饭什么都还没有受到影响。进入28周后,宝宝的胎动也变的明显起来,总感觉一天动的时间比不动的时间多,甚至连半夜都在动,估计将来是个调皮的家伙!这几天,只要一坐在板凳上,肚子里就开始舞动了,甚至舞动的节奏还很大,从以前大多数的右边胎动变成现在左边右边同时动,还好我比较胖,否则大家看我肚子象拨浪鼓一样,多搞笑啊!

  随着肚子一天天的增大,这几天我已经明显感觉到力不从心。比如走路走的太快、爬楼梯爬的太快都会感觉到不舒服。这几天和妈妈逛街,最爱说的话就是“妈妈,稍微慢点。”原以为自己怀孕都很轻松,不会笨笨的,可现在才发现,真是身不由己!最难过的就是随着肚子的增大,到了晚上感觉怎么睡都不舒服,稍微找到一个合适的姿势,结果宝宝又不停的动,害的每晚基本都是猪爸爸已经呼呼大睡了,而我还在翻来覆去的寻找合适的姿势,弄的又困又不能睡,真难受!

  这几周,明显的发现自己肚子上的那条线颜色加深了,甚至连腋窝下也变黑了!本身一直计划要去照孕妈妈写真,可是现在自己对着镜子看肚子时,都觉得难登大雅之堂。庆幸的是,脸上依然光泽,没起任何的斑或痘,身上也没妊娠纹,唯一的一点点欣慰!

  宝宝一天天在长大,也许是皮肤拉伸的关系,使皮肤出现瘙痒,让我就象只小猴子一样,东抓抓西抓抓。有人说这是“胎毒”,听的好可怕,该怎么办才能消失呢?也许是我最近吃的太热,喝水又少造成的吧。咳,我真个自私的妈妈,只贪自己的口味,影响到宝宝的成长。看来得戒掉刺激性食品了!

  小贴士:

  有的准妈妈会担心胎儿胎位不正,影响到分娩。如果真的出现胎儿不正的情况,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纠正。

上一篇:女人健康的“危险信号”提示

下一篇:宫颈活检后感染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