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为什么会想吐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3:54

1)月经来了为什么会想吐

  经期会有一些不适的反应,比如痛经、恶心,甚至呕吐。经期想吐内在原因与痛经一样,多是局部分泌前列腺素过多造成的,当然经期恶心、呕吐也与经血反流刺激腹膜相关,一般没有什么大碍,不用医生干预。如果严重可以喝点热的姜汤或者热的鸡汤等等一些热饮,会有一定的促进帮助作用,也可以采用暖水袋热敷等方法。如果恶心、呕吐过于严重,我们要及时的看医生。

2)月经来了肚子疼的厉害怎么办

  痛经是妇科最常见的症状之一,是指行经前后或者是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伴有腰酸或者其他的不适症状,严重的患者可能影响正常生活。痛经的发生主要与月经期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升高有关。前列腺素升高之后会引起子宫平滑肌过强收缩,血管痉挛导致子宫缺氧缺血而出现痛经。如果轻微的痛经,可以告知患者月经期轻度不适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消除和缓解患者的紧张情绪。如果疼痛不能忍受,是可以使用药物来缓解的,常用的药物是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剂,比如布洛芬、双氯芬酸、萘普生等等。如果有避孕需要的患者,还可以通过口服避孕药抑制排卵,减少月经,也能达到治疗痛经的效果。

3)月经来了都是血块怎么回事

  月经来了都是血块,考虑可能是宫寒、血瘀、子宫内膜炎、经期长时间坐位、月经量多等因素引起。女性平时体质偏寒、有宫寒时,容易出现血块及痛经的情况。血瘀体质的女性经血容易在宫腔内瘀积,月经来潮时容易出现经血中带血块的情况。患有子宫内膜炎的女性,炎症长期间刺激子宫内膜,导致子宫内膜异常增厚,月经来潮时增厚的子宫内膜脱落容易形成血块。月经来潮期间,如果女性长时间处于坐位,经血不能顺利、顺畅的排出,在阴道内积聚凝结成块,容易形成血块。月经量多的女性,平时也容易出现经血中带血块的情况。长期出现月经有血块,建议一定到医院查明原因,对症治疗,以免诱发或加重生理性贫血的问题。

上一篇:专家指导:帮宝宝止嗝有招

下一篇:减肥药瘦身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