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思明治疗多囊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2:43

(1)优思明治疗多囊吗

  优思明在临床上可以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但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主要是表现为月经稀发、不排卵或者出现体重增加、多毛的现象,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要根据病人的情况给予治疗。如果是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不适合用优思明治疗,先用达英-35将雄性激素降到正常,再给予促排卵治疗。如果是对于没有生育要求的女性,但是要解决月经问题,可以用优思明治疗。口服优思明之后可以使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出血,避免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子宫内膜过度刺激,造成子宫内膜病变。

(2)多囊卵巢跟流产史有关系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本身的发病原因并不明确,所以发病原因和流产史之间的关系也并不明确。但是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些患者能够怀孕,但是怀孕以后容易发生胎停育,容易流产,这是由于多囊卵巢综合征本身是代谢性疾病,虽然患者有排卵,但是有时卵子质量不好,容易造成胚胎停止发育。

  由于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内分泌失调性疾病,在怀孕以后由于激素原因,比如黄体功能不足,容易导致流产。另外由于内分泌和代谢问题,使得宫内环境不好,胚胎不容易着床,有些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会反复流产。所以如果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怀孕,在排除宫外孕以后,要认真保胎。

(3)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可以吃优思明吗

  一般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可以使用优思明进行对症治疗,因为优思明属于短效避孕药,可以调理月经,对多囊卵巢综合征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如果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服用优思明之类的短效避孕药,可以服用2-3个周期,一个周期在21天左右,服用该药之后去医院复查性激素六项和超声检查,明确具体的治疗效果,再决定是否继续用药。在服用药物期间可能会有一些用药的副作用,比如少量的阴道流血,这是正常的,在停药2-3天之后可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也是正常的。

(4)多囊卵巢什么意思

  在临床上,多囊卵巢是指双侧卵巢呈多囊样改变,比如在每个卵巢内都会看到有12个以上的卵泡,但是每个卵泡都发育不成熟,这种情况就叫多囊卵巢。临床上还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断,如果具备下列三项中的两项,就诊断多囊卵巢综合征:一、稀发排卵或者不排卵;二、雄性激素增高;三、双侧卵巢呈多囊样改变。如果具备其中的两项临床就诊断多囊卵巢综合征。

  对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要给予必要的监管,直到绝经为止,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在临床上往往会引起闭经,所以要给予干预,定期用药物让子宫内膜脱落,避免过多的刺激而造成子宫内膜病变。

(5)多囊不吃药跑步能好吗

  多囊是属于终身性的疾病,如果想不通过吃药的方式,用锻炼的方式进行好转,这个时候效果可能微乎甚微,还是要进行口服药物。因为锻炼身体只能会增加自身的抵抗力,加强自身的新陈代谢,但是不能够降低雄激素的值,也不能降低促黄体生成素和促排卵激素之间的比值。如果不进行治疗,即使减肥10斤、20斤,这个时候这样的值还是会存在持续性的增长,还是会存在有脸部的痤疮,甚至多毛,也会影响月经的不来。所以这个时候还是要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口服药物的方式再加上锻炼身体,例如跑步,这个时候效果可能会更佳。对于以后的怀孕更能够起到很好的帮助,也可以快速的降低雄激素、促黄体生成素和促排卵激素之间的比值。

上一篇:多囊怀孕胎儿正常吗

下一篇:做了造影,确定是输卵管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