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随便小吃到底能不能减肥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9:50

一)浅谈随便小吃到底能不能减肥

  导语?为你提供减肥10个建议。

  1.保持清新的牙齿随时刷牙。

  保持清新的牙齿

  我喜欢新鲜、有薄荷味的感觉,那样不会让我的牙齿对甜点产生欲望。我甚至不介意在办公室的卫生间刷牙,接受别人的疑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2.随处都小吃。

  随处都小吃

  在我的包里、车里和书桌里都备有健康的小吃。如果我饿了,我会吃一些,那会让我精力充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3.不断尝试新的食物。

  不断尝试新的食物

  这个周末我发现真的喜欢吃生菠菜。我喜欢尝试各种东西让我的饮食丰富、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4.写出减肥的理由。

  写出减肥的理由

  我罗列了所有我想减肥的理由,并且把它们和我胖的时候和瘦的时候的照片放在房间各个角落。在冰箱上贴上你写的减肥的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5.穿紧身衣。

  穿紧身衣

  我穿紧身的牛仔裤,所以当我感觉胖时就不再吃了。这对我很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6.储备一些健康的食物。

  储备一些健康的食物

  每周都去食品杂货店,储备一些健康的食物。如果你准备得足够充分,这周你肯定会很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7.设一些小目标。

  设一些小目标

  给自己一些有新意的奖励。当我完成目标的百分之十后,我就会去修一次脚趾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8.我不把什么东西都塞进嘴里。

  不把什么东西都塞进嘴里

  除非我写下的食品而且可以解释为什么要吃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9.不要不吃饭。

  不要不吃饭

  那样会让你吃很多让你填不饱肚子的零食,不管怎样你不要毫无节制的吃巧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10.只吃一些低脂肪,你又很喜欢的食物。

  只吃低脂肪食物

  在非常饿前吃,把调味品在旁边摆好,喝水喝到感觉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二)两种疾病“专宠”年轻人 腰痛不宜随便推拿

  小周是高中篮球队的中坚力量。有一次训练结束回家当晚,突然无法平躺睡觉,只能侧卧,且背部疼痛异常,一直痛到锁骨。经就医止痛后虽然病痛暂时缓和,但他仍不时发病,全家人都以为是打球训练劳累所致,减少训练量、多休息就会恢复,并且按腰背肌劳损做了几次推拿。未料,发病愈加频繁,症状更加严重,经详细诊查,才发现小周患的是强直性脊柱炎。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慢性进行性疾病,主要侵犯脊柱特别是骶髂关节(位于臀部上部腰带以下)、脊柱骨突、脊柱旁软组织及外周关节(如肘关节、腕关节),严重者可发生脊柱畸形和关节强直,不能弯腰转头,双腿迈不开步,失去生活自理能力,致残率高。强直性脊柱炎好发于年轻男性,发病年龄通常在13~31岁。

  不仅发病年龄低容易造成误诊和漏诊,疾病早期的表现隐蔽,不具有典型性,也使得强直性脊柱炎容易被忽视。很多患者及其家属往往误以为只是腰部肌肉受损,除了卧床静养,就是推拿按摩,大多无功而返。

  一般而言,强直性脊柱炎带来的腰痛或僵硬无法依靠休息和推拿来缓解。适当的活动反而能够减轻症状,这是炎症性腰痛的特点。而腰肌劳损在活动或劳累后加重而休息能使症状缓解。以此可作简单鉴别。

  强直性脊柱炎的病因未明,尚无法根治,目前的治疗目标主要是远离残疾的威胁,基因和环境因素在本病的发病中发挥着一定的作用。一般情况下,腰背痛是长期积累后的病痛,高发于中年以上人群。一旦年轻人发生腰痛,不宜归因于腰背部的退行性病变,尤其是有强直性脊柱炎家族史的年轻男性,若发现有不明原因的腰痛,应及时去风湿免疫科就诊。

  肺动脉高压 经常气短别大意

  人们对高血压已经不陌生,知道肺动脉高压的人可就寥寥无几了。这是一种恶性程度相当高的疾病,虽然也属于心血管系统的慢性病,但和高血压、心脏病等不同,肺动脉高压对年轻人紧盯不放。

  20岁-40岁之间的年轻人生命力最旺盛,身体的细微不适通常不容易引起注意和重视。肺动脉高压的症状很不典型,主要有气短、乏力、胸闷、眩晕、晕厥、胸痛、呼吸困难等,如果在年轻人身上出现,大多与工作紧张劳累、有过剧烈的健身运动联系在一起,也就麻痹大意了。

  当气短、乏力等不适的发作频率逐渐升高,去哪个科室就医的问题往往难倒了一大批年轻患者。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肺循环科主任荆志成教授指出,因症状缺乏特异性,在真正确诊前,许多患者都走了弯路。心脏科、呼吸科、风湿科、血液科、急诊科等很多科室都曾留下患者辗转的踪迹。这种以来源于或侵犯肺血管起始,最终导致严重右心衰竭甚至死亡的恶性疾病,存在众多未解的谜团,使不少非专科的医生在诊治时如坠五里雾中。

  肺动脉高压的病因复杂,至今尚未明了。超声心动图是筛选肺动脉高压最重要的无创方法。有些患者只有在运动时才发生肺动脉压升高,需接受运动负荷超声心动图检查。

  和高血压、心脏病相比,肺动脉高压的发病率不高,但实际的发病率和患病人数还是远远超出想象。荆志成教授介绍,在我国至少有200万肺动脉高压患者。目前肺动脉高压没有特效治愈方法,药物、手术等手段有限,即便如此患者仍需积极接受规范治疗,以保障良好的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时间。

三)孩子身体不适勿随便用药

  摘要: 孩子身体不适勿随便用药, 一次,孩子病了,咳嗽、鼻塞,根据以往经验,我知道这是孩子的老毛病又犯了,我给他吃了一些说明上写的很清楚的治上呼吸道感染的药。可吃了两次后,孩子病情并没有因此而好转,反面加重了。我连忙带孩子..

  一次,孩子病了,咳嗽、鼻塞,根据以往经验,我知道这是孩子的老毛病又犯了,我给他吃了一些说明上写的很清楚的治上呼吸道感染的药。可吃了两次后,孩子病情并没有因此而好转,反面加重了。我连忙带孩子到医院就诊,经化验血小板低得厉害,经治疗病情才有所好转。

  事后,医生问我都给孩子吃了哪些药,我如实告诉了医生。医生说,引起孩子的血小板下降的正是我给孩子所吃的药。

  我由这次教训中得出了这样的结:孩子生病了千万不能滥用药,到医院治疗才是最佳方法,我愿各位母亲与我共同牢记这一点。 韩海玲

四)女人不可随便嫁的九种男人

  普天下的女人,都曾经有考虑过什么样的男人可以嫁的相同经历,但下面的九种男人女人千万不可随便以身相许:

  1. 没有恋爱经验的男人。如果你认识的适婚男人对你说他从来没有拍过拖,这时你应该怀疑他说话的可信度。如果不是他身上有着某些重大的毛病,就是他曾经不止一次的经受过失败的结局。何况,一个果真没有恋爱经历的男子,假使你愿意选择与他共渡一生,又怎能确定你们俩在日后的婚姻生活不面临触礁碰壁?

  2. 凡事斤斤计较的男人。如果你认识的男人常常事无巨细都要过问,并且大事小事也要计较,还不经意的因鸡毛蒜皮小事大气耿耿于怀的话,你就应该想到,这个男人肯定在婚姻中也不大气大度。他连你的朋友都不能爱屋及乌,还经常与他们发生口角,你又怎能确定他会看得惯你的亲戚家人?令你震惊的特别是与家人朋友的相处,无法融入你们的圈子和无力营造和谐的气氛的机会就更多。一个真心实意为自己家人着想的女人,绝不希望嫁了一个在身边唠叨不停怨声载道的男人。

  3. 喜新厌旧的男人。这样的男人身边可能会有不少红颜知己,而且他也喜欢在你不在身边的时候变幻花样。你花费一整天时间努力工作的同时,他可能也在暗中与别的女友勾肩搭背了,或者你酝酿好几个星期的出游计划,也因为他一次早有预谋的谎言彻底泡汤。这样的男人一天到晚都在女人堆里忙碌不停,你与他的相识对他而言,也只不过是步不起眼的棋局;

  4. 敏感多疑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所持的观念是他不会放过女人的任何一个小秘密,即使是女人在婚前曾经犯下的滔天大罪。他坚持原则通常也没有时间限制和道理可言。如果你是职业女性,工作又繁重,还经常被男人催促不安的电话打扰一定很烦;假使你与他结婚后成为家庭主妇,他也一定会经常对你表示不痛不痒的关切和监控。跟着这样的男人过日子,心理负担可想而知;

  5. 表里不一的男人。这种男人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对你撒谎根本没有什么意义!而实际上他信口开河的时候居然可以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既然不能彼此信任,又何必相守到老?

  6. 爱说甜言蜜话的男人。一般来说,女人听到甜言蜜语不可能不心动,但如果天天听到嘴不对心的奉承话,女人是不是应该敲起警钟?如果他死心塌地的要与你一起,这样的糖衣炮弹只会影响你们俩的感情发展。与其天天接受甜如蜜糖的恭维话,不如理智摆脱男人的言语纠缠;与其噤若寒蝉的受宠若惊,不如坦坦荡荡的改变现状;

  7. 一脚踏两船的男人。这类男人既想左拥右抱,又要两全其美,到头来两者都得不到。他们常常对感情拖泥带水,既不干脆利落,又优柔寡断;

  8. 感情生活复杂的男人。他们往往外表深沉,也喜欢以沉默不语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你可以想象一个曾经经历感情的沧海桑田后,把最珍贵的情感紧紧锁定在自身小天地的男人,是根本无法客观看待你那个出现在他面前的新面孔。

  9. 反复无常的男人。都说女人反复无常,可如果女人遇到这样的男人真是有苦说不出。他可能早上还对你信誓旦旦的说爱你,晚上就变成不可一世的残暴相。要是不小心嫁给了他,时间长了你会发现,这类男人往往是外表温柔,但接踵而来的内心狂热,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女人将面临收拾家庭暴力残局的悲惨下场。

  我们常常说,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可是我要说的是,男人也是女人的学校。嫁给一个男人之后,你会不经意的被他潜移默化,同时因为爱恋他身上的闪光点,你会不由自主的解剖着你隐秘的内心,割舍着你曾经的爱恋。一个优秀的男人身上的东西应该是永远值得你去揣摩和研究的对象。相反,一个男人不可嫁,他身上的不良恶习,在爱上他的那天起你可能已经不知不觉的沾染上!

五) 无痛人流不能随便选择

  无痛人流手术对女性的影响很大,大家都应该重视无痛人流的选择问题。因为无痛人流不能随便选择的,做无痛人流手术后的危害很大。

  近日,一名发着高烧的少女被抬进了解放军411医院救治。原来,这名少女意外怀孕后在一家个体小诊所做了无痛人流,结果出现意外。据该院妇产科统计,该院一周来,已抢救4例在别处做无痛人流手术而发生意外来求诊的危重病人。

  据411医院妇科张峥嵘医师介绍,无痛人流是一项妇产科手术,需要在麻醉师的严密监护下进行,不是随便什么人、什么诊所都能做的。

  而让人担忧的是,现在做人流确实有点鱼龙混杂,有些医院简化手术程序,对被手术者没有严格的体检,还有的根本不具备手术条件,手术技术的不成熟、麻醉和抢救设备的不到位以及麻醉师临床经验不足等都会造成无痛人流手术的失败,从而对做人流的女性造成身体损伤,严重的可能危害到生命。

  做“无痛人流”手术要有一定指征

  ●孕周合适,即怀孕6~8周,一般不超过12周,还不能有心律不齐、哮喘等心肺疾病,过期流产、不全流产者手术难度会增加。

  ●术前要做成套的化验和检查,包括尿妊娠试验、阴道分泌物检查、B超、血十四项、心电图等,医生还要听心肺、测血压、脉搏等。

  ●术前禁食、禁水6个小时。

  ●术后要观察2个小时,血压、脉搏、呼吸完全正常才能离开。

  ●为避免意外,要选择能抢救麻醉意外的大医院,这些医院都备有麻醉机、气管插管、心电监护、给氧设备、急救药品等。

  总之,大家都应该重视的,掌握好具体的方法,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选择人流手术,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健康。

上一篇:前列腺液里面有没有精子

下一篇:划痕性荨麻疹怎么根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