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怀孕几天可以抽血检测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3:01

(一)一般怀孕几天可以抽血检测出来

  通常情况下,卵子在受精之后的8-10天就可以检测到血清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轻度升高。

  每个月的排卵期,正常女性会有一枚成熟的卵子排出,这一枚成熟的卵子排出了之后,最佳的受精时间是12-24小时,这枚成熟的卵子被输卵管的伞端所拾取之后,将会借助于输卵管的蠕动以及输卵管内纤毛的摆动,逐渐向宫腔的方向运动。在输卵管内移动的过程中,如果男女在恰当的时间同过房,卵子将会与在此等候的精子相结合,形成受精卵。受精卵形成之后的第六天就能够着床在子宫内膜,并且有滋养层的细胞形成、分化,生成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大约再过一天就有可能经过外周血的检测得到HCG升高的结果。

  孕妇刚刚怀孕的时候尽量不要去医院做X光检查,有检查需要的时候要和主治医师讲明妊娠的情况,平时也不要轻易吃一些西药,要遵医嘱用药,还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的情况出现。

(二)怀孕几天可以药物流产

  一般停经小于或等于49天、孕囊直径小于2-3cm就可以药流,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就只能人流,在这个范围内既可以药流,也可以人流。与人流相比,大部分药流没有手术创伤,但是药流有10%左右的失败率,需要清宫,药流后清宫对子宫内膜的创伤要比人流大。人流有手术创伤,但是术后比较干净、利索,再次手术清宫率小于1%,病人要权衡利弊后做出选择。无论药流还是人流,之前一定要做B超检查证实宫内孕。如果未证实宫内孕,不能药流,也不能人流。如果耽误了宫外孕,有时有生命危险。

(三)怀孕几天可以检查出来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的变化能准确判断是否怀孕,是测试早孕最早、最准确的方法,可以在同房后10天左右去医院抽血查血HCG,测出是否怀孕。

  怀孕后最快可以在同房后10天左右去医院抽血查血HCG测出,血HCG对诊断早孕具有较高的特异性及敏感度,血HCG检查能比早孕试纸更早、更准确得发现怀孕,也可以在同房2周后用早孕试纸测试。最好用晨尿测试,如果有两道杠,则提示怀孕。但是试纸测试的准确率稍差,除做怀孕检查外,还可以通过妊娠反应判定是否怀孕。月经停止是怀孕的最早信号,此外,可能出现恶心、呕吐、尿频、下腹痛、腰酸背痛、乳房痛等,如果有以上早孕的症状出现,建议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不想生育,一定把握好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平时需要做好避孕措施。

  孕妇孕早期容易引起流产,因早期胎儿发育不稳定,最好加强饮食营养,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性生活。孕妇怀孕后需要保持心情愉快,同一姿势勿维持过久,以免血流不顺畅,刺激子宫收缩而造成流产。孕妇勿暴露在辐射线或高压电波下,以免导致胎儿畸形。

(四)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呢_孕妇

  女性在怀孕后不管是在生活习惯上还是在饮食上都是有很多事项要特别注意的,这样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健康更是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所以越早知道自己是怀孕就越好,而随着医学的疾病,现在大家还想知道自己是否怀孕方法还是有很多的,那么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呢?

  怀孕后如果能在第一时间知道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对于那些不想要好在的可以不用耽误人流的时间而对于那些想要宝宝的可以尽早做好迎接宝宝准备,而要想知道是否怀孕很多人都会选择验孕试纸进行测试。

  通常如果女性出现停经,早孕反映的时候,这就是怀孕的信号。这些症状非常的明显,如恶心、呕吐、想睡觉、易疲劳等等,但这种方法还是不能准确的反映出来是怀孕了。

  使用验孕试纸一定要在14天后!在性行为(有排卵)发生以后,受精卵完成结合,就慢慢在输卵管内移动,6~7日后,抵达子宫内,就像种子植入在土壤内一样,受精卵埋进子宫内膜,母体的血液提共营养,最早期的胎盘细胞开始繁殖,同时分泌胎盘荷尔蒙(HCG),这种胎盘荷尔蒙进入母体血液,再经母体肾脏从尿液中排出,当浓度到达一定高度,验孕剂就会有阳性反应。

  所以,在受精卵结合后,最快要等6~7日,才可以在血液中测知HCG的浓度,再过6~7天,尿中的浓度就才足够使一般验孕剂产生反应。因此,粗略的计算下,约在性行为后14天左右,可以自尿液中检验出是否有怀孕。如果是阳性,需要及早到医院B超检查的。一般是怀孕后40天左右可以到医院B超检查。

  建议: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用早早孕试纸检查,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表示阳性,即是怀孕;最好是去医院检查,在性生活10天以后通过检查血HCG明确诊断早孕,这是目前最早最准确的检查方式。

  孕育宝宝的过程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在孕期准妈咪们一定要给小宝宝提供一个好的生长发育的环境,所以及时知道自己是否怀孕是很重要的,而在得知怀孕后广大女性也要注意养成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做好迎接小宝宝的准备。

(五)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

  一般情况下,怀孕35-40天就可以检测出来。

  用早孕试纸检测怀孕,主要是检测尿液里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是精子和卵子结合后形成受精卵分泌的,最早的时候是由胚胎的绒毛产生,后期胎盘形成后由胎盘分泌。在受孕的10-14天就可以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计算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受孕的10-14天也就是怀孕35-40天,此时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测出来怀孕。

  也有少数人在受精卵着床以后7天左右,也就是孕30天就可以测出来怀孕。月经不规律者,可能会出现排卵延迟,测试出来的时间就会长一些。如果测试阴性,可以过几天重新测试,测试最好用晨尿准确性高一些。

上一篇:多囊卵巢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身上经常起荨麻疹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