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没来月经严重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9:59

Ⅰ,三个月没来月经严重吗

  三个月没有来月经,首先有性生活史,需要进一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超声以及血HCG。如果排除了怀孕的可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卵巢功能不良等,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做超声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的厚度达到了8mm,可以给予黄体酮调经。在来月经的第二天可以到医院检查激素六项,看激素的水平是否正常,也需要在月经中期监测卵泡的发育,排除是否有多囊卵巢综合征。过度的肥胖也能够引起月经不调、闭经,建议减肥。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适当的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Ⅱ,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

  存在三个月没来月经的情况,首先建议先排除是不是怀孕而引起的停经现象,如果可以排除怀孕,建议最好进行抽血化验检查。

  主要检查甲状腺功能及体内激素水平是否存在异常而引起月经推迟现象,也有可能是由于近期生活工作学习压力过大,严重的营养不良精神过度紧张而引起的闭经现象。

  一般可以选择人工周期激素替代治疗法进行治疗。

Ⅲ,颈椎第1到7节分别影响什么

Ⅳ,揭秘什么让男人“一碰就软”

Ⅴ,头孢一般可以连续打几天

上一篇:卵巢早衰影响怀孕吗

下一篇:夏季如何快速有效的去除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