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效果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06

一 割双眼皮的效果

  割双眼皮大多数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如果找靠谱的机构和靠谱的医生,就可以做出非常漂亮的双眼皮。上眼睑因为比较肿、比较厚,这是亚洲人的通病。如果能够形成双眼皮,一方面可以改善上眼睑松弛,并且还可以同时去除一定的松皮、脂肪、肌肉等,可以给上眼皮减少臃肿程度,并且减负,可以让眼睛睁起来更加有力度、睁的更大、更明亮。

  另外,双眼皮是美学标准,因为大多数人觉得单眼皮时眼睛没睁开,在美学上上下眼睑宽度就是从上睑缘到下睑缘的宽度,但是如果做了双眼皮,视觉上会将眼睛宽度列为双眼皮到下睫毛的宽度,上下宽度通过双眼皮变宽,所以眼睛看起来更大。

二 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

  由于内双患者的双眼皮宽度通常为4mm左右,双眼皮切割术后所形成的双眼皮宽度常为7mm,因此内双患者可以选择双眼皮切割术,达到加宽双眼皮的效果。此外,双眼皮切割术的器械、操作、缝合均较为精细,术后肿胀、疼痛较轻,术后效果较为自然、美观。因此,内双患者经专业医生评估后可以选择进行双眼皮切割术,除改善眼皮外观,还可使眼睛更大、使睫毛上翘。

三 割双眼皮需要多少天恢复

  割双眼皮后,需要至少15-90天的恢复期。在割完双眼皮2天后,应去进行手术的医疗机构换药,拆线时间大约是在术后5-7天。拆完线的第2天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一般可以沾水,随着沾水,结痂会慢慢脱落,结痂完全脱落的时间大约是7-10天,因此从做完手术到结痂完全脱落,至少需要半个月。

  做完手术后,在早期的48小时内是肿胀高峰期,48小时后逐渐开始消肿。在拆完线后,消肿较快速,消肿恢复期至少需1-3个月,因此做完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至少需半个月到3个月。对于双眼皮手术,一般恢复时间越久,效果越好,也越自然。

  做完双眼皮手术的3个月内,患者要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主要包括辣椒及生的葱、姜、蒜等,但熟的葱、姜、蒜可以吃,另外也要忌酒和烟。如果出现任何不适症状,不要自行在家里处理,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让医生进行处置。建议患者先去当地医院整形科进行面诊,再选择双眼皮的治疗,一般在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较有保障。

上一篇:怀孕了可以吃黑豆保胎吗

下一篇:冬季“素兹补”保健康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