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留下的瘢痕可以去掉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26

Ⅰ 割双眼皮留下的瘢痕可以去掉吗

  割双眼皮后留下的瘢痕,不可能完全去掉。瘢痕为组织愈合必然结构,如果没有瘢痕组织,破口或手术切口则不能愈合。瘢痕组织在医学上又称为纤维化组织,通过纤维化组织能将两侧伤口连接,做双眼皮手术也一样,只要切开便会留有瘢痕。

  整形外科通常做双眼皮手术时用美容针、美容线,缝合细致,如果患者不是瘢痕体质,且术后恢复情况较好,瘢痕不明显,通常表现为较细的白印。而且双眼皮手术刀口在睁眼时会隐蔽到双眼皮褶皱内,通常无法看出,且部分女孩子可能还要画眼影,因此瘢痕较难看出。但患者应注意在早期瘢痕恢复时瘢痕表现明显,建议患者使用促进瘢痕恢复的药物,通常经过一段时间后瘢痕逐渐变浅。

Ⅱ 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手术方式,一个是埋线,另一个是全切,还有一个微创,到底哪种好,因为各有利弊,适合的人群不一样,具体如下:

  一、比如埋线双眼皮,一般适合眼皮比较薄的,皮肤也不太松,没有太多的脂肪,也就是不是肿眼泡的人。手术以后恢复的比较快,也比较自然,术后没有疤痕,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喜欢,但是适合人群比较窄。

  二、割双眼皮适合所有的人群,就是所有想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全切的双眼皮,但是全切双眼皮的缺点就是可能会形成疤痕,早期水肿比较严重,恢复的时间会比较长,手术以后闭上眼睛的时候会看到一条线状的疤痕,时间长了可能线状疤痕也不太明显了。割双眼皮的同时也可以去掉眶脂肪,可以去掉松弛的皮肤,效果更持久。

  埋线双眼皮虽然恢复时间快、疤痕轻,但是维持时间可能会短,有些人埋线的双眼皮可能2-3个月,甚至一年左右就掉下来了,但是割的双眼皮一般掉下来的几率还是非常低的。

Ⅲ 割双眼皮什么形状好看

  割双眼皮什么形状好看要知道双眼皮有哪几种形状以及每种形状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具体如下:

  1、开扇,主要适合亚洲人,也就是说亚洲人做双眼皮的话,做开扇形可能会比较好看;

  2、平扇,是在开扇的基础上演变而来,主要是针对是否开眼角,如果开眼角的话则开扇就变平扇了;

  3、平行,适合面部骨骼比较立体的,眉骨、鼻骨比较高的人适合做平行,常规欧式大双就是平行形,也就是说平行主要适合欧洲人;

  4、新月型,就是中间高、两端低,这种是比较可爱的,适合脸比较圆、比较小巧的女性。所以具体什么形状好看要看求美者的五官比例以及个人气质等,选择适合的双眼皮形状是最好的。

Ⅳ 割双眼皮有副作用吗

  只要是做好术前评估,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并且在正规医院及专业医生的操作下,就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割双眼皮的“副作用”。

  对于担心眼皮下垂问题的求美者来说,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任何人的眼部皮肤都会出现松弛下垂,这是自然衰老的过程,与是否进行了双眼皮手术无关。

  双眼皮术后早期,可能会出现肿胀程度不同造成的左右不对称、双眼皮过宽、睑裂闭合不全、青紫等问题,这些属于正常现象,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期。求美者术后需要耐心等待,一般3-6个月后才能定性。但在恢复期间如果出现肿胀、淤血或疼痛加剧、眨眼困难等情况,一定要联系手术医生及时复诊,做好术后护理,利于术后恢复。如果是出现需要进行修复手术的情况,也需要在一次手术6个月后进行。

Ⅴ 割双眼皮前后如何护理

  做双眼皮手术前后应该怎么样护理,主要分以下两个方面:

  1、手术前的护理是不要眼部化妆、做好眼部清洁,可以提前3天做好眼部的眼药水的点眼,然后消眼睑和眼部结膜囊里的细菌。可以常规点点消炎的眼药水,一天点3次-4次,一次1滴,一般提前3天开始点,注意眼睑的清洁卫生;如果睫毛根部有睑缘炎,睫毛根部就会有鳞屑、分泌物,注意做睑缘炎的治疗;除了结膜炎的预防和睑缘炎的预防,做手术当天不要化妆,做好眼部的清洁卫生;做完手术以后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和卫生,注意每天用生理盐水清洁伤口,把眼屎分泌物、残留的血迹都给清洁干净,可以用75%的酒精进行消毒,所以术后一般就是清洁一块、消毒一块,这两块做好,伤口一般不感染,7天就能顺利拆线;

  2、拆完线以后,双眼皮还是要注意护理的,拆完线以后1周之内仍需要注意清洁和消毒;另外做完手术1周和2周之内尽量不要吃牛羊肉、海鲜发物;瘢痕淡化需要3-6个月时间,消肿需要1-3个月的时间,一定要耐心等待,不要过于心急,在3个月消肿期和瘢痕淡化期,可以适当用点抑制瘢痕增生的药物,通过药物来抑制双眼皮瘢痕的增生。一般瘢痕淡化6个月以后,如果瘢痕没有形成,那么双眼皮就会有个较好的外观,但是如果瘢痕较明显,对双眼皮的外观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上一篇:寒冬季女人补血

下一篇:男性冬季要“藏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