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减肥药排行榜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6:26

Ⅰ,最新减肥药排行榜

  减肥药是如今快速减肥的最有效方法,并且减肥药的品种有很多种。您了解哪些减肥药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减肥药排行榜。

  最近的减肥药排行榜:

  1、FK菲克

  优点:减肥能够实际看到

  主要成份:腰豆粹取物、山楂粹取物、蒟蒻纤维、桑叶纤维、柠檬酸、维生素B族、铬、矿物质

  产品作用:减少饮食中的热量摄取,促进体内多余热量的代谢。

  适宜人群:饮食热量摄取过剩者,单纯性肥胖者,脂肪肝患便宜有效的减肥产品者。

  不适宜人群: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病患者。

  2.曲美

  燃烧脂肪: 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摄取,使褐色细胞组织能量消耗增加。

  加速脂肪的代谢率。

  控制热量摄入: 通过抑制5-ht重摄取,使人减少饥饿感。

  用法与用量

  推荐起始量为每天服药一次,每次10mg,可于早晨单独服用或与食物同服。如体重减轻不足,4周后剂量可调整至每天15mg。若病人无法耐受10mg剂量,可降至5mg。应根据患者的血压、心率情况调整剂量。不推荐使用15mg/日以上的剂量。

  适中医减肥宜人群-单纯性肥胖(营养性肥胖)

  以下人群不宜服用本品:

  1、接受单胺氧化酶抑制剂(maoi)治疗的病人;

  2、神经性厌食症;

  3、病理性肥胖:如柯兴氏综合症、甲状腺功能低下等;

  4、血压不能控制和控制不好的高血压病人、冠心病、心衰、心率失常及脑中风的病人;

  5、严重肝肾功能不全的患者;

  6、孕妇、哺乳期妇女及准备妊娠的妇女;

  7、年龄小于16岁的儿童和超过65岁的老年人不口碑最好的减肥产品推荐使用;

  8、对本品过敏者。

  3.瘦酷

  优点:1、减肥速度快,无副作用,反弹率低;2、优质的在线减肥辅导。

  缺点:1、广告太少,知道的人少;2、价格比较贵,基本上是面向高消费层次的,一般老百姓买不起,对胖子的贡献低;3、不是减肥药(但深受胖友拥护和支持。)

  减肥原理:

  1、 减少合成脂肪的原料(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供应;

  2、 形成新陈代谢直接消耗脂肪的机制;

  3、 全面均衡营养增强细胞活力以及新陈代谢水平,增加脂肪的自然消耗;

  4、 减肥纤维利用多孔纤维吸附油脂的特点选择性地排出肠道和血液中的脂肪,从而减小脂肪细胞的大小!

  5、 瘦 酷后胃变小饭量变小,吃得少了,反弹自然难。

  【主要原料】大豆,苹果,燕麦等

  【功效成份】植物提取减肥纤维(在植物纤维素里约占3%)

  【服用方法】分代餐和不代餐两种情况

  【疗程】通常1套为一疗程,15天减8-15斤纯脂肪,价格1050/套,分一盒素片加三盒(瓶)冲剂。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人群,顽固性肥胖人群。对反复减肥效果很差的人尤其显著

  为了保障消费者的理性消费权,正确认识和对待本品说明书不良反应,放心服用本品,特此说明。

  4.赛尼可

  优点:排油能够实际看到

  减肥原理:

  赛尼可是长效和强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 它使脂肪酶失去活性,从而不能将食物中的脂肪水解为人体可吸收的游离脂肪酸和单酰基甘油,减少性人体热量的摄入,控制体重。

  【药理】赛尼可是长效和强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它通过与胃和小肠腔内胃脂肪酶和胰脂肪酶的活性丝氨酸部位形成共价键使酶失活而发挥治疗作用,失活的酶不能将食物中的脂肪,主要是甘油三酯水解为可吸收的游离脂肪酸和单酰基甘油。未消化的甘油三酯不能被身体吸收,从而减少热量摄入,控制体重。该药无需通过全身吸收发挥药效。

Ⅱ,奥利司他胶囊是减肥药吗

  卡优平也叫奥利司他胶囊,是一个减肥药,主要通过减少脂肪的吸收,从而减少体重。奥利司他胶囊是一个可逆的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通过与胃和小肠腔内胃脂肪酶和胰脂肪酶的活性部位形成共价键,使酶失活,失活的酶不能够将食物中的脂肪水解为可以吸收的游离脂肪酸和单酰基甘油,因此机体就会减少对脂肪的吸收,从而减少热量的摄入,起到控制体重的作用。

  在临床上奥利司他胶囊主要用于肥胖患者,可以减轻患者的体重,起到减肥的作用,在使用的时候也应该配合低热量的饮食控制,可能会起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总之,卡优平或者说奥利司他胶囊,主要具有减轻体重的作用。

Ⅲ,服用减肥药影响怀孕吗

  服用减肥药,本身并不影响怀孕,但所有的减肥药物服用的时候都不能够怀孕,没有证据证明在怀孕期间服用减肥药是安全的行为。如果打算怀孕,备孕的时候不能够吃减肥的药物。肥胖最主要的原因是摄入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要想减肥、减重,最关键就是减少热量的摄入,而增加热量消耗。

  减重最根本的方法是科学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合理、适度的均衡营养,科学的锻炼以及戒烟、限酒,心理的平衡最重要。只有坚持合理的生活方式,控制体重。如果体重指数超过30以上,或者体重指数在27-29.9之间,合并各种代谢、肥胖相关的疾病。半年之内通过生活方式的治疗,不能达到体重减少5%以上,医生会帮助选择减重、减肥的药物。无论是胰脂肪酶的抑制剂,或者GLP-1受体激动剂,都不能在怀孕的时候使用。若计划妊娠,打算要宝宝,建议把过度的体重降下来,卵巢功能才能正常排卵有助于受孕。在减肥期间,如果服用减肥的药物,千万不能够想怀孕。

Ⅳ,吃了减肥药大便排油又是什么原因

  吃了减肥药大便排油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种减肥药,也就是奥利司他属于胃肠道的脂肪酶抑制剂,可以抑制食物中的脂肪分解和吸收,从而达到减轻体重的作用。因此,常见的不良反应是出现脂肪腺、脂油便,以及排便次数增多,带变性的胃肠排气、大便失禁。

  奥利司他是我国目前唯一个有肥胖症治疗适应症,同时又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药物。奥利司他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减少脂溶性维生素与β-胡萝卜素的吸收,因此患者在服药的期间,应该补充含脂溶性维生素在内的复合维生素。

上一篇:月经来了能吃芒果吗

下一篇:包皮手术中的有哪些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