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么练瑜伽减肥瘦身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5:32

1:在家怎么练瑜伽减肥瘦身

   

  练瑜伽不一定非要在健身房里,在家也可以练习。只要动作到位了,在哪运动效果都是一样的。有些人在健身房里练了很久的瑜伽都没有效果,主要是因为动作没有做到位!要知道,即使是一个简单的下蹲动作,如果做得不标准,不但起不到瘦身的效果,还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甚至会影响到正常的行动。那么快来跟微微小编一起将你的动作调整到最佳状态吧!

  完美的俯卧撑

  想要告别手臂上的拜拜肉,让胸型更加完美疯挺,就坚持这个动作吧!

  正确的做法:纠正后的动作无疑难度增加了。自始自终,手臂都要向身体侧面夹紧,就像每个腋窝下面能夹住一支铅笔。这样虽然很辛苦,但好处多多。做动作时,眼睛要始终盯着自己的指尖。以膝盖着地的俯卧撑开始训练,曲臂的幅度也要逐渐增大,直到鼻尖贴近地板,当能重复15次作用,再将膝盖的支撑位置向后挪一些。完成一个俯身,身体抬起时呼气,肩膀、胸部、后背要依次抬起。

  完美的下蹲

  不要小看这个动作哦,每天做两组,可以让你的臀部和大腿线条更加紧致!

  正确做法:在做下蹲动作时,脚尖要微微抬起,这样才能确保臀部和大腿部的肌肉能使上力。下蹲过程中感觉自己是坐在一把无形的椅子上,动作完成是起身,膝盖要用力向上。错误的方法会造成身体腹部的肌肉群得不到锻炼,背部也有受伤的危险。应该把双肩打开,肩部挺直。眼睛前视,下颚微收,想象着下巴能夹住一个橙子,腹部的肌肉要收紧。

2:刘嘉玲怀孕3个月减肥瘦身有绝招

  十九年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伟仔与嘉玲的婚档排在10月,这让伟玲的fans终于松了口气;继而传出嘉玲要为梁家生子添丁,却又让不少影迷担心其身材与美丽了。女人做了妈妈其实更美丽,只要在怀孕期间做好体重管理,秀体体重管理咨询师认为。担心不全无道理,因为很多新妈妈产后身材就很难恢复到产前状态,所以怀孕期间做一些适合孕妇的减肥运动至关重要。

  1.有氧运动,包括快走、慢跑、自行车和游泳(见下项)等。有氧运动有一定强度、需要持续一定时间,而不过度消耗摄入氧气。有氧运动在孕期能起到加强心肺功能而促进身体对氧气吸收的作用,因此对孕妇及胎儿都有直接的益处。另外它还能加强血液循环而减轻孕期动脉曲张;增加肌肉力量而部分甚至全部消除背痛、腰痛;增加身体耐力而为分娩做准备;还可能起到调节血压、血糖、控制体重过度增加等。

  2.水中运动,包括游泳、水中健身操等。水中运动作为有氧运动中特殊的一种,对孕妇有极大的益处:水的浮力可以帮助孕妇支撑比怀孕前多出的10至13公斤体重,水的阻力可以减少逐渐松弛的关节的损伤机会,水比空气良好的传导能力是孕妇不必担心体温过度升高,更何况水中运动的乐趣又是任何人都不可抗拒的诱惑。

  3. Kegel练习:这是一种对任何时期的成年女性都有益处的运动,而且这项运动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进行。它的主要运动方式是通过自主地收缩骨盆底肌肉(群)而完成的。这项运动可以加强子宫下部支撑肌群、阴道括约肌、尿道括约肌的力量,孕期、产后每天做2至3组,每组10至15次的Kegel练习可保证女性的这些肌肉能很好地完成怀孕,生产的任务,而且减少分娩时会阴撕裂的机会, 以及促进产后阴道括约肌尽快恢复弹性。

  Kegel 的具体做法是:或站立,或侧卧,或坐下,在吸气的同时收紧会阴部肌肉,包括阴道,肛门的环状肌肉。你会感到盆腔底部有被上提的感觉。上提到顶点时,保持这种状态8-10秒钟。注意不要屏气,要匀速吸气和吐气。然后放松。Kegel锻炼完成是否正确可通过在排尿的同时做收缩和上提运动,如尿流停顿或减少,说明你的动作正确。 坚持做这个运动,对女性终身生殖系统,泌尿系统的健康都有好处。

  4.其他一些需要一定指导和特殊注意事项的运动:力量训练、瑜珈、普拉提等。这些运动有一定的难度和小量的危险性。有经常进行这些锻炼的女性在怀孕后多加小心的基础上可继续类似的运动,有一些动作明显不适于孕妇的,应不再做,如屏气举重,过分拉伸韧带,肩肘倒立等等。最好应请教此类运动的专业人士,设计一个有效而且安全的训练计划。

3:中医按摩减肥瘦身之百里香穴

  中医按摩减肥瘦身之百里香穴

  以油攻油瘦身:

  一种塑身按摩油,倒在手中揉搓,再在皮肤上按摩后产生与人的体温相近的温度后,渗透、作用于身体的经络、穴位、局部组织,经皮肤细胞的吸收、经络的运行、毛细血管的循环,将精油中自然的植物香气与能量输送到浑身。

  按摩油是靠什么达到瘦身的目的呢?

  原因在于按摩油中的两大主力:

  一、百里香

  它含有丰富的挥发性精油和麝香草酚,气味芬芳,擅长通过经络、血脉运行到达脑部,兴奋中枢神经,促进大脑细胞的活动;同时还具有较强、较平稳地排泄体内污秽和化解体内毒素及多余脂肪的功能。

  小编推荐 从沐浴时间洗掉身上赘肉

  二、叫做丝柏。

  早在《本草纲目》中就有对它的介绍,丝柏可以通过经络、脏腑,去风解毒,行气排阻,活血脉,通经络,祛风湿,清邪热,可见它也有较强的通与排的功效。

  当然,塑身按摩油中还有其它队员,例如柠檬、葡萄柚、杜松子等。精油中的各种成份透过自然的植物香气与能量,刺激循环系统,使血液循环畅通,帮助解决肥胖症和水分滞留体内的问题。

  在食物越来越丰富的今天,当你体内所累积的毒素越来越多,通过精油来净化身体,紧实肌肉、光滑皮肤来塑造出优美的曲线,何乐不为。

4:最好的减肥食物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菜水果告别肥胖

  1、享用中式蒸煮法烹调之食物,诸如蒸煮青菜、鱼、虾、鸡肉等

  举例来看:喜欢吃水煮菜吗?很多人会说NO,太没滋味啦,其实,看过下面这位MM,你就会知道水煮菜不仅可以做的美味,而且让减肥效应兼具哦!

  2、用低脂植物油炒菜,或炒菜时用喷壶来喷洒油,而不要用倾倒的方式

  低脂无糖的营养配餐:睡前四小时,请勿进食菜单中如找不到可以找类似食物。除了可DIY也可以直接外购数量若未注明,则为一杯一碗或一个(大小选择小)饮品若未注明,则多使用低卡低脂无糖(冷热皆可)

  3、想吃肉排或肉丸的话,宁愿用烤的而不要用炸的!选用绞肉时,最好以鸡肉来代替牛肉

  鸡肉比起猪肉、牛肉等肉类,明显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肉质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饪方法、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营养丰富,几乎可以成为减肥者摄取动物性蛋白质的首选食物。

  4、早餐正常吃,不要吃的油腻,例如吃一根香蕉,只含8大卡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

  最近不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而一天的活力来源,又是早餐,因此具有立即性、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的香蕉,便成为最适合当早餐的食品了。此外,因为香蕉是低热量的食品,就算是正在减肥的人,也能毫不担心地尽情食用。

上一篇:减肥瘦身最佳运动排行榜

下一篇:女朋友来大姨妈可以洗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