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兰球队为高尔夫慈善基金捐款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1:37

(一) 北京木兰球队为高尔夫慈善基金捐款

  都嘟打出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北京木兰高尔夫球队昨天进行下场之前的高尔夫规则培训,会后队员都嘟举行一杆进洞晚宴。都嘟与队员朋友纷纷奉献爱心,为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会募捐8700元善款。

  合影

  今年2月15日,木兰队队员都嘟远赴泰国开杆,在自己今年的首场高尔夫下场中打出一杆进洞。同组选手的见证了都嘟在150码远的三杆洞,用5号铁打入一杆进洞,这是她第三个一杆进洞。晚宴上,都嘟与大家一起分享一杆进洞的快乐,并为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捐款5千元。基金会管理委员的“黄药师”上台接受都嘟的捐款,并现场宣读都嘟的捐款宣言“让我们的爱,无处不在,无处不有,献我的爱心,让痛苦的人走出痛苦”。真挚的宣言,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迎来现场一阵热烈的掌声。

  捐款

  随后,长期为北京木兰队拍图的“长铁”展示了队员的精美照片。都嘟带头进行认购,扣除成本,几位队员为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会捐款3500元。队长石婷也将自己近期打的两只小鸟球200元捐给基金会。至此,北京木兰高尔夫球队共为基金会募集到8700元善款。

  队长石婷认购照片

  编辑:李淑萍

(二) 世界小姐享受高尔夫助威三亚公开赛

  世界小姐佳丽学习高尔夫

  练习握杆站姿

  北京时间10月20日,参加第60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其中10位佳丽来到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同在这里参加三亚女子公开赛的职业选手们一同挥杆,感受高尔夫的优雅与健康。

  当日下午,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在亚龙湾球会开杆,来自球会的贵宾与球员们举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开球仪式。和风旭日,徜佯在椰影摇曳,绿茵遍地的球场上,大家享受着比赛前轻松的氛围。

  世界佳丽们合影

  本次赛事恰逢第60届世界小姐决赛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世姐佳丽前来球会助阵。部分未参加配对赛的职业球员在球会练习场教授世姐练习挥杆,吸引了的众多观众及媒体的目光。世姐在体验完40分钟的挥杆乐趣之后,还在球会的安排下下场观赛,为正在比赛的配对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编辑:李淑萍

(三)如何锻炼宝宝自己用勺子吃饭

(四)骨关节炎自己用艾灸可以吗

(五)宫颈癌的症状

上一篇:调味品虽好,孕妇慎重选择

下一篇:月经不干净是宫颈癌的症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