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双下巴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34

①如何改善双下巴

  改善双下巴一般可采用吸脂手术,因其改善效果较好,且手术操作也较简单、安全。手术后不会存留明显的疤痕,是比较理想的改善双下巴的方法。吸脂祛除双下巴是利用吸脂设备,将下巴多余的脂肪均匀地吸取出来,从而达到祛除双下巴的目的,不易损伤求美者的健康,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

  术后的注意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食品;

  2、适当进行日常活动,避免剧烈体力运动,避免卧床休息时间过久,从而影响效果;

  3、术后皮下可能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所渗出的液体较多,如果渗湿伤口,可以使用无菌纱布,但应避免自行打开敷料,以免对伤口造成感染;

  4、术后3-5天内避免洗澡、使伤口沾水,以免感染。

②按摩减掉双下巴

  按摩能够增进脂肪的消耗以及分解。并且达到雕塑小下巴的功效。现在这套双下巴按摩操,不只适用年龄大的,也可以用于肥胖的年轻人喔!如果你是因为长期吃得过多而胖到生出双下巴来的话,那么请利用这套按摩法,让你的双下巴消失吧!

  消除双下巴按摩法

  步骤一:先从捏拿、按摩开始

  1、若是有按摩霜或紧肤霜都可以抹在双下巴的地方

  2、用食指、中指、大拇指一起将双下巴的脂肪慢慢的往下巴方向按

  步骤二:将脂肪往上压

  1、可手将脂肪夹起来,往两旁的位置移动

  2、左右各3次。

  步骤三: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挤

  1、两只手轮流将下巴赘肉往上推挤

  2、重复25-30次

  3、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步骤四:特别部位刺激

  1、利用双手的大拇指做重点部位的按压

  2、耳朵下方的穴道很多,可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压

  3、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试试看喔!过阵子你的双下巴就会慢慢的消失,恢复美丽的脸蛋!

③致命双下巴!双下巴的人打呼噜易猝死

  双下巴的人睡觉时容易窒息猝死!昨天,一条称“打鼾害死人”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记者从省人医“鼾症门诊”的专家处了解到,致命双下巴的说法确实存在,近年来患上“呼吸暂停综合征”的人越来越多,成了一种热门现代病。

  一篇科普文章在网上疯传,内容称人有双下巴不仅是肥胖的表现,更是一种潜在危险信号。文章认为,有“双下巴”的人,无论年轻与否,都说明下颌部肌肉组织松弛,这就导致睡觉时容易打呼噜,而打呼噜的过程中极易出现时间过长的呼吸暂停,而这,就是猝死的症结所在!因为,如果人缺氧2到3分钟之后便会昏迷,5分钟以上的缺氧状态就会给脑部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睡梦中,人又处在半无意识状态下,对氧气缺乏的状态很有可能不会被察觉,更危险。

  “这种说法有一定道理!”江苏省人民医院内呼吸科睡眠呼吸障碍疾病诊疗室主任张希龙教授告诉记者,人出现双下巴无碍乎有三种原因,最多见的是患者过于肥胖,颈部堆积大量脂肪,形成“双下巴”,甚至是“三下巴”。而患者颌骨短小也会造成颈部皮脂堆积,老年人或皮肤松弛的人更是无可避免的容易出现“多层下巴”!

  当人平躺着睡觉时,舌头会受重力影响连带周边肌肉一起向下(喉咙处)移动。如果人的口腔空间有限(颌骨短小者),或下颌部组织过厚,向下移动的肌肉就会压迫到人的呼吸道,“双下巴的人,颈部脂肪多且松弛,压迫呼吸道的可能性更大,导致窒息的可能性就更大,更严重者就会导致猝死。”张希龙说,随着肥胖患者和饮酒者的增加,如今出现睡觉窒息的患者也随之增加,急诊室经常会接诊到睡觉中昏厥的患者,猝死也时有发生。

④推拿按摩消除双下巴

  下颚周边容易堆积皮下脂肪,造成双下巴。消除脂肪,预防皮肤松驰是这次的课题。在保养与按摩的同时,更要使用化妆品来增加紧肤效果喽!

  手法:松驰的双下巴,以推拿的按摩效果最好。不但使血液代谢循环良好才能消除脂肪。而且荷尔蒙运作更加活化,分解下颚的脂肪,消耗熟量。

  1、推拿双下巴。

  进行下颚按摩前,行均匀涂抹一层按摩霜(点入看详细)以增加效果。接着,以拇指、食指、中脂将下颚的皮下脂肪往下拉抬,并以剪夹方式按摩下颚尖端。

  2、抓住皮下脂肪,想上推压。

  用力的剪夹皮下脂肪,手从下颌中央至耳朵方向运作。

  利用第二关节指头,以推压皮下脂肪。左右各反复2-3次。

  3、摩擦提异双下巴。

  利用左右手背,从脖子根处向下颚尖端推出按摩。有节奏的慢慢进行20~30次左右。对于下颚松驰的情形颇为有益。

  4、完成的重点刺激。

  以双手拇指腹,由下颚下方至耳下慢慢按压。特别是耳根下方为穴道集中处,请更仔细的进行。

上一篇:治疗荨麻疹的好方法

下一篇:荨麻疹能喝咖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