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疼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52

(一)尿道疼怎么办

  尿道疼属于不特异症状,较难发现问题,其处理措施如下:

  1、放平心态,如果做了一系列检查没有问题,请相信疼痛对身体健康没有影响,请忽略它;

  2、注意健康生活方式,戒烟限酒,避免久坐,注意规律睡眠、均衡饮食,避免着凉,适度性生活可以降低前列腺炎和尿道炎复发的几率;

  3、使用药物,包括抗生素、镇痛药,改善局部平滑肌痉挛的药物,这些药物未必对于以后复发或者疾病根除有作用,但是可以明显改善症状,让患者心理状态明显好转。

  希望在药物辅助下减轻症状,健康生活方式保护下避免复发。

(二)晚上尿道感染急救办法

  尿道感染是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它是有可能出现症状的急性发作的,在夜间出现了尿道感染,处理措施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第一、如果家中存在抗菌消炎药物,如头孢菌素、喹诺酮消炎药等等,可以按说明书进行口服,如果存在布洛芬、双氯芬酸钠等止痛药物,可以口服进行止痛治疗。

  第二、如果家中没有药物,症状又难以耐受,建议立即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处理,检查的方法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彩超,处理的方法包括解痉止痛、抗菌消炎等等,绝大多数的患者,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好转、治愈。

(三)尿道痒分泌白色分泌物什么原因

  尿道痒并出现白色分泌物,在临床上常见于非淋球菌性尿道炎的患者。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一般常见的致病菌是解脲支原体、人型支原体或是沙眼衣原体等,这些致病菌一般通过性接触传染人体的尿道黏膜。男性感染以后临床症状明显,表现为尿道痒,尿道有白色的分泌物,并且会伴有小便灼热感、小便刺痛等。女性患者往往感染以后临床症状并不明显作为潜在的病原菌的携带者,往往容易造成男性的尿道感染。对于男性患者出现上述症状考虑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可以做相关的检查来明确诊断。诊断明确以后通常在急性期就要进行积极的治疗,早期治疗可以使疾病得到治愈。

(四)尿道赤痛是怎么回事

  尿道刺痛多伴有排尿时疼痛加剧,尿道分泌物增多或者尿道流脓等临床症状,这些症状主要是由急性尿道炎所导致的。

  急性尿道炎的病原体主要为细菌(如大肠埃希氏菌,分枝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淋球菌等)以及支原体、衣原体。

  尿道分泌物进行病原体的检查以及病原体培养、药敏试验。可了解病原体的具体种类,以及对何种抗生素治疗敏感,选择高敏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配合多饮水,保持充沛尿量,适当休息,增加体质,可获得良好的临床效果。

上一篇:髌骨软化带髌骨带有用吗

下一篇:细数缓解痛经的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