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乐®的避孕效果到底有多可靠?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8:42

一)曼月乐®的避孕效果到底有多可靠?

  IUS宫内节育系统曼月乐是目前最可靠的避孕方法之一,效果甚至超过结扎。取出之后,女性的生育能力很快就会恢复。

  使用宫内节育系统时,子宫内一天24小时都有少量而恒定的激素,没有怀孕危险,这就是宫内节育系统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可靠的避孕方法之一的原因。

  “放置,然后忘记它”,让你再无后顾之忧。

二)6种常见食物暗藏的避孕效果

  一、芹菜

  据报道国外有医生经过实验发现,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从而有杀精作用,会减少精子数量。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精子量会明显减少甚至到难以受孕的程度,这种情况在停菜后几个月又会恢复正常。

  二、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营养成分。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

  三、酒精

  科学研究证明,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增高,血管痉挛,睾丸发育不全,甚至使睾丸萎缩,生精功能就会发生结构改变,睾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会出现声音变细,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现。这种人易发生男性不育,即使生育,下一代发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较大。女性可导致月经不调、闭经、卵子生成变异、无性欲或停止排卵等。

三)人流后上环有避孕效果吗

  人工流产后上环也有避孕效果,但不建议这时上环。因为流产后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正常,是比正常稍大的子宫,这时上环会影响子宫收缩,干扰宫腔恢复正常,出现不规则阴道流血的情况,所以不建议这时上环。子宫完全恢复正常后,也就是3个月后,月经干净3-7天的时间选择上环更安全。人工流产后还需要保持外阴清洁,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不要清洗阴道,否则容易导致逆行感染。

四)· 上环的避孕效果好不好?

  文章摘要: 上环这种避孕措施是我国最常用的长效避孕措施,但有的女性还是比较怀疑上环对避孕的有效性。下面就来解除您的疑问,给您介绍一下上环的避孕效果到底好不好。 其实节育环是我国使用最多、最受欢迎的一种女性避孕工具。一般用的是用金属制成的环状金属环,把它...上环这种避孕措施是我国最常用的长效避孕措施,但有的女性还是比较怀疑上环对避孕的有效性。下面就来解除您的疑问,给您介绍一下上环的避孕效果到底好不好。其实节育环是我国使用最多、最受欢迎的一种女性避孕工具。一般用的是用金属制成的环状金属环,把它放进子宫体内,而不是子宫颈口。利用这个环的排斥反应来使受精卵不能着床,从而达到有效避孕的目的。上环的避孕率也不是说一定是百分之百,但通常在百分之九十几以上。节育环的优点是安全、有效、简便、经济,不影响性生活及以后的生育机能,可长期放置十年至十五年。节育环是我国育龄期妇女最常用的长效避孕措施,那么药流后多长时间上环呢?一般药流后恢复一个月,月经周期后复查没问题就可以上环。可以于月经干净三到七天之间,到医院进行节育环放置。放环后应休息三天,一周内不要干体力活,两周内禁坐浴、性生活等。北京名人妇科医院的专家提醒您,不管您选择什么方式避孕,都要注意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因选择不当引起疾病。北京名人妇科医院

上一篇:多囊性卵巢综合征孕酮0.16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脸上会长荨麻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