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后做无痛人流最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9:01

一)·怀孕多久后做无痛人流最好

  文章摘要: 女性意外怀孕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手术进行强制性的人工终止妊娠,但是女性怀孕多久后做无痛人流最好?北京马甸妇科医院的专家解释道:女性一般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女性意外怀孕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手术进行强制性的人工终止妊娠,但是女性怀孕多久后做无痛人流最好?北京马甸妇科医院的专家解释道:女性一般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最为适宜。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常用的早期人工流产手术有吸宫术(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两种。前者适用于10周以内的妊娠妇女, 后者适用于10-14周的妊娠妇女。如何选择人流的最佳时间妊娠10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 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妊娠10-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不宜用简单的吸宫术,而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妊娠超过了14周就不能作上述两种人工流产,而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北京马甸妇科医院专家特别提醒:需要作人工流产的孕妇,应尽量争取在妊娠10周以内作负压吸引手术,以减轻流产者的痛苦。

二)怀孕多久生

  一般在妊娠40周左右就可生产。按平时的测算规律,如果是3月1号的末次月经,月份-3+9即是12月份,而日期+7是8日,即12月8号的预产期,此时推算的孕周从末次月经算大概在40周左右,每个人分娩的时间不同,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通常预产期会延后。

  如果妊娠40周还未分娩,此时可以继续观察,如果胎儿和孕妇都很健康,要在医生的严密监护下,有可能观察到41周甚至42周,到41周时可能需要催产。少数孕妇患有特殊疾病,如妊娠高血压疾病或严重的糖尿病,可能住院后就要分娩,如果胎儿在发育过程中羊水过少,也会提前终止妊娠。不同的人临产时间不同,有的37周临产,有的38周临产,但多数在40周左右分娩。

三)怀孕多喝水有什么好处

  怀孕多喝水的好处:

  1、可以防止便秘,孕妇在早上起床以后,可以空腹喝一杯温开水,能够促进胃肠的活跃,也有利于食物的消化与吸收。

  2、能够避免膀胱的感染。

  3、可以防治痔疮,很多的孕妇都会有痔疮,对孕妇本身以及胎儿的健康都有一定影响,因为痔疮会带来痛苦,如果平时多喝水可以防治痔疮。但是孕妇喝水一天的量不要超过一升,太过量的饮水会加重肾脏的负担,也会导致水肿。

四)血HCG值能看出怀孕多久了吗

  对于一个正常的宫内妊娠、有良好妊娠结局的孕妇来说,早孕期HCG的数值是可以初步判断怀孕多久的,但是无法确认详细的怀孕时间。对于有胎停或宫外孕情况的,则应用HCG值是无法确认的。

  临床上我们来确认怀孕多久,通常有以下几种方法:第一、通过末次月经时间推算;第二、通过孕妇自身回忆的性生活时间来推算;第三、也是最主要的,通过能够看到胎芽和胎心搏动的超声检查结果来推算。

  一般来说,在早孕期初次B超检查是要做阴道B超的。阴超看得最清楚,能够准确测量胎芽长度并测定胎心。在明确宫内妊娠,有胎芽有胎心的情况下,通过初次胎芽长度计算来反推受精时间和末次月经时间,再进一步核实预产期。

上一篇:糖尿病人的饮食疗法

下一篇:真人测试:10款防晒隔离产品试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