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女士吃减肥药后周身皮肤变黄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2:08

(1)新疆一女士吃减肥药后周身皮肤变黄

  去年吃了几天减肥药,乌鲁木齐市民李女士全身皮肤变成了黄色,至今未好。近日,她向社会发出求救,希望有人能帮她治愈这种“怪病”。

  去年9月,李女士买了一种黄色胶囊状的减肥药。没想到这药才吃了5天,她就出现了不能排便、手脸发麻、全身发黄等症状。她赶紧停服了减肥药,在医生的建议下,她打了十几天帮助代谢解毒的针,却没有任何效果。

  在随后的半年中,李女士一直坚持吃中药调理,身体的黄色稍稍淡了一点,后来就没效果了。截至目前,李女士已走遍了乌鲁木齐市的各大医院。除了皮肤发黄,她的舌下的舌系带也混浊发黄,却没有检查出什么异常,医生也称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现象。

  李女士哭着说:“我现在变成这样,都无法面对周围的人了。难道我就要这样过我的下半辈子吗?谁能帮帮我?”

(2)五个诀窍教你选购减肥药

  一般来说,选择产品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包装: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产品会引起内分泌的失调,导致其它并发症。

  2、机理:看清说明书上有无药物的机理,确定安全有效性;比如曲美 ,说明书上就具备领先水平的双重机理,一方面通过抑制5-羟色胺的重摄取,控制多余热量的摄入;另一方面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的重摄取,燃烧体内的多余脂肪。

  3、看肥胖类型:品一般对单纯性肥胖、饮食和运动无法控制的肥胖有效,对遗传性肥胖等疗效不佳,如果自己无法确定肥胖类型,可到当地的中心咨询医生或拨打800-807-0050全国免费热线咨询,医学专业人士帮助你,制定适合自己的方案后,再选用适合的产品。

  4、批号:要注意产品的批准文号,是否是国药准字批号等国家权威主审机关审批。一般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核要求比地方审批机关严格,能够通过国家主审机关审批的产品,品质和安全性都是可靠的。

  5、品牌:尽可能选择一些大品牌,这些大厂家整体实力强大,产品发展目标明确,技术力量先进,质量当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后服务周到。

(3)减肥需正确服用减肥药

  为了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许多女性选择了一种捷径服用减肥药。减肥药,随着审美观念的改变,衍生出来的一种能够使女性达到瘦身目的的药品。

  减肥药因为其快速的减肥效果受到女性的喜爱,但是目前较多其他对女性身体有害的减肥药也充斥着市场,让目前的减肥药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要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减肥药。因为许多减肥药中含有违禁成份,盲目服用这些减肥药只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

  减肥药中的四种违禁成分介绍:

  1、利尿剂:此种成分是利用脱水来使体重暂时减弱,使用后会对血脂、血糖代谢产生很不好的影响。

  2、泻药:含有泻药的减肥药都是通过腹泻、食欲减退来减轻体重,停止服用后体重会迅速反弹。

  3、食欲抑制剂:此种减肥药首要作用于神经中枢来抑制食欲,从而起到减肥功效,可造成血压升高、心率加快等等。

  4、神经类药物:此种减肥药作用于大脑神经,不是抑制食欲,而是让人体不吸收营养物质,加快新陈代谢从而减少吸收热量和消耗脂肪,但是长期服用会造成中风,心脏病,脑神经损伤,记忆力受损,出现脑血管问题以及精神状态不正常等重大后果,其潜在危险性大于减肥效果。

(4)吃了减肥药睡不着是怎么回事

  减肥药的种类较多,减肥药的主要作用是促进新陈代谢、抑制食欲等起到减肥作用。其主要成分中有兴奋神经的作用,服用后有可能会引起失眠、腹胀、心率增快、易激动等不良反应。失眠是减肥药物中的常见不良反应,是神经兴奋的结果。因减肥药参差不齐,如果选用的药物不正规,有可能会引起肝肾损害等不良反应。如果准备减肥,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以免服用药物不正规引起不良反应。平时饮食清淡,不可进餐过饱,每餐七分饱,晚餐少吃,多运动,每次运动40分钟以上,因30分钟以后脂肪开始分解,持之以恒,一定可以减肥成功。

上一篇:怀孕几个月才会吐

下一篇:怀孕几个月可以做唐氏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