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完美臀型的10个瑜伽动作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1:08

Ⅰ 塑造完美臀型的10个瑜伽动作

  拥有一个完美的臀型是每个女人的愿望,但是想扁平的臀部让你身材曲线受到了阻碍,想要修炼完美的臀型,现在就来学学以下这十个瑜伽动作,让你轻松瘦出完美臀型!

  两腿分开站立,两手叉腰。慢慢地弯曲膝盖下蹲,同时上抬两臂保持身体的平衡。注意。尽量让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10秒钟之后,慢慢还原。重复10—20次,可以练习3组左右。

  两腿并拢站立,两手叉腰。吸气,慢慢地把左腿向体侧抬起,尽量抬到极限,使臀部外侧有酸胀收紧的感觉,上身尽量保持不动,保持10秒钟之后,吐气,慢慢回落左腿。重复10—20次,然后换右腿练习,可以练习3组左右。

  两腿并拢站立,两手叉腰。吸气,慢慢向后抬起左腿,尽量抬至臀部后侧有酸胀收紧的感觉,上身尽量保持不动,保持10秒钟之后,吐气,慢慢回落左腿。重复10—20次,然后换右腿练习,可以练习3组左右。

  双膝跪地,两手撑地,左腿向后伸直,脚趾着地做准备。吸气,用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抬起左腿,尽量控制上身不动,不要塌腰,不要借助腰部的力量抬腿,保持5—10秒钟之后,吐气,慢慢回落左腿。重复10—20次,然后换右腿练习,可以练习3组左右。.fxarea{ text-align:right; padding:4px; widht:100%;} 更多

Ⅱ 教你10个洗内衣的正确方法

  健康族网导读:内衣不同一般衣物,质料纤维比较柔薄细致,我们知道最理想的洗涤方法是用“温水”及“中性洗剂”以及轻按“手洗”。但是还有其他方面,你注意了吗?

  仔细阅读内衣的标签。标签上的不同图案,代表不同的洗涤及保养的处理方法。

  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清洗内衣前首先检查内衣,如有脱线处必须先缝合,还要钩好背钩,扣牢肩带,以免洗涤过程中钩到面料。

  2、洗涤时,应先将中性洗剂溶解于30℃-40℃的温水才可放下衣物,浸泡一会儿后用手轻拍,不要用力洗刷以免磨损面料。

  3、清洗时要彻底冲净洗剂。

  4、洗后切勿使用衣物柔顺剂,避免损坏内衣的弹性纤维。

  5、洗好以后不能用手拧干,只可用干毛巾包裹,用手挤压,让毛巾吸干水分后,将内衣拉平至原状,如是胸围要将罩杯形状整理好。

  6、日晒易使衣物变质及褪色,所以内衣只能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7、湿的文胸要以杯与杯中间的点挂起来,切忌将肩带挂上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

  8、内衣弄脏了应尽快清洗,时间愈长,污渍渗入质料纤维组织,会愈难清洗。

  9、如果内衣的标签上没有注明必须手洗,但一定要注意用洗衣机洗涤内衣三分钟足亦。长时间洗涤容易导致衣物变色或染色。

  10、存放时一定要确定内衣已经完全晒干,也可在衣柜内放一些干燥剂吸走湿气。内衣存放时一定要远离防虫剂,因为防虫剂是丝质、弹性衣料的克星,一经接触,便会变脆松弛、失去弹性。

Ⅲ 未爸妈须知:10个最糟糕的遗传特征

  据该网站报道,虽然人体内的基因有99.9%都和父母体内的完全相同,但仍有0.1%的不同,而正是这个0.1%,才造就了包括血型和眼球颜色在内的300万个不同遗传特征出现,当然这些不同也成就了一个人的独特性。然而不幸的是,家庭遗传并非常常都是优秀的,以下结出的10个遗传特征就被称为“最糟的”。

  酗酒

  酒鬼的孩子可能天生就喜欢酒精。最近的研究显示,嗜酒有大约50%的原因都和遗传基因有关,而环境因素只对酒鬼施加一半的影响。

  乳腺癌

  大部分乳腺癌的发病原因至今仍是个谜,然而研究人员却已发现一些特定基因的变异,可导致癌症。有些妇女可能在生命早期染上乳腺癌,而且是两只乳房均会出现癌变。

  色盲

  美国有1000万人辨别不清红色和绿色,但却只有60万妇女出现类似症状。这是因为男人只能继承母亲身上一个X染色体的基因。而女人有2个X染色体,即使一个辨色基因出现缺陷,还有另一个基因可以顶替它的位置。

  侍强凌弱

  当孩子在操场上打架而被“请进”校长办公室时,千万别忘了向父母抱怨一番。这是因为,科学家在人体内发现了一种可以增进好斗性的基因。其中,男孩子的攻击性行为更有可能是从家庭中遗传而来的。

  肥胖

  炸薯条和肥胖基因是支持肥胖的双重“后台”。科学理论揭示,肥胖基因可帮助我们的祖先熬过饥荒,然而在现在这个食物充裕的时代,却正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

  心脏病

  出生于有心脏病、糖尿病、中风或高血压家族史的孩子很可能会沿袭其“传统”。除此之外,如果某人患有先天性心脏缺陷疾病,他的后代心脏出现先天性缺陷的可能性也会稍微偏高。

  生育双胞胎

  虽然双胞胎的出生完全是偶然的事情,但是同一家族中往往会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双胞胎。这种女人体内会携带一种基因,使她在排卵期产生的卵细胞加倍。虽然男人携带这种基因可能不会让他生出双胞胎,但他却可以把它遗传给女儿,因此未来当上双胞胎的外公还是有可能的。

  青春痘

  研究显示,很多男孩长青春痘,他们的家庭往往也有青春痘“生长史”。同样,父母年轻时如果长出过严重的青春痘,那么他们的孩子很可能也逃不过严重痤疮的困扰。

  排卵期 乳糖不耐受

  在过去的1万年中,基因变异导致人体对牛奶的消化能力不断改进,但是这种能力却只在那些对喝奶已经习以为常的人群中得到了提高。如果你不能忍受牛奶的话,那么你的亲戚很可能也无法消受这种东西。

  秃顶

  秃顶在男人身上很普遍,它可能跟来自父母一方或双方的几种基因变异有关。而永久性的全秃是一种很罕见的情况,患有此病的人全身毛发都会脱落,他们体内会携带“脱毛”基因。

  排卵期

Ⅳ 10个招惹暗疮习惯

  预防暗疮的最佳办法,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下十个恶习最易招惹暗疮,大家宜引以为诫。

  1、太阳

  经常接触阳光会令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活跃,阻塞毛孔,加速发炎,宜戴帽。

  2、碘质

  含碘量重的食物(如紫菜),在暗疮爆发期应避少食。

  3、游泳

  泳池的消毒剂及细菌都会刺激皮肤,生暗疮时避免游泳。

  4、饮酒

  酒令血液转为弱酸性,间接造成暗疮问题,患者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引爆暗疮。

  5、按摩

  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发炎暗疮会因而恶化,所以满面暗疮就唔好做按摩喇!

  6、煎炸

  煎炸食物的油分多,若在油脂分泌的过程中受阻塞或细菌感染,就会长出暗疮来!

  7、厚粉

  化妆品会阻塞毛孔呼吸,而且粉粒会跟油脂细菌混在一起,令暗疮恶化。

  8、头发

  头发容易沾满污秽和油脂,遮住面便会令面部油上加油。

  9、桑拿

  桑拿有助血液循环,会加速暗疮爆发。

  10、胶布

  发炎暗疮若被封闭会令情况恶化,若暗疮已化脓,撕脱胶贴时会拉伤伤口及留下疤痕。

Ⅴ 10个秘诀让男人精力旺盛魅力四射_男性

  现代化快节奏的生活,不仅需要你的刻苦耐劳、聪明机智,还要求具有旺盛的精力。以科学的方法调整身心,随时令人感到你的充沛精力与敏捷思维。

  1.晨练5分钟

  起床后锻炼5分钟,不仅为身体充电,而且能加倍燃烧卡路里。很多人误认为晨练必须5点钟爬起来跑上几公里,其实是不必要,也不太现实的。你 只消花5分钟,做做俯卧撑和跳跃运动,使心率加快,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要么对着镜子冲拳100下,感受那种能量积蓄的过程。

  2.养成喝水习惯

  处于缺水状态的你,会时常感觉衰惫。清早起来先喝一杯水,做一下内清洁,也为五脏六腑加些“润滑剂”;每天至少喝进去一升水,不过也不是多多益善。

  3.讲究吃早餐

  美国有研究发现,不吃早餐的人身高体重比(BMI)偏高,也就是体重超标,还爱犯困,做事无精打采;讲究吃早餐的人则精力充沛得多,身形也 相对匀称。最营养健康的西式早餐是:两片全麦面包、一块熏三文鱼和一个西红柿。全麦面包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纤维;西红柿的番茄红素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和 保健,并且对前列腺疾病的预防很有好处;三文鱼中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对身体更加有益。

  4.十点加餐

  即使早餐吃得不错,到上午十点半,前一天储存的糖原也差不多用没了。你要想在一天剩下的时间仍像刚充完电,这时就必须加加餐。一块巧克力,或者一根能量棒.几块饼干,补充能量以外,还能有效避免午餐暴饮暴食。

  5.午后喝咖啡

  午餐后,身体的睡眠因子(一种能引发睡眠的分子)成分增多,是最容易犯困的时候,此时喝一小杯咖啡效果最好。当然喝茶也行,随你喜欢!别忘了睡前4小时内不要喝咖啡,免得过于兴奋睡不着。

  6.多倾诉多纾解

  性格也能调节疲惫。荷兰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工作中内向、害羞的人更容易觉得累,而外向的人精力更足,这是因为爱跟人交谈的人善于发现乐趣, 把自己的烦恼.压力及倒霉事一股脑说出来,就不会觉得累和无聊,相反地,喜欢安静.独处.不爱社交的人缺乏这种纾解压力的渠道,时间长了,必然感觉不堪重负。

  7.坐有坐相

  坐姿不良,走路踢里踏拉,耸肩腆肚,这些通常是你能量已耗干的表现。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七八个小时,如果不能保持正确的姿势,反而会觉得更疲劳。不管是站还是坐着,应当收腹立腰,放松双肩,脖子有稍稍伸展的感觉。

上一篇:用优思明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目的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症食疗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