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多久能治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1:11

(1)子宫肌瘤多久能治好

  如果子宫肌瘤症状不明显,通过药物可以控制,但是完全治愈比较困难。对于临近绝经期的女性,绝经以后,子宫肌瘤有的会减小或者消失,所以子宫肌瘤也可以观察等待。如果子宫肌瘤有症状,做手术子宫肌瘤基本治愈。如果子宫肌瘤做手术以后,还有复发的问题,尤其是多发性肌瘤,做手术过几年又生长。

  对于子宫肌瘤,大家不要恐惧,由于医学技术发展,许多子宫肌瘤都通过微创手术就可以解决。黏膜下肌瘤一型或者零型,不需要开刀,通过宫腔镜微创手术就可以把黏膜下子宫肌瘤切除。肌壁间或者浆膜下的子宫肌瘤也可以通过腹腔镜做肌瘤的剔除术。还有一些病例,比如多发肌瘤,根据年龄和的生育要求要彻底治疗,也可以做子宫全切术,也可以通过腹腔镜微创实现。

(2)长痘后不能做的五件事

(3)有盆腔炎可以怀孕吗_想怀孕_能不能

(4)越吃越瘦 饮食六窍门

(5)宫颈纳囊是什么病

上一篇:老人长寿要注意“情绪短路”

下一篇:如何看待降压药的不良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