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苦”的中医美白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3:20

①不“吃苦”的中医美白

  虽然医学美容正夯,但中医美白可是传承几千年啦。一白遮百丑是最古老的审美观,以前杨贵妃、慈禧太后美白,可不都是靠中医秘方吗?想知道内外兼具的中医美白有多行,跟着医师学几招吧!

  健康透亮比选粉底色号更重要

  肝、脾、肾要养好

  常有人向医师反应,都为美白,投资买了许多瓶瓶罐罐,却还是敌不过暗沉、蜡黄的气色!这时候就该反思生活型态是不是不够健康,转向五脏六腑精气的调理吧。不同于西医讲求直接淡化黑色素,中医更讲求调气、排毒,所谓中医美白,肤质的透明、亮泽度,比认真选粉底色号深浅更重要,其中,肝、脾、肾就是三个调理重点。

  肝 常紧张、生气,就会造成所谓的肝郁气滞,出现黄黄的脸色。

  脾 偏食会伤脾脏,排毒差、气血慢,不但会导致肤色黯沉,更容易累积黑斑。

  肾 常生病、过劳会伤肾,造成虚火太旺,会使肌肤上爱乱长东西,变成小花脸。

  医师说,吃得好,睡得好,心情好,就是养内脏最好的良方妙药啦!

  时辰、经络美白法 养出美白好体质

  说到中药补身,大家最怕苦药味和煎煮麻烦,在这里中药医师要教大家一套既美味又方便的“时辰、经络美白法”,根据早、午、晚的经络走向,各调配一道简单美白轻食补气排毒,不擅做菜的人也能轻松上手哦!

  早上7:00-11:00点――绿豆豆浆

  上午经络走到胃和大肠经,是重要的美容经络,淀粉和丰富蛋白质,有很好的解毒、美白效果,吃完早餐煮一杯绿豆豆浆去上班,上午的排毒都顾到了。

  食谱,放进适量玫瑰和绿豆煮到绿豆松软就可能喝。

  下午2:00-5:00点――冰糖陈皮醋

  下午血压会升高,血里酸性物质增加,肌肤易缺氧、暗沉,这时经络走到肝经,醋加陈皮能放松郁闷的气,还能调理荷尔蒙,有淡斑、化解黑色素的美白功能。

  食谱100g+陈皮50g,免放冰箱酿三周后,每天直接喝一点。

  晚上7:00-9:00点――杏仁银耳汤

  晚饭之后要解肺火,杏仁是很温润的良药,它还能安定夜间的肌肤细胞,加上银耳,可以补充胶原蛋白,饭后当点心很清淡。

  食谱20g+杏仁粉40g+水500c.c,不用加糖煮两分钟就能吃。

  敏感色素斑比例扩大,中药敷脸解毒

  因为紫外线长驱直入,加上生活压力,很多女生转变为敏感肌肤的比例正在扩大,10个来看美白门诊的人,有8个是血虚、血热加上光刺激造成的敏感色素沉着,医师建议用中药泥敷脸来解毒、调气,下面两贴分年龄的药方,可以自己去中药店购置哦。

  自制中药美白敷脸粉

  依下面的药方和用量去抓药,并磨成粉,敷时取适量加水调成泥,一周两次,每次敷15-30分钟。

  青春期

  出油造成的粉刺痘疤、毛囊发黑,整体肤色花花的。

  药方、薏仁、杏仁、蒲公英、黄连。

  轻熟龄

  需要多做保湿工作增加肌肤透明度,还要调理肌肤敏感度。

  药方、杏仁、珍珠粉、白芷、白蔹、茯苓。

  轻松淡化色斑只需一块冰 从长痘面相可知你的健康运 常吃这些食物会使皮肤变黑 惊!你正在用打火机油洗脸 我睡觉前才洗脸做错了吗? 为何我狂补水皮肤还是很干 鱼尾纹就是这样形成的 看看你的体内都有哪些毒? 为何有人只长白头不长黑头 警惕!衰老杀手就在你身边

②中医如何壮阳 试试这五个秘方

  很多的男性都希望能够找到壮阳的方法,因为壮阳不仅可以让男性的身体更加的强壮,而且还可以提升男性的性能力。其实可以帮助男性壮阳的小秘方非常的多,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中医帮助男性壮阳的小方法。

  1、枸杞羊肾汤

  枸杞叶20克、羊肉60克、羊肾1只、粳米100克、葱白2根。先将羊肾剖开,洗净切碎,后煮枸杞叶取汁,再用枸杞叶汁同羊肾、羊肉、粳米、葱白煮成粥,加盐调味即可。

  2、冬虫夏草炖鸭汤

  冬虫夏草15克、老雄鸭1只。将冬虫夏草放于处理干净的鸭腹内,再加水炖熟,经调味后便可食用。

  3、擦丹田

  或许很多人都在修真小说上经常听到丹田,丹田是与人体生命活动关系最为密切,可健脾益气,柔肝补肾。将两手搓热,右手掌心捂于右侧耻骨结节外上,距正中线约2寸的气冲穴处,左手掌心沿大肠蠕动方向绕脐做圆周运动。

  4、猪腰汤

  杜仲末10克、猪腰1枚。先将措腰洗净切,再拌入杜仲末,后以荷叶包衷,煨熟后食用。

  5、粳米韭菜粥

  鲜韭菜60克、粳米60克。先将韭栗洗净切砰,待粳米粥煮沸后,加入韭菜及食盐,共煮为稀粥,早晨空腹食用。具有补肝肾、暖腰膝、壮阳、固精、暖胃等功效。

  以上就是五种可以帮助男性壮阳的小秘方,如果有身体比较虚弱的男性可以尝试这几个壮阳的小秘方。此外,如果想要达到更好壮阳效果,在日常的生活中还要多参加体育锻炼锻炼,毕竟强健的体质是壮阳的前提。

③中医揭示:男人性功能的威胁

  引言:生活中有很多威胁人体健康的因素,男人性功能的健康也存在着危险。那么是什么因素让男人的性功能很危险呢?!

  男人性功能的威胁

  香烟

  吸烟危害健康,对性欲同样有负面影响。吸烟导致性欲下降的原因,在于烟中含有的有害物质会令血管硬化,阻碍血液流通,可能出现不举情况。医学研究同时也指出,吸烟对阴茎也有影响,会令它伸不直变曲,影响正常行房。

  软沙发

  医学研究发现,如果长时间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会对男性阴囊带来严重伤害。因为正常的坐姿是以盆骨作支点,而阴囊就安稳地呆在两腿之间,但是当你坐在柔软的沙发上面,支点就会向下沉,这样双腿就不自觉地夹紧,于是令阴囊受压,阻碍血液流动。这样睾丸所释放的有毒物质就会积聚于体内,因而对睾丸健康造成极大影响。此外养分供应也被中断,睾丸分泌睾丸酮功能也因而削弱,精虫又如何能有效生产呢?所以,切记软沙发千万不能久坐。

  健身自行车

  男人去做健身时,健康单车是很多人的首选,但不要以为踩得越久,身体就越健康,因为时间太长的话,会让阴囊出现磨损、结石,甚至精囊肿胀等问题,搞不好会影响性功能。

  究其主因,问题是出在自行车车凳上。由于车凳不止硬,而且前面突出,男性在上面踩踏时会不注意地经常碰触到阴囊,而长期碰撞不单令神经受损、阴囊松软外,还会令精囊和睾丸网出现膨胀现象,最严重的是因为血液循环受到影响,让阴茎血液供应不足,会影响勃起功能。

  重金属

  相信大家对这个性功能杀手并不陌生,因为重金属不仅对性功能产生影响,对身体健康同样有严重伤害,当中尤以铅、汞和镉对性功能影响最大。

  当身体摄入过量铅时候,会渗入精液或卵子当中并贮存起来,影响生殖激素分泌,造成精子数量减少、畸形,以及成孕度降低现象。而汞就会产生性欲减退和不举现象等问题,如果严重的话,还令男性不育。镉则会影响性激素分泌,并对肝和肾造成损害,又怎会有性趣呢?

上一篇:小孩晚上咳嗽的厉害怎么回事

下一篇:中医解决女性化妆品皮炎